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三章 交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浩被带到半山腰时,看到了站在对面的成开宇。他手上拿着一包东西,秦锋和丁杰持枪站在他的身后。

“宇哥!”季浩看到成开宇的时候眼泪都要下来了,一晚上的委屈一瞬间全都涌了上来。

成开宇朝他点点头,示意他淡定。

见到了季浩,成开宇悬着的心也稍稍放了下来,季浩被打成一个猪头的样子,两个眼睛快被挤没了,这个模样,如果是楚星池的话,成开宇估计会心疼死,但是在季浩身上,他甚至有点点想笑。

“灰狼!好久不见!看到你出现在这里,我很开心!”

“好久不见!看到你这么狼狈,我也很开心!”

隆格森并没有在意成开宇的话,他走到季浩旁边,说道:“看你的样子,昨晚上没睡好吧?是在担心他吗?”

说完隆格森拉过季浩推倒在地,一脚踩在他身上,“听说他就是你一直在找的人?”

季浩痛的哼了一声,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隆格森当着他们的面欺负他季浩,成开宇这边三个人都有点不能忍了。秦锋和丁杰在成开宇后面拿起枪对准了隆格森,隆格森后面的几个人也拿枪指着他们,一时两边的气氛开始箭拔弩张,季浩吓的不敢乱动。

“放开他!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隆格森往前走了一步,说道:“不客气?你又能拿我怎么办呢?你弟弟可是在我手上!”他哈哈大笑了一通,又踹了季浩一脚,然后转身问道:“东西带了吗?”

成开宇紧握着自己的拳头,忍着自己的愤怒,现在季浩很明显身体很不好,如果真打起来,季浩很可能一时躲不开,有可能会再次受伤。他盯着隆格森的动作,然后大脑高速运转,想一下要怎么处理最好.

他提起手里拿的东西:“你要的东西在这里,把人带过来,一手交人,一手交货!”

隆格森看着他:“我怎么知道里面的东西是不是真的?你打开,我要验货。”

成开宇打开袋子,向他展示了里面的东西,有是药品,食物,一把手枪,还有一个白色吊坠。

“可以了吧?”

隆格森看了很满意,于是给大胡子使了一个眼色,大胡子把季浩提起来往成开宇的方向走,成开宇也提前袋子往前走,秦锋和丁杰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两人走到面对面,季浩还疼的直抽气,大胡子快速伸手想抢成开宇手中的东西,一只手一把勒着季浩的脖子想往后拽。季浩被勒的差点喘不过气。成开宇眼疾手快,手往后一扔,东西直接丢到后面,顺手拔出军刀,然后一个扫螳腿一脚把大胡子连同季浩一起踢翻在地。

与此同时,两边的人员同时开枪,在秦锋和丁杰的掩护下,成开宇两三下解决了大胡子,拉起季浩往后退,拿起之前丢在后面袋子里的枪,其他东西塞给季浩:“忍着点痛,拿着东西往下走,不要回头,赶紧走!”

季浩想说点什么,成开宇已经转身走了,那边两边已经火拼起来了,季浩赶紧拿着东西踉跄的往下走,来到山脚下,见楚星池和查山带着小白在山脚下面等着他。

楚星池最终还是没听话,跟李岷报备过后,李岷让徐钊在后面掩护,两人在视野比较好的山脚下等着。

听到树林里传来的密集的枪声,楚星池和查山的心都悬了起来,从山上也飞出了好多受到惊吓的鸟。两人忐忑不安的往上看,不一会季浩从里面走了出来,两人连忙迎上去。

季浩看到他们,两腿马上就没了力气,直接往前摔,楚星池上前一把抱住了他:“死浩子,你可吓死我了!”

“池子!我以为我要死定了!”季浩差点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只不过他身上实在是很痛,一哭牵到身上的伤口,于是生生忍住了。

楚星池上下仔细打量着他,有些心疼的说道:“怎么把你打成这样啊?哪个王八蛋干的啊?”

查山也上前扶着他:“先别说了,那边在发生枪战,我们赶紧离开这里!”

小白适时出现趴下,两人把季浩扶上去,然后查山也跨了上去,小白身上只能坐两个人,楚星池对他俩说:“你俩先回去,我走回去就好,让华医生好好给浩子检查一下!”

查山点了点头,让小白带着他俩先回去了。

楚星池转身朝山上看过去,身后传来了徐钊的声音:“星池,季浩已经出来了你赶紧回去!”

楚星池沉默了一会,提着一颗心往回走。

走到半路,枪声停止了。他回过头往回看,那边安静了一会,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半山腰里冒出了大量的浓烟。

楚星池的脑袋嗡了一下空白了,他停了四五秒之后,拔腿往山上方向跑。

后面徐钊适时出现一把抱住了他:“危险!不要过去!”

楚星池这时候已经不想听什么,他从早上就开始感觉不安,这个爆炸声终于把他的不安推上了顶点。

徐钊的手是受伤的,楚星池的挣扎让他的伤口裂开,他忍着痛说了一声:“星池!老大之前是不是有交待过你!你能不能冷静一点!他们很快就会出来了!”

好象是为了验证他的话,这边两人还在争吵,那边丁杰背着成开宇出现在山脚,而秦锋刚拖着一只脚也从在后面跟了过来。

“老大!”徐钊放开楚星池,两人一起跑了过去。

几人眼神交流了一下,徐钊上前扶着秦锋,丁杰的手上也受伤了,在往外冒血,而成开宇头上有血迹,昏迷不醒。

楚星池上前对丁杰说道:“你手受伤了,我来背!”

丁杰看着楚星池,说道:“不用了,我们赶紧回去!”

几人快速回到了基地,华医生刚刚给季浩处理完伤口,这边又来三个,还好另外两个的伤口不严重,都只是擦伤,消炎上药包扎一下就好了,重点是成开宇,他已经昏迷,头上有被石块砸到的伤口,不知道伤的严不严重。

“怎么回事?”李岷在旁边问丁杰,他的伤是最轻的,现在已经处理好了。

“隆格森那混蛋,我们已经把他身边的人都清理干净后,他自己趁乱跑了,钢牙追上去抓住了他,他一开始跪下来求饶,然后趁着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直接朝我们点燃一个炸药丢了过来,钢牙腿受伤了跑不快,老大返回救他,把他推开的时候炸药就爆炸了……炸药没有炸到我们,但是炸开了好多大石块,老大趴钢牙身后,石块全砸他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