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五十四章 两人一狗的幸福生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五十四章 两人一狗的幸福生活

成开宇坐在一边,看着楚星池拔弄着柴火。

“多多?”

“嗯?”

“你有没有觉的,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话,其实这样过好象也不错?”

楚星池抬头看着他,“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成开宇想了想,“我只是喜欢这样的一种生活状态,没人打扰,没有什么烦心事,饿了挖挖野菜,打打猎,无聊了出去溜溜狗,累了回房睡一觉,不觉的挺美吗?”

楚星池笑道:“两人一狗的幸福生活,确实挺美的!”

成开宇也笑了一下:“你觉的呢?”

楚星池往锅下面加了根柴火,“我可不要过这种苦行僧的生活,我还没享受够人间繁华呢!”

成开宇往他面前凑了凑:“你觉的这是苦行僧的生活啊?”

楚星池笑笑,没说话。

成开宇叹了口气,楚星池一边往锅里放野菜一边说:“出去之后,我去给你找一个偏辟的小山村,给你买一块地,盖一栋房子,把黑神也带过去,累了你就去那里生活一段时间,受不了了就再出来享受人间繁华,好不好?”

成开宇听完后笑了笑,轻轻的说了一句:“多多,对我来讲,重要的不是在哪生活,而是跟谁在一起生活!”

火锅沽沽的冒着香气,楚星池没有听到他最后一句话,他正拿把勺子搅动着火锅里的汤汁,盛出了一碗并递给成开宇:“来!尝尝吧,小心有点烫!”,然后往里面加了点清水。

成开宇接过来喝了一口,肉的味道和野菜的鲜味揉合在一起,口感非常好。楚星池满眼期待的看着他:“怎么样?”

成开宇点点头:“嗯!好喝!”

楚星池开心的笑了笑,给自己也盛了一碗,把大骨头挑了出来放在黑神的盘子里,两人一狗就在院子里享受这一大锅的鸡肉火锅。

楚星池把挑出来的肉夹给成开宇,“多吃点肉!”

成开宇端着这碗肉,莫名有些感动,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来自身边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了,上次受到这种关照还是小的时候在诺兰夫妇家里。这么长的时间,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就算后来查山进入到他的生活,他的内心其实也只是把自己当成他的一个监护者的角色,做好了查山长大后随时离开他的准备。

自从进入那个世界和楚星池分开之后,他的心门始终是紧闭的,无法接受任何的人进入。以前的生活是好是坏,对他来讲没什么区别,可是自从跟楚星池重逢之后,成开宇突然发现自己对生活突然有了期盼,他现在就特别享受眼前的这种状态,并且希望这种状态能够持续下去。

楚星池见他端着碗不吃,有点奇怪:“怎么了?又难受了?”

成开宇笑笑:“没有……”然后转过头对楚星池:“有点烫,等它冷一点再吃!”

楚星池伸手摸了一下:“可以了,赶紧趁热吃,不然一会就好吃了!”

“嗯!”

满满一大锅的火锅,两人肯定吃不完,还剩下好多野菜和半锅肉,楚星池把好吃的肉挑出来夹给成开宇,其他的全赏给黑神了,其他的就全部倒掉。

把东西收拾好之后,楚星池见成开宇坐在那里逗黑神,督促他上楼:“一会上去吃药,然后睡一觉休息一下,这里就我们两个人,没什么好守的,我在旁边看着就好!”

“刚吃饱,不想上去!”

楚星池叹口气:“好吧,我去把药拿下来!”说完他转身上楼,把药拿下来,递给他:“先把药吃了!不想休息的话,我们在周围转转吧!”

成开宇一口把药吞下去,楚星池在他旁边坐下。

“季浩之前骑的马好象回来了这边,要不要去找找看你的那匹回来了没有?”

楚星池一听就笑了:“这么远的地方也能回来?那去看看吧?”

两人把院子里的门关好,还设了一个小陷阱,确保没什么动物有闯进去之后,才带着黑神出去。

两人慢慢的走在路上,黑神在成开宇旁边跟着,路上时不时会跳出一些小动物,之前下雨留下的少量积水还在,倒是跟他们上次穿过城市的情景有几份相似。

走到高架桥下面,两人才看到一大群的羊马,那里有大片的草地,也许这是羊马聚集在那里的原因。

楚星池:“这么多,哪头才是我之前骑过的?我也不认识啊?”

成开宇摇摇头,他自己骑的那头他也不认识,季浩是因为做了记号,而且还是主动找上来的才能认出来。

“算了,我们就在附近走走吧!看看这座城市的市容市貌也不错啊!”

成开宇拉着他走到旁边,“别走太远,这里面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两只大型猛兽的,黑神这个个头不是人家对手!”

两人就在这附近随便逛,这里依然杂草丛生,这两天没有下雨,草丛中各种昆虫飞来飞去,还是相当热闹的。除此之外,周围一片寂静。

“好安静啊!”楚星池感叹了一句。

成开宇:“是啊!谁能想到这个城市最终会落到这样的一个下场!想当初,这里应该也是车水马龙的繁华城市!”

“哥,如果这个世界的人类没有消失,你回到这里会做什么?”

成开宇想了一会,“我也不知道,当初心里的承受已经到了极限,就想着先回来,先见到你父母再说!”

楚星池转头看了他一眼,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响声,成开宇马上拉过楚星池护在后面,转身一看才发现是两只羊马,看这样子就是他们之前骑的两只。

“是我的陆虎吗?”楚星池从成开宇身后走上前,来到较小的那只羊马面前,果然它上前拱了拱他的手,楚星池低头笑了一阵,回头对成开宇说:“这里的动物太可爱了,都喜欢叙旧!倒是比人有人情味啊!”

成开宇也笑了一下:“上去吧!”说完帮他骑上了羊马,然后自己转身一跃,也骑上了自己的那只。

“抓紧它的角根!”成开宇交待了一声楚星池,然后拍拍他骑的马:“走吧!带我们去逛逛!”

得到指令的羊马,带着两人在这废弃城市的大街小巷里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