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九章 季浩哪去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地方的危险程度似乎比之前呆过的地方要高,次日李岷和徐钊跟着考察团出去时,碰上了几只狮形野兽,这几只野兽见到这群人有些兴奋,好奇的靠近他们,但是一个考察队员吓破了胆,慌乱之中朝狮形野兽丢了几块大石头,狮形野兽受到惊吓反而冲着他们过来,为了保护考察团成员的安全,李岷和徐钊不得不开枪射击。

但是这几头狮形野兽身形太大,比那个世界的狮子大了一倍,而且攻击力很大,考察团成员人数有些多,受到惊吓的成员们四处乱跑,李岷和徐钊有些应接不暇。

听到枪声的成开宇立马命令秦锋和丁杰前去支援,两人赶到时,已经有两名成员被扑倒,被咬伤了手臂和肩膀,李岷为救葛轩晨,被一头成年雄狮形野兽用力一顶摔到一棵树上,一只脚被摔的脱臼,而那头雄狮形野兽立马上前,张开大嘴冲着李岷的喉咙咬去。

“猎鹰!”徐钊看到那只雄狮形野朝着李岷咬去,想上前帮忙却来不及,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时一颗子弹击中了雄狮形野兽的头部,半秒之后倒在李岷身上。

李岷刚刚都以为自己死定了,眼睛都闭上了,结果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来,反倒是被一只重物压着自己,然后从脚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跤狼,快过来帮忙,猎鹰受伤了!”秦锋上前把雄狮形野兽推开,把李岷扶起来,但是他的脚已经肿了起来,目前暂时动不了。

秦锋推开压在李岷身上的那只雄狮形野兽,小心的扶起他,检查了一下他的脚。他的脚除了脱臼,还被咬了一口,鲜血淋漓的,秦锋把他“脱臼了,忍一下,给你正回去!”说完秦锋用力一板,李岷闷哼了一声,额头上渗出了一头汗,他缓了一口气,对秦锋说:“先把这些考察团的成员们护送回去,我随后就到!”

秦锋有些犹豫:“但是……你的脚……”,李岷拉过他:“执行命令!”

这时丁杰正好上前,看了一下李岷的伤,起身说道:“我和老鹰护送考察团成员回去,钢牙你扶着猎鹰赶紧跟上!”说完丁杰就离开了。

一行人回到基地,华医生马上给伤员们检查伤口。两个受伤的考察团成员受的伤比较严重,徐钊的手臂也被咬伤,幸好伤口不大,李岷的脚受伤比较严重,现在行动不便,需要养伤一段时间。

这一次那几只野兽的出现的突然,考察团自乱阵脚导致了很多人受伤,方教授和成开宇脸色都很不好看。所有成员暂时先休整,不得外出。

华医生忙的不可开交,除开被野兽袭击的,还有几个成员在离开时慌不择路,自己摔倒的、划伤的,崴到脚的,无形中给华医生增加了很多工作。

华医生忙不过来,楚星池就在旁边给他打下手。

成开宇来到李岷身边,华医生正在帮他处理伤口,脚上被咬掉了很大一块肉,看起来非常吓人。李岷黝黑的脸色都已经疼的发白了,华医生一边处理一边对他说道:“你忍一下,很快就好!”

等他处理完,李岷已经出了一身的汗,楚星池用毛巾帮他把身上的汗擦干。

华医生处理完,叮嘱了两句就离开去处理其他伤员了,楚星池也跟他说了一句好好休息跟着过去了。李岷松了一口气,转过头看到站在一边的成开宇,想站起身,成开宇按住他,“别动,坐着就好!”说完就在他旁边坐下了。

李岷稍微舒服一些,对成开宇说道:“对不起老大,我工作失误,导致了这么多人受伤。”

成开宇已经通过徐钊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打断了他的话:“这件事你确实有错,你们之前没有仔细查看周围环境,导致野兽突然出现吓到队员,让自己没有反应时间;另外考察团的成员惊慌中激怒了野兽,你应该第一时间鸣枪控制全场,让成员们先退出来。不过我听说考察团成员们这次也没有听从指挥,私自往前走才导致事故发生,这件事情我已经跟方教授那边沟通过了。你能在没有人员死亡的情况下把他们全都安全送回来,已经做的很好了!”

李岷低着头不吭声,成开宇拍拍他的肩膀说道:“别想太多了,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好好养伤!其他事情我会处理!”

李岷点点头,成开宇站起来想离开,但是头重脚轻的,脚步踉跄了一下,扶住了旁边的帐棚架子。

“老大?”李岷吓了一跳,他的脚受伤又站不起来,“你病是不是没好?”

成开宇捏了一下眉头,摇了摇头,说道:“不碍事!”说完便离开了。

查山没有跟着考察团的成员出去,他带着小白和黑神来到了小溪边,让小白和黑神进去美美的洗了个澡,洗到一半查山听到了那边传来了枪声,不多久便看到了从树林中仓皇跑回来的考察团成员,一时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叫起来还在泡着的小白和黑神往回走,顺便把设在后山里的小机关里捕获的野山鸡野兔子也一起带回去。

回到基地,查山才发现基地已经快乱成一团了,好多人受伤,楚星池正帮着华医生处理伤员。查山把抓回来的野山鸡和野兔子先处理完,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好象少了点什么。

“咦?季浩哪去了?”

查山把房间上上下下都找了一遍,都没有看到季浩的身影。

成开宇迎面走了过来,查山上前问道:“宇哥,有看到季浩吗?他之前也是跟着考察团的成员一起外出了,还没回来吗?”

成开宇的头还有点不适,这句话犹如当头一棒:“什么?!季浩没回来?!”

他忍着不适,找到方教授:“教授,您这边有没有清点一下人数,人员是不是都齐了?有没有还没回来的?”

方教授懵了一下,然后连忙让梁助理再去清点一下人数,反复确认过后回来:“考察团的成员都在,都回来了!”

“那你们之前有人看到季浩了吗?”

考察团的成员们面面相觑,当时大家都顾着自己逃命了,还真没有人注意到季浩去哪儿了。

成开宇的脸色有点难看,他又来到李岷和徐钊那里问了一遍,但是当时李岷和徐钊都忙着对付那几只狮形野兽,根本没人留意到单独的个人去了哪里。

“老大……”李岷想说什么,被成开宇打断了,他叫来秦锋和丁杰:“以出事地点为中心,方圆五公里内,搜查一下季浩的踪迹!”

“是!”秦锋和丁杰领命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