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四十章 搜索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星池在忙完之后才知道季浩没有回来,他找到成开宇:“听说浩子失踪了?怎么回事?”

成开宇把事情跟他解释了一下,然后安慰他:“我已经让秦锋和丁杰去搜索了,如果他在那附近,以他的机灵,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楚星池愣了一下,季浩胆子偏小,一般有什么事他都是躲在后面的,所以他出事的机会比较少,他一个人在外面,还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应付。

“那其他人都回来了,为什么偏偏他就还没回来?会不会是受伤了?或者是碰到别的野兽了?”

成开宇扶着他的肩膀,“肯定有其他的原因,等秦锋和丁杰的消息吧,我们就在这里等一等,也许他只是单纯的迷路了!

楚星池看着成开宇:“浩子很少迷路!他的方向感很好!”

“那就可能是受伤了,一时没办法回来!”

楚星池的心马上提起来了:“那附近有大型野兽,那如果他受伤了,会不会……”

成开宇把他按在一边坐下:“别瞎想了!现在安静的在这里等秦锋他们的消息吧!”

查山也在旁边插了一句:“他这么怂,一遇到危险肯定是先躲起来的!我们先别吓自己!”

楚星池想了一会,点了点头。

光呆着等待是最难受的,楚星池和查山就在一边忙活着煮起午餐来转移注意力。

另一边,秦锋和丁杰在刚刚发现野兽的地方四处查找,仔细辨别着可能留下的蛛丝马迹。那只狮型野兽的尸体还倒在这里,其他的都已经跑了。两人商量了一下,觉的以季浩的个性,碰到危险他应该是往回跑了,路上可能是遇到了什么才会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路上有一些踩踏过的杂草和一些灌木,有的地方还有些血迹。两人绕过那些已经往回走的痕迹,在通往后山的路上,发现了一条拖拽的痕迹。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跟着这条痕迹往前走,往前都是灌木地上的痕迹有点难辨别,秦锋在周围都看了一眼,在地上在检起了一条链子。

“隆格森!”两人见到链子心都猛的一沉,这根链子是隆格森亲信随身才会带着的,上面还沾了点血迹,不知道是不是季浩的。“隆格森果然也跟着进来了,肯定是他们趁乱劫走了季浩,然后用他来做人质来挟持我们跟他们做交易!”

秦锋想了一会,“上次阿兹拉和马隆是一掌把星池劈晕了再带走的,这次为什么是拖拽着走呢?按说我们当时都在旁边,季浩应该能呼救才是,那他为什么没吭声?”

丁杰:“有可能是当时劫走季浩的那个人受伤了,抗不了季浩,而季浩当时可能也被捂住了嘴巴,所以才会被拖拽着走。”

两人分析了半天,然后将附近的痕迹都仔细看了一遍。往后山的路上有好多落叶,痕迹并不明显,所以往上找的难度有点大。

丁杰打开无线对讲机,跟成开宇汇报了一下这里的情况,成开宇听到隆格森的名字就严肃了起来。“往上再搜查一下,他们应该就在这附近,不管他们是什么目的,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

楚星池和查山听到终于有点消息了,本来是松了口气的,又听说是可能是被一个黑龙党的杀手给劫走了,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这个隆格森抓走浩子做什么?他们会不会……虐待他?”

成开宇沉默了一会,“隆格森杀人不眨眼,放在平时很难说。但现在是特殊情况,他们只敢在背后偷偷的抓人,说明他们可能也是走投无路了,抓季浩有可能是要找我们要一些情报。”

“什么情报?”

“这里是平行世界,外面危险重重,隆格森他们冒然闯了进来,这么长的时间,肯定要吃一番苦头的,要不然阿兹拉也不会跟他们走散。现在他们身上带着的枪和子弹应该都用光了,这附近有象群又有大型野兽,只要有子弹他们不可能不开枪,开枪我们就不可能听不到,所以我猜他们抓走季浩,估计是想问清楚这是什么地方,以及怎么出去!”

方教授推了一下眼镜,“那这样说来小季是不是暂时没什么危险?”

成开宇两手互相搓着说道:“也不一定,他们子弹用完了,身上还会带着刀。现在就要看他们到底要利用季浩来做什么了!”

楚星池听完心吓的卟通乱跳:“啊……?”

查山也紧张的看着成开宇。成开宇叹了口气看着他俩说道:“都先别急,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再等等吧,季浩说不定只是在哪里受伤了也说不定!”

几个人在忐忑不安中等着秦锋和丁杰的最新消息,可是直到天快黑了,两人也没有发现最新的线索。

“先撤回来!”成开宇命令道。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保存实力,晚上外面只会更危险。

半小时后,秦锋和丁杰回来了,楚星池和查山忙上前围了上来,秦锋和丁杰喝了口水之后,开始汇报今天的发现。

“以出事点为中心,方圆五公里我们都检查过了,往北五公里是一条河,所以不可能往那边走,往南是回来的路,往西是平原,我们过去看了一下,只要有人走过就会留下痕迹,但是除了我俩留下的,基本上没有别的痕迹。

我们在东边检到隆格森亲信遗落的琏子,上面还有血迹,地上有拖拽的痕迹。我们往那边走搜查了一遍,没有发现隆格森或季浩的痕迹!”

说完丁杰拿出了那根琏子,琏条上确实沾有血迹,楚星池的腿开始发软,查山也紧紧的抓着他的胳膊。

成开宇低头思索了一会,“那这样看来,季浩很有可能往回走的时候被藏在暗处的隆格森的亲信抓住带走了!”

秦锋点了点头:“这是最大的可能性了,东边连着后山,那里灌木比较多,往上走有好多大树,还有厚厚的杂草,他们随便往里一躲,我们就不容易发现他们!”

成开宇低头思考着,秦锋和丁杰还看着他,过了好一会,成开宇才对两人说:“你们先去休息吃点东西,我先想想怎么办!”

楚星池有些急:“天都黑了,浩子怎么办?”

成开宇揉了一下发胀的太阳穴,他其实头还是很痛,但现在他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应付。

这时,一个石头擦着查山的头丢了过来,查山吓了一跳,他回头看了那块石头,发现上面还绷着一张字条。

成开宇看到那张字条上的字就笑了,对他们几个人说道:“放心吧!季浩暂时不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