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八章 被挟持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岷突然想起一件事:“前两天晚上我值班的时候,曾经有听到过那边山上传来枪声和动物的吼叫声,当时星池也醒了还起来看了一下。我们都没有往那方面想,可能阿兹拉前几天就已经在这山上了!”

其他几人都看着他,那这样说起来,阿兹拉很有可能已经观察他们几天了。

成开宇听他们讨论了一番,过热的脑子也终于冷却下来,他分析道:“阿兹拉可能是无意中跟着我们进入平行世界的,她进来了,很可能隆格森也进来了。但现在不清楚隆格森他们一共进来了多少人,以我们之前对他们的了解来看,如果他们进来的人超过七个以上,他就会对我们动手,而不是挟持一个人质让我过去谈,所以现在的情况有两个:一个是隆格森进来的人不多,所以他们不敢跟我们动手;二是他们走散了,这里的情况他们不熟,所以要我过去想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顺便干掉我。现在不管是哪种情况,我们在明他们在暗,情况都不太妙。更重要的是星池在他们手上,我必须要过去!”

李岷想了想说道:“我们在后面悄悄的跟着,万一有什么情况也好支援!”

成开宇否定了这种方法:“以你对阿兹拉的了解,你以为她不会防着你做这种事情吗?我过去就好了,你要带人好好防着隆格森的突然出现袭击考察团。”

“可是……”

成开宇打断了他:“没什么可是,先就这么办!”说完他把一把折叠小刀藏在袖子里,到时候阿兹拉一定会搜他的身,他要悄悄的放在一个阿兹拉不可能搜到的地方。

他把无线耳机摘下来,交给李岷说道:“如果我回不来……你负责把他们带出去!”

“老大!”几个人围上来。丁杰说道:“我们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后再进去,这个时候不管发生什么,这个时候他们的注意力应该不会放在你身后了,到时候我们再过来支援,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

成开宇想了想,说道:“也好!”说完他对他们交待道:“保护好这里的专家们,我先过去!”

李岷他们商量了一下,到时候秦锋和丁杰留下来保护考察团的专家,李岷和徐钊跟着成开宇的后面随时准备支援。

成开宇快速的朝阿兹拉退去的方向走去,他现在非常担心楚星池,阿兹拉是个不折不扣的女魔头,她能成为隆格森的得力干将,就是因为她心狠手辣,而且够变态,喜欢折磨别人为乐,不知道楚星池在她手上现在怎么样了。

李岷和徐钊最终不放心,并没有等到半小时之后,而是从另一个方向悄悄的跟着成开宇,保持了近一百米的距离。

成开宇走进山林里,里面全是树,他一时也不知道阿兹拉把楚星池带到哪里去了,他仔细的辨认着脚下的痕迹,顺着细微的痕迹往前走,最后在半山腰一块比较平坦的地方,看到了阿兹拉和马隆,楚星池被他们丢在一块大石头上,看上去失去知觉,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阿兹拉坐在楚星池边上,抚摸着楚星池的脸,见成开宇过来,笑容满面的跟他打招呼:“灰狼!你来了!”随后他向马隆示意了一下,马隆向山林外走去,随后听到一声枪响。

“阿兹拉!放开他,他只是个平民百姓!有什么事你冲我来!”成开宇对着那个妖艳女人说道,他很想知道楚星池有没有受伤,但是他现在不能表现出来。

“别着急,先解决后面的小尾巴!你可真不乖!”阿兹拉继续笑容满面的看着他,随后拿出一把枪,对着楚星池的脑袋:“叫他们退出去,不然这个小可爱可就没命了!”

成开宇向后面打了个手势,马隆过了一会回来了,然后上前开始对成开宇进行搜身,用绳子捆住住成开宇之后对阿兹拉点了一下头。

阿兹拉示意马隆把楚星池扛上,自己走到成开宇面前,一把抓起他的衣领,在他耳边说道:“灰狼,我们换个地方谈,我不喜欢被打扰!”说完拉着成开宇往另一个地方走去,马隆刚扛着楚星池跟在他后面。

走了半天,阿兹拉终于在另一个杂草比较多的地方停下了。马隆把楚星池往地上一丢,地上杂草有点多,但是成开宇依然看的心惊胆战,他忍无可忍的对阿兹拉说道:“阿兹拉,你叫我过来干吗?我已经过来了,你可以放了他了吧?”

阿兹拉转身看着他,说道:“灰狼,这么久没见,你就一点没想我吗?我可想你死了!”说完捏着他的脸,啧啧说道:“就这张脸,我真不忍心破坏它!”

成开宇无视她的挑逗:“阿兹拉,你到底想干什么?”

阿兹拉放开他的脸,问道:“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你们来这里做什么?怎么出去?”

成开宇笑了一下,说道:“这里是平行世界,我不知道你怎么过来的,但想必你已经观察我们好几天了,外面那些都是考察团。沿着这条大路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出去了!”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话我已经说了,信不信由你!”成开宇始终盯着她,试图吸引她的全部注意力,以免她对楚星池不利。

阿兹拉站起来看着他,盯着他的眼睛看,似乎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真假。

“你今天为什么这么乖?有问必答,这不象是你是风格?”阿兹拉似笑非笑的问道。

成开宇看着她:“在这个世界,除了我们这些人之外,就没有别的人了,我也没有必要骗你。想必你在这里也呆几天了,这个世界怎么样,你心里应该有数了,对吧!”

阿兹拉似乎被说动,她最近确实过的很不爽,在山上被各种没见过的凶猛的动物追,有几次差点被咬死,所以她很急切的想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要怎么出去。

成开宇的话她差不多已经信了,毕竟灰狼的名头还在,他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这里,据她观察,这个小可爱的男生确实跟着一个老头在做研究,跟成开宇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想到这里,她退到楚星池旁边,对马隆挥了挥手,对成开宇说道:“谢了,灰狼,不过这个小可爱我太喜欢了,我不想也不准备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