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六章 灰狼也在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春天的气候也很多变,前两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就突然变天了,开始下起了绵绵细雨。不过这些对于考察团的人员人讲,都是可研究可记录的对象,气温气候变化,还有下雨量,因为这个世界的生态与另一个世界生态很相似,所以他们也在观察季节变化是不是也是一样的特征。

方教授感觉这一趟来的血赚,他们考察了多方面的数据,对研究这个平行世界与他们的世界之前存在何种联系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因为下雨,他们也不能出去,这几天也就在房间里呆着,查山之前设的小陷阱和小鱼蒌子都还在,定期去检查一下有没有收获就好了。

今天楚星池没什么事情,季浩让他帮忙去看一下那个小陷阱里有没有抓到什么小动物。李庆海对他们设的小陷阱也很感兴趣,便跟着楚星池一起去那里看看,两人在秦锋的陪同下来到了那个小陷阱里面,从里面抓出了困在里的几只肥兔子,还有一只长相很奇特的动物,耳朵特别大,长长的鼻子有点象老鼠,但是两前前爪可以缩起来,两只后爪又细细的,眼睛圆圆的特别大,此刻正不安的动来动去。

楚星池抓起其中的一只小怪兽,问李庆海:“李老师,这是什么动物,长的挺……有个性的!”

秦锋也上前看了一眼,有点辣眼睛,他还是喜欢他手中的几只肥兔子,所以退在一边,让李老师去研究了。

李庆海抓过那个小怪兽,左看右看:“我也没见过,这……新物种?还是基因变异了?我们先带回去慢慢研究吧!”

小陷阱里还有一只带刺的动物,楚星池正纠结要不要抓出来。李庆海看了一眼,把刚刚那只小怪兽还给他,说道:“这个我来抓吧!”说完戴起手套,一把抓起了那只带刺的小野兽。

拿出来仔细看才发现,这只带刺的野兽长的还挺漂亮,全身的刺都是粉红色,头部还有一大块冠状的硬块,嫩黄色的,刺尖带黑,也不知道有没有毒。李庆海把它装进一个小袋子里,对两人说道:“走吧,先回去!”

秦锋带头往回走,楚星池手中的小怪兽突然扭动起来,还试图咬他,楚星池一个没注意,就被它逃走了。别看它细胳膊细腿的,跑起来还挺快,楚星池忙追上去,这个小怪兽是个没见过的小动物,跑了有点可惜了。

小怪兽往山那边跑了,那边的灌木有点高,一钻进去一下就不见了,楚星池准备进去找找,李庆海叫住他:“小楚,别找了,先回去!地面都湿嗒嗒,没了下次再抓也一样的!”

楚星池想了想,觉的也有道理,随即转身准备回去。

在他转身的一瞬间,从后面窜出一个大块头,一个手刀直接把他给劈晕了,在他倒下的一瞬间接住他并扛在肩上。而后又从后面款款走出来一个黄色长卷发的大波美女,拿着一把枪指着李庆海和秦锋。

秦锋和李庆海被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惊呆了,而后看到来人后,秦锋的脸色都变了:“马隆!阿兹拉!”

那个叫阿兹拉的女人对着秦锋一抛媚眼:“好久不见啊,钢牙!”

秦锋把李庆海护在身后,对阿兹拉说道:“放开他!”

“如果我不放呢?”阿兹拉走到马隆身边,捏起楚星池的下巴说道:“这么可爱的小男生,我可舍不得还给你!”

秦锋的两只手紧紧的抓着那几只肥兔子,肥兔子们被抓的吱吱叫,开始不安的扭动。

阿兹拉很开心的看着他紧张的样子,说道:“你很紧张他嘛!灰狼也在吧?叫他过来这山上,我有事找他谈!对了,你要敢往前一步,别怪我的枪不长眼睛!”说完她带着马隆往山上退,枪口始终朝着秦锋。

秦锋见他们要走,往前迈了一步想跟上,阿兹拉一枪打在秦锋的脚底下,阻止了秦锋继续往前走。

“告诉他一个人过来,别带人也别带武器!否则这个小可爱的性命我可不敢保证!”阿兹拉说完朝马隆比了个手势,慢慢的退进了山森里面。

李庆海此时已经被吓的瑟瑟发抖。秦锋看着阿兹拉退进山林之后,立马转身对着李庆海说道:“快!回去!”然后打开无线电,拉着李庆海一边狂奔一边给成开宇汇报了这边的情况。

成开宇正在研究地图,刚刚也听到了一声枪响,正疑惑着就听到了秦锋的汇报。当听到阿兹拉和马隆的名字之后他心脏立马狂跳起来,阿兹拉!这个女魔头!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楚星池如果落在她手上,那岂不是羊入虎口?

他立马收起吊坠下楼,此时特种小队也迅速持枪在楼下集合完毕,徐钊拉住往那边跑的成开宇说道:“老大,你不能一个人去,小心有诈!”

但成开宇此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把楚星池救出来!不能让阿兹拉伤害他!徐钊的话根本就没有进入到他的耳朵里去,他用力挣脱徐钊的手,眼见就要成功了,李岷也上前一把摁住他:“灰狼!冷静点!”

两人合力把他摁在墙上,成开宇终于冷静了下来,这时秦锋也拉着李庆海回来了,考察团人也都围上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季浩上前把秦锋手头的东西拿过来放好后,才小心的上前问李庆海:“李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李庆海哆哆嗦嗦的跟方教授和考察队的人员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而成开宇他们这一边在他冷下来之后,也开始商量对策。

“阿兹拉她们是怎么进来?还有他们一共进来了几个人?是不是隆格森也进来了?”李岷问秦锋:“除了阿兹拉和马隆,还有没有看到别的人?”

秦锋摇摇头说道:“没有,就他们两个。”

李岷想了想说道:“马隆只听阿兹拉的,阿兹拉又是隆格森的得力干将,阿兹拉出现在这里,很有可能隆格森也在这里!”

丁杰说了一句:“阿兹拉挟持星池,点名要老大过去,那是不是意味着她已经知道了星池的身份?特地引老大过去然后……”他做了一个杀头的动作。

秦锋打断了他说道:“不太可能,星池只是刚好跑到那里去才被他们打晕的,如果当时过去的是李老师,也一样会被打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