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五十三章 这不是猪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星池帮成开宇擦掉头上的汗,华医生这边也清的差不多了,为了看一下里面还没有更多的毒血,华医生用刀片轻轻的划了一下里面,看的楚星池心惊肉跳的:“医生,这是手啊!不是猪蹄!能别这么划么?”

华医生淡定的拿起刀,把上面的血清理干净,然后再消炎上药,最后用绑带扎了起来。

“真要是猪蹄还有这待遇?不直接红烧了?”华医生包扎完,对着两人说道:“我说你们兄弟俩点儿是不是太背了些?一路过来一路受伤,出去之后要不要到我这里办个会员卡?我给你们打个折?”

楚星池干巴巴的说道:“不用了,谢谢!”

成开宇不知道是不是疼的还是怎么回事,弄好之后有点晕眩,楚星池再次帮他擦汗的时候他直接倒在他身上。

“医生,他这是……”

华医生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这毛毛虫毒性挺大的,毒已经扩散进去了,还好我带了抗毒素,我先给他注射两针,等他醒来再吃点药吧!”

楚星池把成开宇放下,华医生拿出抗毒素给他注射到身体里面,成开宇的身体开始发热。

“没事,他的身体在跟毒素抗争,发热是正常的,我去打盆水来给他降温吧!”说完华医生便开好药放在一边,然后收拾东西出去了。

没多久,华医生端了盆水进来,楚星池接过来,对华医生说:“我来吧,等下他如果有什么事我再麻烦您吧!”

华医生想了想,点点头。交待了一句“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立刻告诉我!”便出去了。

楚星池用毛巾帮他擦拭降温,成开宇闭着眼睛,但是皱着眉头,楚星池擦拭了一遍之后问道:“是不是很难受?”

成开宇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嗯,全身都不舒服,头嗡嗡响!”

“睡一觉吧,我就在旁边守着!”

成开宇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句,然后闭上眼睛。

楚星池帮他轻轻的按着头皮,这种力度按着会让人觉很舒服,成开宇很快便睡着了。

查山在角落里给黑神弄着烤鱼,季浩和秦锋在旁边一边吃着火锅一边讨论今天外出时的趣事。

“山儿,你知道吗?我们当初骑出去的角马,竟然又回来了!它还认出我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查山一听就来了兴趣:“真的吗?那你怎么认出来的?”

季浩喝了一口汤,说道:“我那保时捷,当初为了跟你们那几只区分开了,我在它的角上用小刀刻了一个‘季’字!今天在外面它看到我直接朝我跑过来,我看了一下它的角,那个字果然还在!”

查山兴奋了起来:“真的吗?那我之前骑的那只在不在里面?明天还出去不?我也要去看!”

季浩点点头,“明天咱一块出去走走吧,上次我们尽呆在房间里了,没想到这城市还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就算现在已经破败了,去看看也是好的!”

上午留下的火锅本来是没有多少的,结果这些人吃了一些不过瘾,又把徐钊他们带回来的没有来的及洗的野菜和没处理的小动物也全部处理完煮了吃了,这一吃吃到天黑,这些人才吃尽兴。

众人打着饱嗝收拾完东西,便坐在楼下讨论今天的发现,一直到半夜才回房间休息。

其间华医生给楚星池送了点吃的过去,顺便去看望了一次成开宇,见成开宇没什么异常,便放心的离开了。

成开宇的体温在半夜的时候终于降下来了,楚星池放下心来,把东西收拾好之后,便在他旁边躺下休息。

次日,成开宇被饿醒了,他的身体经过一夜的斗争,体能都耗尽了。华医生给他检查完身体之后,啧啧称奇:“要是所有的病人的恢复速度都跟成队长一样,那我们就可以省很多事了!”

他开了一副药,交待他按吃服用。

楚星池下去弄了点热水,盯着他把药先吃了,问道:“饿了吧?我下去煮点肉汤给你喝!”然后又下去了。

成开宇的身体还有一点不适,手上的肿还没有消,不过比昨天要好了很多,如果按他之前的作派他是不会当回事的,不过现在既然有人照顾他,他为什么还要跟自己过不去呢?于是继续在房间里躺着装大爷。

方教授第二天才知道成开宇昨天不适,吃完早餐之后过来看望成开宇,成开宇摆摆手,“就是中了个毒,没事,现在已经好了,不过今天我可能没办法陪各位外出了,让李岷他们陪着去就行了!”

方教授说道:“你休息就好了,城市里凶猛的野兽还是少些的,我们自己会小心的。”

华医生昨天晚上也被他们讨论的东西吸引了,反正成开宇也没什么问题了,他今天也要跟着出去,于是这一群人,除了楚星池和成开宇,其他都出去了。

原本热闹的房子,人一离开就显的安静了许多,楚星池坐在成开宇边上,两人相视无语,气氛一度有点尴尬。

“无聊不?身体能不能动?要不要出去挖野菜?”楚星池最终还是受不了,先开口说道。

“野菜?”

“对啊,昨天的野菜火锅你又没吃到,挺可惜的,今天重新弄一锅吧?”

成开宇点了点头,“好吧!”

于是两人收拾好东西出发了。

楚星池差不多是个脸盲,昨天是因为徐钊和华医生两人一起,今天他自己就完全不认识哪个是哪个了,对他来讲,这些野菜基本长的都一个样。

成开宇叹了口气,又重新教了他一遍怎么认野菜,哪个能吃哪个不能吃。这田地上野菜长的非常多,而且很嫩,两人很快就挖了很多,都拿不下了才停手。

回到房子里,楚星池去后院抓来两只鸡,但不会处理,他只会洗菜,又是成开宇把它们处理完,楚星池起火架锅放调料,把处理好的肉块放进去煲,然后两人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等着吃就好了。

火锅的香味慢慢的从锅里飘了出来,楚星池又加了点些火进去,黑神在一边趴着,柴火发出劈里啪啦的声音,伴随着外面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显得格外的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