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五十五章 看着真亲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在骑马跑过了半个城市,他们之前也没有享受过这种风驰电掣般的感觉,倒是今天酣畅淋漓的体会了一把。黑神在他们后面跟着跑,在没有汽车的路上,偶尔被吓跑了的小动物,路上倒下的建筑或树干,都给他们的骑马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两人跑了近一个小时才停下来慢慢的走,成开宇看向楚星池:“怎么样?”

楚星池笑道:“太爽了!”

成开宇也笑道:“不能再跑了,不然等下会腰酸背疼!”

楚星池点点头。

两人慢慢的骑着马走在大街上,一边看着两边的建筑,一边聊着天。天气刚刚好,不冷不热,时间也刚刚好,不早不晚。成开宇骑在马上,感觉心里异常的满足。

只可惜这样的时刻并不是很长,转过一个弯之后,他们迎命碰上了在外面考察外加逛街的考察团成员。

“啊!!你们俩竟然在偷偷的骑马!”秦锋一见到他俩就嚷嚷上了,其他人也因为他这一声,全都围过来。

人群一多,羊马有点害怕,在那不停的往后退,没有马鞍没有绳子,楚星池有点坐不稳了。成开宇对他喊了一句:“抓稳它的角根!”

两人退到一定的距离,羊马安静了下来之后,两人才从马上下来,朝考察团的成员们走去。

“可以啊老大!这都能被你们搞定!”几个小队成员马上围了上来,对这两只羊马又好奇又羡慕。

成开宇简单跟他们说了一下大致的情况,然后才走到方教授面前,问了一下他们接下来的行程。

方教授看了一下时间说道:“我们差不多也要往回走了,这里的大部份城市都已经看过了!”

成开宇点点头,既然他们碰上了,那他就不好意思一个人先走了。

但是查山没有想这么多了,他本来今天就想出来找他的羊马的,结果找了半天也没碰上,现在看到别人的,怎么的也要上去骑一下。于是他拉着楚星池和季浩,怂勇他们一起骑着马先离开。

成开宇听到了他们的讨论,转头对他们三个说道:“你们先回去准备晚餐吧!”

查山欢呼一声朝羊马跑去,楚星池和季浩也跟方教授打了个招呼之后过去了。

华医生很是眼红,他也跑上前去:“等等!能不能带上我?”

楚星池和季浩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拉着他上了楚星池的悍马,毕竟这马要温柔一些。

几人上马之后,朝考察团成员招了招手,便在考察团成员的羡慕嫉妒恨中骑着马离开了。

成开宇和考察团的成员们回来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季浩和楚星池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晚餐,还是烤肉加火锅加鸡蛋加野菜,非常的丰富,而华医生和查山两个人则带着马在田地里吃草。

“华医生、查山!天黑了赶紧回来!”

查山和华医生意犹未尽的回到了基地的房子里。楚星池悄悄的对季浩说道:“看不出来,华医生的心性竟然跟查山一个样!”

季浩也笑道:“是啊,你都不知道他今天在外面那个样子,老搞笑了!”

然后两人就嘀嘀咕咕的凑在一起说起了一些考察团的趣事,吃着饭也停不下嘴。

饭后,成开守和方教授定了明天继续起启的计划,并召开所有人开了个小会:“通道口差不多还有十几天就要开了,我们明天就得往上走?大概两天的行程可以到通道口,明天的计划是到山下的那个山庄那里,之后再做安排什么时候往上走。路上可能会有野兽,各位请务必做好防范。”

会后,累了一天的成员们都早早的去休息了。

因为明天有一天的路要赶,成开宇让李岷他们把院门封好,上楼梯的门也锁好,各自回去休息,不用值班。

第二天一早,最早起庆的秦锋突然发现院门有被破坏的迹象。他马上把其他的都叫起来,几人围着院门研究了一下,这东西象是被什么大型啃噬性动物给破坏的,奇怪的是黑神一点动静都没有发出。

“都别看了,大家都准备一下,我们早点出发,早点到目的地!”成开宇有种不好的感觉,昨天骑回来的那两只羊马也不见了,不知道是跑了还是哪去了。

考察团的成员们很快收拾好了,简单的吃了些东西,重新出发了。

这次季浩没有再去后院跟那群鸡打招呼了,谁知道他下次是不是还会过来。季浩把昨天煮好的鸡蛋带上,准备在路上当零食吃。

成开宇照例走在最前面,楚星池带着黑神走在他旁边,其他特种兵成员护在周围。这一路很长,但好在大家都都习惯了。路上都还算平安,但是在即将进入山庄入口的那条路时,他们遇到了一个大麻烦,路口那里躺着七八只豹型野兽。

这群豹子原本是懒洋洋的躺在那里,见他们一伙人这来,立马都站起来了,虎视耽耽的看着他们。

“看着真亲切啊!”季浩不由的感叹了一句,他们上次进入这个世界最开始遇到的危险动物就是它们了,当时在楼下围了一大群,赶都赶不走。

成开宇看着这群豹型野兽,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老大,怎么办?是直接杀死呢?还是赶走就好?”丁杰上前问道,这群豹子数量还算多,战斗力未知,万一它们冲向考察团成员,凭他们几个人,并不一定能护住每个人周全。

成开宇思索了一下,“上次我们是用爆炸声吓走他们的,先鸣枪试试!”

丁杰朝天开了一枪,但是这群豹子只是被吓了一下,然后没有什么实际行动,还是盯着他们看。

“杀掉吧!这群野兽很凶残,不杀掉到时候也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于是在成开宇的命令下,几人朝着这几只豹子开枪扫射,刚开始豹子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等它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基本上已经倒地身亡了。

“继续前进!”

队伍又走了近一个小时才到达了里面的那个休闲山庄内,这次成开宇没有住他们之前的那栋,还是选了后面另外一栋更高一些的房子,去年他们去搜索的时候他进去过,里面更大更空旷,更适合他们现在人多的情况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