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五章 钢索桥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件事情过去之后,考察团气氛情恢复了不少,毕竟只是受伤,而且都在恢复中。不过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大家都规距了不少,李岷他们做起事来要方便多了。

季浩躺了两天之后,身上的伤痕开始消肿,除了留下一些紫色的疤痕之外,其他也没什么不适。但是眼圈上那两块青斑,让看到他的人都有些出戏——实在是太象熊猫了。

只有成开宇还在帐棚里躺着,华医生不让他出去,毕竟伤的是头,还是要再观察几天才好。

楚星池端着一碗野山鸡汤过来,成开宇又在研究全息图了。楚星池把汤放下,一把抓过吊坠收起来放在一边:“别看了,喝汤!”

成开宇被他吓了一跳,乖乖伸手接过汤喝了。楚星池盯着他喝完,然后满意的把碗收走了。

成开宇盯着他的背影,有些无语,这家伙最近是不是有点嚣张啊?

楚星池出去之后,李岷进来跟他汇报了一下工作,然后两人伤患互相问候了一下,闲聊了几句。

“老大,怎么感觉你最近好象心情好了许多,那石头不会是把你砸傻吧?”

“我发现你们最近说话都没大没小的?有些事情解决了心情好些了而已!我在你们心中还有没有点威信了?”

“虽然你在我们心中一如继往的帅气,但我不得不提醒你隆格森还没有被解决掉!”

“这外面这么多凶兽,我希望他能活的久一些!好让我下次见到他时亲手解决他!”

“估计难!不过这家伙确实命大,我们抓了他这么多次都没抓到他!当初也因为他你才差点想不开要退伍……”

楚星池进来听到他俩聊天,很好奇的过来问:“隆格森到底做了什么让你想退伍?”

李岷见他进来,起来说了声:“我先出去了!”然后跟楚星池点了点头算打招呼,楚星池想上前帮忙,李岷摆手说不用,一拐一拐的出去了。

楚星池看向成开宇:“刚才的问题?回答一下?”

成开宇思索了一下,说道:“我曾经捣毁过隆格森的几大分部,他对我怀恨在心。他不知道从哪里得知的消息,知道我一直在找你。有一次给我寄了个录相带,里面是虐杀一个年轻人的录相……”

“哦,这个查山说过!然后呢?”

成开宇拉过楚星池,看着他说道:“我以为真的是你,当时杀了过去……”

“我有点好奇,你凭什么认定那就是我?”

“就是因为不确定,所以才要亲眼去看看啊!可当时隆格森已经把尸体毁的不成样了,这个畜生!”

“所以你心灰意冷,发现平行世界通道就一头闯了进来?”

成开宇伸手摸了摸楚星池的头:“是啊!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不然我还真不一定找的到你!”

确实,很多事情就是这么神奇,谁知道成开宇在那边的世界找了二十多年没找到,一到平行世界就碰上了呢?

楚星池低头笑了笑,成开宇现在鲜活了许多,不再一天到晚板着一张脸,偶尔还会对他展示出脆弱一面,会跟他开玩笑,跟下属拌嘴,整个人可爱多了。

一次考察团外出考察的时候,无意中在村庄后面的地方发现了一座建在树中间的钢索桥,这座绳索桥的桥面用的不知道是什么轻型材料,感觉质地很轻颖,但是踩上去很结实,关键是一看就知道是很长时间没人打理的,但是依然结实如故。

除了行动不便的几个伤员,其他人都爬上了那座桥,想看看这座桥是用来做什么,以及要通往哪里。

“看来这里的科技水平高出我们那个世界好几个档次啊!”方教授看着这座桥发出感叹,这座桥不仅结实,而且设计的非常合理,穿梭在一些高大的树木中间,人们从桥上走过,不仅可以观赏到下面的花草树木,还能看到树上的飞鸟动物,可谓是一举多得。

“这桥建这么高,万一碰上了大型野兽也不用担心,大象啊、狮子这些动物根本就够不着!”李庆海走在桥上也发出感叹,这里当初建这座桥时候,估计就把这里可能发生的一切都计算进去了。

“一楼中空,还有这里的空中钢索桥,总感觉这里曾经就可能是做为一个旅游地来开发的。这里的现代化设备很少,除了车这样必备的交通工具之后,这里很少见其他的设备……”方教授一边走在桥上,一边跟梁助理讨论,梁助理接着说:“也可能是那些现在代设备都已经被破坏掉了……”

成开宇和楚星池就跟在他俩后面,听到他俩的讨论,成开宇插了一句:“也有可能是个野生动物园植物园什么的,这里动物这么多,这么长时间没人打理,可能当初的很多东西痕迹都没了所以看不出来!”

方教授点头:“你说的也有道理!”

一群人继续往前走,桥离地面大概有七八米,两边的风景都挺不错,现在花开的季节差不多要过去了,但是他们走到树林深处,那有一片不知道什么树,长的很高大,开了成片成片的花朵,红的白的,满树满树都是,风一吹,花瓣纷纷落下,就跟下雪了下样,场面非常震憾。

考察团发出了一片惊呼声,甚至有人欢呼了起来。

方教授擦了擦眼角的眼水:“太漂亮了!此生能看到这样的景象,值了!”

成开宇笑了一下,说道:“教授,前面肯定还有更好看的风景,先别忙着感慨!”

方教授看着他笑了几声:“对对对,我们往前走吧!”

再往前有一段桥是软绳制造的,可能是为了行程的趣味性,踩上去桥会晃动。丁杰上去尝试过,绳子很结实,踩上去没什么问题。

“为了安全起见,各位两个两个往前走,不要扎堆!”

于是这群人自发的分成两人一组慢慢的往前走。软绳桥晃的有点厉害,有些人走到半中央就不敢往前走了。丁杰就从另一头返回,把人从中间接过去。

楚星池看到这桥脸色有点苍白,桥两边的虽然有护拦,但是他还是不敢往前踏一步。

其他人都走过去了,成开宇抱着手示意他往前走,楚星池犹豫了半天终于往前走了几步,开始还好,但是成开宇一踩上来,桥面开始晃,楚星池死死的抓着护栏绳就不敢动了。

成开宇被他逗的哈哈大笑,扯过楚星池拎着他走过了这段晃动的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