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章 奶糖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把楚星池放下之后,华医生跟进来给他挂上了盐水和葡萄糖,叮嘱了几句之后便出去了。

睡楚中的楚星池非常安静乖巧,额头上还有一点细细的汗珠。成开宇伸手轻轻的帮他擦掉额头上的细汗,一边擦一边说道:“从进来这个世界到这里,你就一直在受伤,唉……”

成开宇在旁边重重的叹了口气,在他旁边坐了一会就先出去了,他是负责人,可不能一直呆在帐棚里,外面还有一堆事呢。

一打开帐棚,就看到秦锋和徐钊站在门外,罗方也在站旁边,他走出帐棚,问这几人:“有事?”

秦锋和徐钊站那低着头对他说道:“这次是我们失误,没能护的大家周全,害的星池受伤……”

罗方打断他们:“不是这样的成队长,那里突然出现十几条蛇,每条蛇差不多跟我的腿一样粗,好几米长,而且这蛇还带钩,速度非常快,两位小哥已经反应很快了!没有他们,我们这一伙人都可能早就被那些蛇给吞了!小楚受伤也是因为救我!那蛇其实是冲着我来的,小楚把我推到一边才被蛇尾扫中伤口的!”

说完罗方看着成开宇,他跟过来一来是担心楚星池的伤,二来也是怕成开宇把这个怪罪到秦锋和徐钊身上。

成开宇低头沉默了一会,拍了拍徐钊的肩膀说道:“我上次进来的时候也被一条很大的螨蛇从背后缠住,那蛇也有大腿粗,力气非常大,没有武器我差点被缠到窒息,是查山想尽办法救我出来的。所以我相信你们一定是拼尽全力去保护他们了,除了星池,其他人都没有受伤,做的很好!”

秦锋和徐钊都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看着他,罗方也有点惊讶。

“星池的伤是因为我,跟你们没有关系,要怪也是怪我。今天晚上让猎鹰和跤狼值班,辛苦你们了,没事你俩先去休息吧!”

说完成开宇朝罗方点点头便离开了他们。秦锋和徐钊相互看了一眼,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罗方看着成开宇离开的背影,说道:“想不到成队长看上去很强势不近人情,其实还挺通情达理的!”

秦锋说道:“我宁愿他骂我一顿!这家伙每次都这样!”

罗方好奇的看着他:“哪样?”

秦锋没有答话,和徐钊一起进了帐棚看望了一下楚星池,按说楚星池才是他们最应该保护的病人,结果到最后还是需要楚星池他们的帮忙来击退那群蛇。

楚星池在躺在床上睡着了,秦锋和徐钊在旁边呆了一会,叹了会气之后便出去了。

“小楚怎么样?”见他俩出来,罗方上前问道。

秦锋摇摇头:“不知道是睡着还是昏迷着,现在还是不要进去打扰他比较好!”说完两人便转身离开了。

罗方想了想,也决定先不进去,转身去找考察队的成员了。

次日,楚星池醒来的时候,成开宇正在看着全息图,拿着笔在纸上画着什么。

外面有阳光照进来,照在成开宇专注的脸上,一时间楚星池竟然觉的有点不忍心打扰他。

华医生从外面掀帘进来,见楚星池睁开眼睛看着他,笑道:“小楚醒了?感觉怎么样?”

成开宇听到他的话,转过头果然看到楚星池朝着他俩看过来。

“醒了多久了?也不叫我!”说完收起了全息图,把笔本记放在一边,跟华医生一起过来察看他的脸色。

华医生掀起他的衣服查看了一下伤口,再次给他上了点药,重新包扎了一下伤口说道:“伤口恢复的很好,明天你可以试着喝点汤,总要补充点营养,只补充葡萄糖可不行!”

说完他叮嘱了一些其他的事情便离开了。

成开宇帮他把被子弄好,说道:“那明天我让季浩给你煲点鱼汤吧,他们在这边的河里抓到一种带翅膀的鱼,煲出的汤非常好喝!你肯定会喜欢的!”

“带翅膀的鱼?”楚星池想了一会,说道:“是鱼鳍吧?是鱼都有这器官啊?”

成开宇笑了笑,说道:“不是鱼鳍,是那种很长的,可以飞起的那种!”

“飞鱼啊?不是海里才有的吗?我们现在是在海边吗?”

“不是,在河边!算了,方教授说那有可能是神话里的赢鱼!”

楚星池愣了一下:“赢鱼?怎么又跟神话故事搅一起了?”

“是啊!方教授他们现在在认真的考虑这两个世界之前是不是真的相通了,不然这么多动物跟神话故事相似确实也解释不过去!”

楚星池嗯了一声,然后不说话了,他现在全身没什么力气,伤口处还会隐隐的传来疼痛感,让他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以应付这种不适。

成开宇拿出一颗奶糖递给他:“来,吃颗糖就不疼了!”

楚星池笑了一下拿过奶糖:“哪找到的?真是难为你了!”

“是查山的!季浩在准备物资的时候偷偷的准备了好多的零食,其中就有给查山准备的奶糖,不多了,我找他们要了几颗。先给你一颗,你疼的时候再找我要!”

“你直接全给我不就行了?或者我直接找查山要?为什么还要找你?不是多此一举吗?”楚星池把那颗糖放在到嘴里,甜甜的奶糖在嘴里化开,确实让人心情好很多。

成开宇笑着看着他:“你找我要糖我才知道你是不是又疼了!查山那里没有了,我全没收了!”

楚星池盯着他呆了一会儿,说道:“你这也太过分了吧!”

成开宇笑了一会,说道:“这有什么过分的?一包糖而已,听说你要他自己给我的!”

楚星池感动了一下,“山儿真是个好孩子!平时没白疼他!”

“山儿是个好孩子,我就不是你好铁子?这糖谁准备的?”一个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一会季浩和查山就钻进了帐棚里。

楚星池笑了笑,“你是我在两个世界里最好最帅最无敌的好铁子,行了吧?”

季浩嘿嘿的笑了半天:“这还差不多!”

然后他转过头对成开宇说道:“宇哥,方教授好象刚刚在找你,你要不要去看看?”

成开宇点了一下头,对楚星池说道:“你好好休息,我先去忙!晚点再过来看你!”

楚星池嗯了一句,目送他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