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二章 大猎物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季浩在几个人的围观下瑟瑟发抖。他今天不过是好奇跟着考察团外出,也是想看看除了野山鸡之后,这里还有些什么动物可以做成食物的,没成想走到半路,跑出几只大野兽,这倒没什么,他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所以也并不是很惊慌,也不知道是哪个傻子激怒了那几头野兽,惹的那群野兽对人群发起了攻击。

“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季浩感叹道。大野兽有五只左右,而人群有八九个,大野兽一攻击过来人群就四散逃开,李岷和徐钊一下子应付不过来。季浩拔出刀难得主动上前帮忙,他刺伤了一只趴在考察团成员身上的小野兽,也被它抓伤了小腿,考察成员得救后竟然独自逃走了,留下季浩一人应付那只野兽。

幸好秦锋和丁杰及时赶过来了,他才拖着受伤的腿往后撤,被抓伤的脚一走特别痛,因此他走的并不快,在靠近后山的位置时,突然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捂住了他的嘴巴,并把他往后们拖拽。

季浩吓了一跳,他拼命的拍把那只手,甚至想扯过他的衣服,差点得手的时候,一个硬硬的东西顶住了他的脑袋,一个声音从后面传过来:“不要乱动!不然打穿你的脑袋!”

季浩顿时吓尿了,乖乖的点头不敢乱动。

身后的人拽着他往后撤,一直撤到山后面的一个山洞里面。

拽他的人把他往洞的一角一丢,找来一根绳子把他捆绑了起来,这时候季浩才得以看清楚劫持他的是什么人。

这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长的很高大,满脸的胳腮胡子,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他,一只手绑着绷带,看上去受的伤还挺严重。周围又陆续来了三四个人,其中一个一看就很精明的中年人上前,他的头上有伤,跟着这个高大的男人交流了几句,他们讲的不是普通话,所以季浩没听懂他们讲的是什么。

过了一会,那个中年人蹲下来看着他,问道:“你不要怕哈,我知道你是灰狼身边的人,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题你。希望你老老实实的回答!”

其他的几个人都凶神恶煞的盯着他,季浩吓的脸色发白,忙不迭的点头。

“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平行世界!”

中年人看着他:“说具体一点!”

季浩吞了一下口水:“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但这里不是我们那个世界,这是另一个世界!”

绑他的那个胳腮胡男子上前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废话!这还要你说!”

季浩被他一巴掌打的眼冒金星,半个脸都肿了起来.中年人抬手制止了他,然后对季浩说:“这个我也知道,我要你说些我不知道的,比如你们是怎么知道怎么进来的?又要怎么出去?阿兹拉呢?你们把她怎么样了?”

季浩被吓懵了,他一下子脑袋没有回过神说道:“阿兹拉是谁?我……我不认识啊?……出去的话有吊坠指路啊……”

中年人扯下他挂在脖子上的黑色吊坠,“是这个吗?”

被这样一扯,季浩总算清醒了一点,他盯着那个吊坠看了半天,没说话。

胳腮胡男子又上前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叫你不老实回答!”

几分钟之后季浩快被他们打晕了,嘴角也流出了血,中年人再次上前问道:“吊坠怎么指路?”

季浩大概说了一下全息路和路标,讲了一下通道打开方法和时间。

“我们这几天也在观察你们,这个吊坠还有一半。在谁那里?是不是在灰狼那里?”

季浩点点头。

中年男哼了一句,捏过他的下巴:“你是他什么人?为什么你会有这个吊坠?这些年他一直在找的那个人是不是你?”

季浩吓了一跳,这个人对宇哥这么熟悉!他的吊坠只不过是当初他们用来定位的工艺品,另一半在查山那里,所以他的第一反应是摇头,但他一想到楚星池这些天吃过的苦头,还是不要把他牵扯进来,于是闭嘴不说话了。

季浩的这个反应在中年人看来就是默认了,他哈哈大笑了起来:“果然!看来我们抓到了一个大猎物啊!今晚好好看着这小子,明天拿他跟灰狼做笔交易!”说完他上前朝季浩的胸口猛踹了一脚,痛的季浩差点没背过气去。

随后这伙人把他丢在一边之后没再理他,自顾自的做忙他们自己的事情去了,只有那个大胡子一自在旁边看着他。

这几个人看上去有些狼狈,有好几人身上都有伤。其实从那个中年人过来审问他的时候,他基本上就猜到了,这个人大概就是宇哥口中的隆格森了。他们一伙人受伤的受伤,别看他们受伤了,隆格森那一脚真不是盖的。

“宇哥!池子!快来救我啊!”季浩把自己缩成一团,心里默默的念着他俩的名字给自己打气,被打了一顿,加了小腿一只在流血,季浩感觉自己头有点昏沉,不知不觉竟然睡了过去。

“哼!灰狼竟然会有这么没用的弟弟!也不知道他这么多年找他做什么!”中年人看着季浩,忍不住嘲笑了一番。

其他人也跟着嘲笑了一通。

半夜季浩被饿醒了,他费劲的起来,还没坐好,就被坐在面前的大胡子瞪了一眼,季浩吓的啊了一声,大胡子见他还喊叫,拿了几臭哄哄的脏袜子塞他嘴里,差点没把季浩给熏晕过去。

“别动!不然对你不客气!”

季浩点点头,他现在又饿又累又痛,简直难受死了,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受这种罪。

后半夜他基本上就没睡了,山洞里的这几个人简直就是猪一样的存在,除了在这里守着他的大胡子,其他人在里睡觉发出了雷鸣般的呼噜声,这个洞也不是很大,声音反射之后的简直跟打雷一样,季浩看着洞顶,很担心这个洞会不会突然就塌了下来。

快天亮的时候,季浩又没撑住睡过去了,半梦半醒之中,突然一盆冷水浇到他头上,然后就被人提了起来。

“别睡了!跟我们走!”

季浩踉跄的被他们推着走,他也不知道他们要把他带到哪里去,但是他现在除了服从,别无选择。

因为他昨天挨了一顿爆打,小腿又受伤了,他走的并不快。大胡子对他的速度很不满意,在后面一边踹他一边赶着他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