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九章 受伤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阿兹拉对马隆做了个手势,马隆上前对着成开宇一顿拳打脚踢。

因为楚星池还在阿兹拉的手上,成开宇现在不能还手,马隆是个大块头,没多久,成开宇就被打的头破血流,身上的绳子已经散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阿兹拉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很开心,她拉起楚星池,扯开楚星池胸前的衣服,说道:“这个小可爱细皮嫩肉,最合我的胃口了!灰狼,你就永远的留在这里吧!”说完站起了,拿起枪,准备朝成开宇射去。

楚星池被阿兹拉一拉一放给晃醒了,他感觉自己头晕目炫的同时听到阿兹拉说的留在那里的那句话,睁开眼睛又见一女人拿着枪对着成开宇,吓的一激灵,立马清醒了过来,他悄悄的从地上站起来,猛地从背后一把捆着那个女人,尽了全身的力气把她压在下面。

阿兹拉没有留意楚星池会突然醒来,只当这是个手无缚鸡之力小男孩,没想到他力气还挺大,一时被他捆的动弹不了,子弹一打偏打到了马隆的腿上。马隆惨叫一声,向后倒退了一步。

成开宇虽然躺在地上,但一直在留意着阿兹拉的动静,见楚星池暂时捆住了阿兹拉,他立马从袖子里抽出折叠刀,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对着马隆刺了过去。马隆刚被射中大腿,忍不防又被成开宇刺中,彻底被激怒,忍痛起来反抗,两个人扭打在了一起。

阿兹拉被楚星池捆住双手不能动也很生气,她好歹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楚星池当然锁不住他,不一会就被她挣脱。楚星池被她甩到一棵树上,被撞的火冒金星。

阿兹拉上前,一把掐着他的脖子:“有点意思!还以为你是个小可爱,没想到力气这么大!”

楚星池被他掐的直翻白眼,他抓住这个女人的手想把她拿开,这个女人看似漂亮,下手一点也不留情,楚星池费了半天力也没能挪开她的手。他慢慢的喘不过气,力气也越来越小。

成开宇一边跟马隆打斗一边留意着楚星池的动向,见阿兹拉掐着楚星池,已经快把他掐窒息,他心里很烦燥,本想留着活口问一下隆格森的情况,现在直接豪不留情把马隆给解决掉了。

解决完马隆,成开宇立刻上前一刀刺在了阿兹拉的后背上,然后一拳把她打倒。阿兹拉被这么一刺,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她转头看到旁边倒下的马隆的尸体,大叫一声,从地上检起枪,对着成开宇开了一枪。

楚星池被救下来之后,低头大口喘气的同时看到了阿兹拉的枪口,他一把拉开了成开宇,一转身挡在了成开宇前面,枪响过后,子弹打开了楚星池的身上。

“啊!”楚星池惨叫了一声,瘫倒在了成开宇的身上,痛的直抽气。

“星池!”成开宇脑袋空白了一阵,他赶紧抱着楚星池,摸了一下楚星池身上受伤的地方,摸到了一手的血。

成开宇看着一手的血,感觉自己的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

阿兹拉见没有打中成开宇,忍痛站起来,准备对成开宇再开一枪,这时她看到了成开宇面目狰狞的表情,一时竟然感觉到有些恐惧,她从未见过成开宇有过这种表情,似乎要把她咬碎嚼烂再开几枪,然后狠狠的再踩几脚。她后退了两步,准备先开溜再说。

但是成开宇似乎不打算放过她,他轻轻的把楚星池放在一边,然后无视她的枪口直接朝她走了过来,那种压迫感竟然让她开不了枪,她忍着身体的疼痛和心理的恐惧,双手拿枪有些哆嗦的指着成开宇,对他喊道:“别过来,再过来我开枪了!”

成开宇没理她,直直的朝她走了过去,她闭着眼睛准备扣动板机,只不过还没等到她动手,一棵子弹打穿了她的脑袋,她看着成开宇慢慢靠近,然后闭上了眼睛。

成开宇走到了阿兹拉面前,看着她已经血肉模糊的脸,一时之间竟然不记的自己要干吗了.

“老大,你没事吧?”李岷立刻上前,“抱歉刚刚被马隆识破赶了出去,之后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地方,刚听到枪声才找到这里!”

徐钊上前查看楚星池的伤势,楚星池已经昏迷了过去,他把枪放在一边,抱起楚星池喊道:“老大!快,星池已经昏过去了,他出血太多了,赶紧送回去治疗啊!”

他这边一喊,成开宇才终于回过神来,他赶紧来到徐钊面前,对他说:“把他给我!”

徐钊看了他一眼,把楚星池交给他,然后检起枪,几人快速的从树林里撤出。

季浩和查山不放心,带着小白在树林边上等着,见到成开宇抱着楚星池出来,而楚星池全身是血昏迷不醒,当即吓傻了:“宇哥,池子他怎么了?”

成开宇没有回答他,直接喊了声小白,小白立刻上前,成开宇把楚星池放上去,自己也跨上去喊道:“跑!快回去!”

小白带着两个人飞快的跑回了基地,刚刚李岷已经通过无线电已经跟这边通过信息了,华医生已经等在那里了,小白一到,他立马把楚星池带到房间里,开始给他止血上药。

方教授已经让人准备好了热水,秦锋曾经当过卫生员,在里面给华医生帮忙,成开宇在外面等着,看着他们一盆一盆的从里面端出来的血水,感觉自己的脑袋都是空的。

方教授走到成开宇的边上,对他说道:“小楚会没事的,你不用担心,吉人自有天相,这孩子会度过这一关的!”

成开宇没有说话,现在对他来讲,什么安慰的话都没什么用。

季浩和查山也在一边等着,他们刚刚回来的时候已经大致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并不知道怎么发生的,楚星池在里面情况不明,大家都揪着心在等着华医生的治疗结果。

过了好半天,华医生的治疗终于结束了,他走出来先看看呼出一口气,外面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他。他想了一下措词,对成开宇和方教授说道:“小楚被子弹打穿了左侧的腰部,幸运的是比较靠边,不确定有没有伤到里面的脏器,血是止住了,伤口也已经处理完了,但我们这里条件有限,我也不好判断到底伤的怎么样,伤的重不重,现在只能看一下他什么时候能醒,其他的我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