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二十六章 休闲时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趁着这些专家们在一边讨论,成开宇也集合了小队探讨了一下明天的行程怎么安排,那几只白虎现在还在外面,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离开,而之前离开的狼群,也不知道会不会在路上遇到。他们盘点了一下当前的战斗力:五个特种兵;一只大型野兽;一只小型野兽;查山勉强算一个战斗力,季浩之前也训练过几天,打不过跑是没什么问题,其他的就是专家组和一个伤患了。

“明天我们一早出发,路线图我给每人都发了一份,每个人都把路线记熟。我跟方教授走在前面,小白也跟着我走到最前面,万一碰上狼群,小白可以抵挡一阵。队伍可能会拉的比较长,猎鹰(李岷)和跤狼走中间,让季浩和查山跟在你们后面。我们尽量把专家们围在中间,星池身上有伤,可能会走的比较慢,到时候让华医生跟他走一起,钢牙和老鹰走在最后,你俩随时留意后面的动向!”

“是!”

行程布置就这么安排下来了,接下来就要去做各种准备了。成开宇走到考察团中间,再次找到方教授确认了明日启程之事,并把刚刚的安排也一并告知了他。

方教授说道:“成队长,你的安排很合理,就按你说的办吧!”

成开宇接着说道:“到时候如果真遇到危险,各位也不要慌,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大家都呆在一个地方抱团会更安全。其他的事情我们会处理!”

方教授点点头,说道:“明白了!我们都听从成队长的安排!”

其他成员也纷纷点头。那行程计划就没什么问题了,成开宇就去安排其他事情了。

楚星池吃过药之后,三人在房间里呆着实在无聊,打了一会牌之后,几人就感觉到饿了,于是到池塘边看看今天有没有捕到什么鱼啊什么的,如果有的话先偷偷烤几只垫垫肚子。

季浩把小蒌子提起来,今天意外的捕有好多条鱼,其中有几条长的还挺奇怪的,全身金黄,嘴角除了长着两条长须之外,头上还长了两个小小的角。

“你们来看,这几条鱼头上竟然长角了?这不会是跳了龙门的鲤鱼吧?”季浩把这几条鱼放进桶里,好奇的看着那几条怪异的鱼。

楚星池和查山听他这么说也好奇的走上前去看,果然,这几条鱼或金黄,或金红,咋一看还以为是几条鲤鱼,但是头上长了两个黑黑的角,虽然不是很长,但是还是很明显看的出那是两个角,后面还长了一条跟金鱼一样的大扇子尾巴,游水的时候非常漂亮。

“呃……那这几只我们烤不烤?”查山看着他们两个问道,这几条鱼要是给专家们看到,肯定是要先研究一番的,那他们偷吃的事情也就败露了。

楚星池想了想,说道:“这鱼能不能吃都是个问题,要不我们先烤别的吧!这几条先留着,等专家们研究完再说吧!”

季浩也点头说道:“这几条鱼长这么漂亮,吃掉有点可惜,如果在这我们那个世界,应该能卖到一个好价钱。”

于是查山就把那几条鱼单独拎出来,把其他的鱼先处理完,然后几个人架起火,在后院偷偷的烤起了鱼肉。

成开宇听到后面的动静来到了后院,见他们三个在偷偷的烤鱼,上前对他们三人说道:“你们三个,在这里做什么?”

三个人吓一跳,转过身看到是成开宇,季浩忙拉着他一起:“宇哥,来吃烤鱼!”

楚星池拿过一根烤好的鱼肉递给他说道:“这次进来,我们哥几个好象都没有这样单独相处过了!”

成开宇笑了一下,接过了他的烤鱼,这次因为带着任务过来,进来后基本上都是在忙着一些事情,象这样几人聚在一起没人打扰的时间确实不多。

楚星池因为带伤,这些烤的食物他是不能吃的,成开宇也不让,季浩在一边给他煲了个鱼汤,他只是在旁边帮忙加柴火。

“明天我们一早就离开这里,你们今晚早点休息。”

季浩没有停下手中的活:“这么快?这边考察结束了?”

查山也接着问道:“这外面好象有虎有狼,不太好走吧?”

成开宇点点头,说道:“星池身上有伤,到时候我会叫人保护你,你们两个应该有能力自保,咱们在这边是对付过这些野兽的人,真碰上了也别慌!”

季浩笑了一下说道:“打不打不过不好说,跑我还是有信心的!”

几人嘻嘻哈哈的说笑了一阵,成开宇发现了旁边还有几只金黄色的鲤鱼,说道:“这几条鱼倒是挺好看的,一会方教授他们见了,又要热烈的讨论一番了!”

“就是给他们留的,不然我们早烤着吃掉了!”

季浩的话音刚落,又从后面窜出几个人来:“你们竟然在这里偷偷的开小灶?”

“不带我们?老大你太不够意思了!”

是李岷和其他的几个小队成员,成开宇回头看着他们问道:“都过来了,那些专家们呢?谁在那里看着?”

秦锋拿起一根烤好的鱼说道:“现在专家们都在楼上观察白虎,一时半会儿也没有要下来的意思,院门我们已经堵上了!小白和黑神在前院里,还在啃昨天给它们准备的烤肉,另外我们还在门口设置了小小的报警器,有危险咱也听的到,不用担心!”

成开宇想了想说道:“行吧,那今天大家都放松一下,明天准备好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

好了,本来是三个人的偷吃,现在变成了后勤加安保的大狂欢了。

下午的时候那几只白虎也终于走掉了,专家们也下来整理他们这些天的笔记和标本,季浩把他们捕到的几条鱼交给专家们去研究,然后自己回帐棚里休息去了。

李庆海见到这几条鱼,眼睛都直了:“这……这是什么鱼?”

方教授用手指推了推眼镜,说道:“会不会是鲤鱼的变种?长角的鱼还真是第一次见啊!”

“有的金鱼头上也有个鼓包,会不会是金鱼的变种?”

“金鱼没这么大只!而且金鱼不长须吧?”

“鲤鱼尾巴也不长这样!这是鲤鱼和金鱼杂交品种?”

楚星池在一边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觉的挺有趣,本来还想继续听的,被成开宇强拉着回帐棚里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