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二十九章 有糖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这里,先给他处理伤口!”华医生连忙让徐钊把楚星池放下来,几人还刚刚把他扶好,听到秦锋喊了声:“老大!”

原来是成开宇见他们半天没过来不放心,安顿好那群人之后返回来看一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果不其然就见这伙人身上都有大小不一的伤口,而徐钊的抱着楚星池走了过来,他的衣服还被血给染红了。

“怎么回事?”成开宇赶忙上前查看,徐钊则把刚刚碰到的事情跟他讲了一遍。

“对不起老大,是我们没有保护好他!”徐钊低着头对着成开宇说道。成开宇没有回答,但脸色阴沉的可怕,他盯着楚星池的脸,此刻楚星池他色已经全白了,完全没有血色,华医生已经开始解开他的衣服对他的伤口进行处理。

“先不说这个,我现在要帮他把伤口缝起来,但是这里没有麻醉药,可能会有点疼,你们要帮我抓住他的四肢,不要让他乱动!”华医生已经把他身上的血清理干净,现在缝针得需要他们帮忙。

季浩听完后哆嗦了一下,他颤抖的抓住楚星池的手,说道:“池子,你忍一忍,咱先把伤口处理好哈!别乱动!”

查山过来按住楚星池的脚,罗方本来想过来抓另一只手的,成开宇说道:“我来!”罗方就去按楚星池的另一只脚了。

他过来抱住楚星池,先帮他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低声对他说道:“多多,痛就咬住我的手,不怕!”说完一只捂住他的嘴巴,另一只手按住楚星池的另一只手,对华医生点点头。

华医生深吸了一口气:“那我开始了!我尽快轻一些!”说完开始动手缝针。

“啊!”楚星池原本是半昏迷的状态,强烈的疼痛让他忍不住的绷紧四肢,成开宇紧紧的抱住他,不让他乱动一下。

罗方和葛轩晨都忍不住别过脸,这太残忍了,虽然知道这是简单的缝合手术,但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这种疼痛还是很少有人能承受的住的。

伤口创面不是很大,华医生手也够稳够快,十多分钟过后,伤口缝合好了。

一伙人都松了口气,华医生也先擦了把汗,说道:“缝好了,可以放开他了,我给他上点药包扎一下!”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钟,但对成开宇来说,却像过了漫长的一个世纪。楚星池额头上全是汗,身体一动不动,他已经痛的有些麻木了,任由华医生帮他处理伤口。成开宇抱着他靠着自己身上,空出一只手把他头上的汗擦干。

华医生处理完伤口之后,对成开宇说道:“他的伤口不能碰到,所以等下可能要找一个担架让他躺着……”

成开宇打断他:“不用,我抱着他走就行了!”

楚星池自从上次受伤到现在,基本上也不能吃什么东西,体重嗖嗖的下降,几乎可以用骨瘦如柴来形容,成开宇抱在手上也没什么感觉,他低头看了楚星池一眼,呼出一口气,对其他人说道:“都跟上,赶紧跟大部队汇合!”

一群人默默的跟在他的后面,黑神在前面带路,秦锋和徐钊则走在最后面留意着后面的动静。

这时天已经差不多快黑了。楚星池在疼痛的麻木中,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回到了小时候。

小时候的事情他记的不是太多,依稀记的小时候摔痛了,哥哥会过来帮他揉伤口,然后会递给他一颗糖。

“多多乖,吃糖糖就不疼了!”

他现在伤口很疼,突然觉的很想吃糖。

“哥,有糖吗?我想吃糖!”楚星池轻轻的对着成开宇说,他实在是没力气了。

成开宇脚步顿了一下,说道:“多多乖,等下到了地方再拿糖给你吃!”

楚星池笑了一下,说道:“骗人,这里哪来的糖!”

成开宇的手轻轻的抖了一下,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这么多人,总有人会带着糖的,一会儿我去问问!”

“不用了,我就说说而已!”停了一会,他继续说道:“好累啊,我想睡一会儿!”

成开宇呼吸有些颤抖,说道:“多多,你千万不要贪睡,睡饱了就醒过来知道吗?”

楚星池笑道:“当然!”说完闭了上眼睛,头一歪靠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成开宇转头叫过华医生:“他现在到底有没有事?”

华医生仔细检查了一下,说道:“他失血过多,刚刚也费了他不少精力,这个时候确实很虚弱,多休息对他有好处,你也别太担心!”

“你那里还有葡萄糖吗?”

华医生想了想,“还有,晚点我给他挂上!”

成开宇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

等他们来到驻扎地的时候,天基本上已经完全黑了,方教授和李岷见成开宇抱着楚星池回来,上前问道:“怎么了?小楚又受伤了吗?”

成开宇摇了摇没有说话,他直接把楚星池抱进帐棚里。秦锋过来把事情的经过跟他们大致讲了一下,李岷很奇怪:“我们从那里经过的时候,根本没有碰到什么蛇,还这么多?这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徐钊:“最早是从草丛里出来的,后来就不知道从哪来的,为什么你们经过的时候就没有啊?”

方教授问道:“你们有没有拍到那蛇的照片什么的?”

后面的罗方听到之上前递上相机:“我这里有拍!但是可能会有点糊,那些蛇出现的太突然,而且动作太快,我没拍几张!”

方教授打开了相机里存的图片,李岷也在一边看神奇带钩的蛇。

“这……立起来都有这么高,全身都多长?”李岷看到图片之后惊讶不已,“我们从那里经过的时候,除了见到了天上飞的鸟,没有碰到这种怪物啊?”

方教授推了推眼镜,说道:“有可能是那群野牛过河的时候震动了地面,惊动了这群蛇吧?”

这个问题谁也回答不了,两队人马经过的时候差不过隔了好几个小时,谁也不知道这几个小时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李岷看了一下跟在后面的人,说道:“这个问题教授您还是跟考察团的成员们讨论一下吧!我们现在要把人员先安置好!”说完让丁杰和徐钊秦锋一起,把未搭好的帐棚搭好,再在外围布置好陷阱。

等他们忙完,季浩、查山和考察团的成员们一起升起了篝火,已经把晚餐给煮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