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四章 这是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钢牙红着眼睛说道:“都怪我,如果我走的快一些老大就不会被石块砸中!还让隆格森这老狐狸给跑了!”

李岷安慰他:“这也不能怪你,你当时也受了伤。都别急,一会看医生怎么说!”

华医生还在紧张的帮成开宇检查身体,帐棚里人有点多,他有点透不过气,于是出去找了季浩,季浩的伤口已经处理完了,现在正卧床休息。

“池子,宇哥怎么样了?”

“华医生还在检查,现在还不知道。”

季浩难过的低下眼睛:“都怪我!要不是我非跟着他们跑出去,说不定不会发生这些事情!”

楚星池安慰他说:“跟你没关系,就算不抓你,他们也会抓其他人。救你们本来就是他的职责!”

季浩嗯了一句不说话了。他昨天被打的太惨了,现在头有点晕,刚吃了点东西之后,现在昏昏沉沉的有点想睡觉。

楚星池见他疲惫的样子,对他说了一句:“你先休息吧,有什么事叫我,我就在这里!”

季浩嗯了一句,真的就闭眼睛睡觉了。楚星池帮他收拾了一下,也出去了。

查山站在帐棚门口看着华医生在里面忙碌,楚星池来到他身边,说道:“山儿,宇哥跟我一个帐棚,这边我来照顾,浩子那要麻烦你多看着点!”

查山回头看了他一眼,想了想,点了点头。

华医生已经检查完了,方教授和李岷几人忙上前问情况。

“目前来看应该是石块砸中了他的头部,导致了脑震荡,这里没有扫描设备,也不确定有没有脑出血。唉!现在只能等他醒来再看情况了!”

李岷问道:“华医生,砸中的创伤面积大不大?”

“面积有点大,但是不深,现在还不太好说,一切等他醒来再看吧!”

查山突然问道:“那他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会不会失忆?”

华医生看了他一眼:“如果脑内留有血块就很难说,所以我们现在要等他醒来,他本来身体就不舒服,现在都不好判断!”

楚星池的心紧了一下,失忆?一觉醒来不认识他了?

这个时候罗方走了过来:“各位,饭做好了,大家都吃一点吧!”

方教授也劝他们说:“即然伤口已经处理完了,现在我们也只能等了,大伙也别急,都吃点下去东西吧!”

楚星池没有胃口,被徐钊强行拉下去吃了点东西。

吃完东西之后,楚星池回到帐棚,他把帐棚从里面拉上,然后坐在成开宇旁边,看着他说道:“你昨天就知道今天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的对吧?你昨天故意不告诉我是不是?”说着说着,楚星池觉的自己很难受,成开宇是队长没错,肩负着一个考察团的安全也没错,但是他只有这一个哥了,他不想看他每次都出去涉险,然后又带一身伤回来,但他偏偏还阻止不了,又帮不上忙。

楚星池在成开宇旁边躺下,一只手搂着成开宇,他感觉自己要挨着成开宇近一些才能安心,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男人出去之后,还能不能完整的回来。

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把他当成了自己生命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人活在世上,比起物质上的需求,更重要的还是心灵上的依赖,而成开宇,已经成了他心灵中最重要的寄托。

其间有人想看望成开宇,都被楚星池拒之门外。

成开宇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被脑袋上的伤口痛醒的,他想伸手摸一下头,但是发现有个人把他的手压住了,他吓了一跳,抬手就想把那人掀开,待仔细查看才发现原来是楚星池,趴在他身边睡的正香。

成开宇不习惯别人靠他太近,但是楚星池除外,他会主动靠近的机会实在太少,于是成开宇忍着头痛,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楚星池醒过来。

楚星池醒来的时候看到成开宇已经醒了,“你醒了?”

他连忙坐起,在成开宇面前伸了两个手指:“这是几?”

成开宇懵了一会,然后说了句:“三?”

听到这个答案,楚星池的心猛然沉了下去:果然失忆了!他脸色苍白的看了成开宇一眼,然后起身准备去找华医生。

成开宇一把拉住他,笑了半天:“骗你的!傻瓜!”

这下楚星池懵了半天,然后抓起旁边的衣服对着他狂抽一通:“让你骗我!让你骗我!”

成开宇躲开他的攻击,等他消气之后才说道:“我的头好痛,你别闹了!”

听他这样说,楚星池才发觉自己有些过份了,他连忙站起来往外走,“我现在去找华医生过来!”

这下成开宇没来的及拉住他,楚星池一转身就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华医生提着药箱过来了,查山和丁杰也跟了过来。

“华医生,又要麻烦你了!”

华医生叹了一句:“你还好意思说!旧伤还没好,又填新伤,你这身体迟早要被你自己搞垮!”

成开宇笑笑没有说话,有些事他必须去做的,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他的职责,他跟隆格森还有一些私帐还没算清楚。

查山过来帮忙,成开宇问了一句:“季浩怎么样了?”

“还好,都是一些皮肉伤,休息几天消肿就好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被野兽的抓伤的那个伤口,也只能慢慢养了!”

成开宇叹了口气,“这次这么多人受伤,看来要在这里养上一段时间才能往前走了!”

方教授刚好也过来看望他,听他这样说,回了一句:“以大家身体为主,我们可以在这里多考察几天,实在不行我们就直接回去,下次再过来也是一样的!”

成开宇嗯了一句,方教授上前对成开宇说道:“对不起啊成队长,这次给你们带来这么多麻烦!”

成开宇摇了摇头说道:“都是意外,谁也不知道隆格森会也会跟进来啊!可惜这次没抓到他,不过现在就他一个人,在外面肯定也不好过,大家还是保持警惕为好!”

方教授:“已经跟成员们宣导过了!”

华医生这时候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少说话少想事情,你现在是头受伤了!好好休息,不准再出去了!”

丁杰也在后面说了一句:“医生说的对!老大你先养伤!我和老鹰受的伤最轻,钢牙的伤也不重,其他工作就交给我们吧!”

成开宇想了想:“那辛苦你们了,注意不要涉险,伤好之后再说!”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