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二十七章 什么乱七八糟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二十七章 什么乱七八糟的

次日,大伙都早早的准备好出发了,那几条怪异的鱼也被方教授他们放回池塘了,大家的行李已经这么多了,没办法多带几条鱼,而且也不知道这鱼怎么养,说不定路上就死掉了,不如放生的好。

整理完毕,一队人就按昨天说的那个方案执行,楚星池虽然走在后面,为了自己不拖后腿,也尽量走的快一些。

那几只白虎又出现在了那片草地上,见到这一伙人出来之后,都好奇的看着他们,甚至一只小的还试图跟在他们后面。秦锋和徐钊手拿着枪,一边走紧紧的观察着那几只白虎的动静。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白虎还在后面远远的跟着呢,前面不远的地方,又碰到了那群狼。因为有小白在前面带路,那群狼也不敢贸然上前,但是一直虎视耽耽的盯着他们看。一伙人走了一段路了,这群狼还在后面跟着。

“鸣枪示警!”成开宇对着秦锋下了个指令,秦锋对着天空开了一枪,然后……从天上掉下一只大鸟。

“枪法不错!”楚星池检起那只鸟,跟一只成年鹅差不多大了,被秦锋一枪击中要害。

秦锋有点哭笑不得,徐钊则还盯着那群狼,一伙人慢慢往前走,在枪声的震摄下,那群狼也终于没有再跟着了。

一队人走到了一条大路上,路的一边是山,另一边是一条几米宽的小河。河的对岸也是山,山并不太高,但是很多树,天上也飞着各种各样的鸟。

“你们看那只鸟!”梁助理突然指着树上停着一只鸟,对着考察团的其他成员喊道:“这什么鸟?谁认识?”

其他成员也看向那边,只见那只鸟全身蓝色的羽毛,长的有点象孔雀,但是比孔雀的个头小一些,体态也更优雅,而且这只鸟的羽毛是天蓝色,带有点点透明,在阳光在非常耀眼。

考察团成员发出了一阵惊呼声,个个都拿出相机拍个不停。那只青鸟从树下俯看着下面的人群,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好奇,但是相机的闪光灯闪过之后,青鸟可能被吓倒了,张开翅膀树上转了两个圈之后,快速的往树林更深处飞走了。

“太漂亮了!”李庆海望着青鸟飞走的地方感叹道:“这里真的是动物的天堂,太多咱们那里没有有动物了!”

方教授也感叹道:“是啊,这里的动物物种至少比咱们那们多了一倍以上,而且这边的很多动物跟咱们的神话故事挺像,说不定之前两个世界真有联系!”

罗方则和一个瘦高个名叫葛轩晨的瘦高个的小伙子对路边一种长的象泡芙的植物很兴趣,这种植物也不高,跟草莓树差不多大,叶子长的也差不多,但是果实长的很象泡芙,五角形的黄色果子,角的边边却是红色的,很象一个烤熟的面包,看上去相当有食欲。

季浩摘了几个黄果子想偷偷的咬一口,罗方连忙制止了他:“这种野果子也不知道有没有毒,不要乱吃!”

查山朝他翻了个白眼:“什么都往嘴里送,前世是头猪吧!”

季浩尴尬的丢掉了手上的果子,双手掐住了查山的脖子说道:“小屁孩子少说两句会死啊!!”

成开宇见这些人都在忙着四处查看,也没有要继续往前走的意思,干脆命令大家原地休息几分名钟,一会再往前走。

楚星池走在后面,见这些人又开始忙上了,便找了个地方先坐下休息一会,他拿出水来喝了两口,成开宇来到他面前问道:“现在感觉怎么样?伤口痛不痛?能不能坚持?”

华医生在一边答道:“放心吧成队长,我在旁边盯着呢!”

成开宇朝他点了下头说道:“有劳你了华医生!”

华医生摆摆手,走在一边跟秦锋他们聊上了。

成开宇四处看了看,说道:“我们休息十几分钟继续赶路,你如果累的话早就说知道吗?”

“知道了!”楚星池叹了口气说道:“我感觉我现在特像一个孕妇,怀的还是你的孩子,才会让你这样操心!”

楚星池只是不过大脑的随口感叹,并没有察觉自己说了什么话,但是周围沉默了两秒,然后爆发了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秦锋和徐钊在一旁笑的直捂肚子,华医生把刚喝的水喷到了一边的黑神身边,把黑神吓的一哆嗦。

成开宇也被他逗的笑到不行,他蹲下身来,伸手摸了一下楚星池的肚子:“来我看看,男孩女孩?”

楚星池恼羞成怒拍开他的手喊道:“我只是开个玩笑!玩笑懂吗?!”

前面那些忙碌的人员听到这边的大笑声,都往他们那里看过来,季浩和查山立马凑过来问道:“怎么了?什么事这么好笑?”

秦锋擦了一下笑出的眼泪,准备告诉他们的时候,楚星池冲上去捂住他的嘴巴,“不许说!”

于是季浩和查山看向徐钊,徐钊看向楚星池,楚星池一生气,丢下他们自己走前面去了。

秦锋笑嘻嘻的走到成开宇旁边:“恭喜你啊老大,一下子老婆孩全都有了!”

本以为成开宇会瞪他一眼,没想到他竟然也满眼含笑的说道:“谢谢啊!”

季浩和查山面面相觑,什么乱七八糟的?

楚星池直接来到罗方和葛轩晨旁边,跟他们一起研究一个果子上长着软刺的怪树去了,要是在呆在后面,会被那群家伙笑话死。

队伍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继续前进,楚星池再也没有理会后面那几个家伙,自顾自的走到了中间。

前面有一段路的一边往下是斜坡,看上去是什么东西踩出来的一条路,成开宇制止了队伍前进,自己上前去查看了一下地形,确定安全没问题之后才让队伍继续前进。

但是前进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从山的一边冲下来一群野牛,成群结对的穿过那条路往河对岸走去,考察队队伍从中间一分为二。

牛群的数量有点多,一开始还只是一两头,后来越来越多,到后面黑压压一片,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头野牛。这些牛走走停停,被挤到旁边还会好奇的看上一两眼在旁边围观的人群,有些甚至在穿行过程中还会打架。为了考察团的安全,也为了按计划进行,成开宇决定让已经通过的这部份成员先到目的地安营扎寨,另一部份在牛群全部通过之后确认安全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