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一章 你信我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把纸条递给在一旁的徐钊,徐钊看完之后也笑了一下,然后直接撕掉。

“刚有看到是从哪个方向丢过来的吗?”

徐钊回答:“刚是从后山方向丢过来的,用的应该是投掷一类的工具,我用夜视仪看了一下,有个人影往山上跑了,不过速度太快了没有看清,目前其他一切正常!”

成开定笑道:“投掷?弹尽粮绝了吗?”

“上面写了什么?”方教授看着成开宇,有点搞不清楚什么情况。

“说季浩在他们手上,让我们明天上午准备好一些药品、食物、枪、子弹和吊坠到后山跟他们交换!”

徐钊转过头看着成开宇:“老大,其他东西还好说,枪和子弹我们都有编号的,不可能给他们的!”

成开宇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他看向外面黑暗的夜空,说道:“我知道!”

“那现在怎么办?”

成开宇再次揉了一下太阳穴:“让我想想吧,你先吃点东西,今天晚上我先值班上半夜,后半夜你值班,钢牙和跤狼休息,明天让他俩跟我过去救人!”

徐钊想了想,答道:“是!”然后他便离开了。

方教授站到成开宇旁边:“成队长,那小季……”

成开宇看着他们几个人说道:“隆格森既然已经提出要求了,他们就不会对季浩怎么样,最多打他一顿,不会伤他的性命。只要季浩没有反抗,基本上不会有生命危险!”

“哦……”方教授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已经很晚了!教授您还是先去休息吧!”楚星池对方教授说道,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好受,方教授已经年过花甲,跟着他们日夜奔波,还要操心这么多事,看着他有些蹒跚的身影,楚星池感觉有些心疼。

方教授点了点头,楚星池上前扶着他往楼上走。

成开宇在阳台上站着吹了会风,让脑袋清醒一些,然后交待了查山几句之后,也转身回到了帐棚里。

他拿出药先吃点药,头疼的有些厉害,然后吃了点干粮,休息一下,一会儿还要值班。

“你身体是不是还很不舒服?”楚星池站在帐棚门口看着他。

成开宇抬起头看着他,点了点头。

楚星池上前坐在他身边,轻轻的帮他按着太阳穴,“明天你准备怎么去救浩子?”

成开宇把头抵在成开宇胸前,说道:“硬抢!”

“硬……硬抢?”楚星池的手顿了一下,有点错愕,他没想到成开宇会使用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

成开宇拍了一下他的手示意他继续。

“你别担心了,我保证明天把季浩完整的带回来!”

“嗯!那我能帮你做什么?”

成开宇沉默了一会,说道:“一会陪我值会班吧!”

“好!”

特种小队成员们都在楼顶的天台上,查山也跟他们在一起。

李岷见成开宇上来,转身对他说:“老大,休息吧,值班这事我还是能做的!”

成开宇看了一下他的脚,说道:“不用,你注意养伤,不然这脚就废了!”然后抬手把另外几个叫到一起,几人一起商量着明天对付隆格森的方案。

几人商量好对策之后,成开宇令他们都下去休息了,明天按计划行事就是。

查山问:“明天我能参加吗?”

成开宇回头看着他:“别闹!下去休息!”

“我没闹,我刚听了你们的计划,到时候我带着小白接应你们就好了,不参与你们的行动当中,不会干涉到你们的!”

成开宇板起脸:“查山,你跟了我这么多年,应该知道我们在执行任务时最忌讳的是什么!”

查山低头不说话了,楚星池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道:“山儿,我知道你也担心浩子,但这个时候我们就别添乱了,在这里等他回来吧!”

查山点点头,然后下去休息了。

这些人都离开之后,楼顶上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成开宇先用夜视仪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确定隆格森的人没有在四周偷窥他们,然后才来到楚星池身边。

“明天我们行动不管你听到什么,都不要从这里出去,方教授我会交待好,查山这边你帮忙看着他,别让他出来。”

楚星池听到这话突然感觉有点慌,他转头看着成开宇:“什么意思?不是说隆格森已经弹尽粮绝了吗?”

成开宇也看着他:“是啊,但是到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冲突的,可能会闹出些动静,到时候你也别担心,只要呆在这里等消息就好了!”

楚星池总感觉哪里不对,但他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只能呆呆的看着他。

成开宇见他这表情,笑了一下,搂过他的肩膀说道:“多多,你信我吗?”

楚星池嗯了一声。

“那不就得了!你和考察团的成员们只要乖乖在这里呆在这里,别让我们分心就好了!”

楚星池想了想,点了点头。

成开宇把头靠在楚星池头上。他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他现在身体不适,隆格森是个老狐狸,可能就是看到特种小队伤的伤,病的病才敢挟持季浩来跟他做交易,而且他不相信隆格森已经走到走投无路的地步了,真到那个时候,以隆格森的性格,一定会偷偷的一路尾随,而不是约他们出来谈判,所以他现在有点弄不清隆格森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明天的救援恐怕不会这么胜利。特种兵小队成员之员已经达成了一种默契,这些事情他们心照不宣,所以他们才会这么配合的下去休息,就是为了养足精神来应付明天的那个老狐狸。

但是这些事情他不能跟楚星池讲,以免他更加担心。

楼下考察团的成员们估计被方教授训了一顿,现在都是安安静静的呆在四楼,整理笔记和标本,到点按时睡觉,没出一点幺蛾子。

楚星池陪在成开宇边上,替他查看周围有无异常,闲睱之余两人聊聊天,时间过的也挺快,很快到点徐钊过来接班。

“周围暂时没有发现异常,注意保持清醒,若有异常第一时间报告!”

“是!”

交接完成开宇带着楚星池下楼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