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五十六章 小白找了个媳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五十六章 小白找了个媳妇

赶了一天路的成员们打扫完早早的休息了。但是李岷他们不能休息,这个地方的危险程度比其他地方都要高,因为这附近就是原始森林,野生动物比其他地方都要多出好几倍。成开宇给他们排了一下班,至于在这里要呆几天,这个就要明天跟方教授确定好之后再做打算了。

半夜,楚星池被一阵野兽的打斗声和怒吼声惊醒,窗户上有个人影,成开宇已经起来了,他也起来走到窗户边往外看,只见外面又是一堆绿油油的眼珠子。

外面很黑,只有少许的星光,楚星池只能听到声音,但是怒吼声十分吓人,楚星池听的胆战心惊。

“多多?你怎么也起来了?”成开宇回头看着他。

“被吵醒了!”

成开宇打开无线对讲机:“外面是什么情况?”

对讲机传来了秦锋的声音:“外面有两只狼型生物和大概有七八只豹型野盖在争斗,已经打了几分钟了!”

成开宇继续说道:“上楼的门有没有被破坏?”

“没有,目前它们只是在打斗,没有上楼的迹象!”

“继续观察!”

“是!”

成开宇关掉了对讲机,然后对楚星池说道:“你先去睡吧,别老跟着熬夜!”

楚星池想了,嗯了一声便回去睡了。今时不同往日,上次他们过来的时候,就这么几个人,这次有这么多持抢的兵哥哥保护他们,他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这么想着,楼下的怒吼声也没那么吓人了,累了一天的楚星池很快又睡着了。

第二天,楚星池被外面的吵闹声吵醒了,他揉了一下有些肿胀的眼睛,大清早的就被吵醒,他心情非常的不爽。

成开宇从外面进来,看到他一脸不高兴样子,上前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对他说:“起来吧,小白回来了!”

楚星池:关我屁事!……嗯?什么?

“小白回来了?”

成开宇含笑看着他,点了点头。

楚星池抹了一把脸,然后慢慢的起床,抓起一件衣服边穿边往外走。

成开宇在后面提醒他:“看着点路,迷迷糊糊的小心点别摔着了!”

楚星池来到院子里,果然见小白在院子里跟查山蹭个不停,黑神则在它脚边跟它蹭来蹭去,旁边还有一只小一些的,很明显是雌性的白兽,有些生疏和好奇的看着他们。

“小白!”楚星池上拍了它的两巴掌,“这两天去哪儿浪了?嗯?”

小白亲呢的用头顶着他,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楚星池还没摸两下小白的毛发,后面那头雌兽吼了一声,转身往外面走,小白立马抬起头看着它,不顾这两个人还抱着它,一甩把他们全甩了出去之后,然后跟着雌兽跑出去了。

楚星池、查山:?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后面那个不象是它妈啊?”

李庆海上前来到他们身边:“另外那一头是雌兽,从外形上看跟小白同品种同年纪,看这亲热的样子,估计是一对儿!”

“哈?!”

两人惊掉了下巴,几天不见,小白就找了个媳妇?

季浩后知后觉的下来了:“不是说小白回来了吗?在哪儿?”

李庆海指着外面已经跑远的两头:“那儿呢!”

季浩眯着眼睛看了半天:“怎么有两只?另外一只哪来的?”

查山从他旁边走过,顺便告诉了他一声:“它媳妇!”

季浩惊愕的看着他,楚星池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浩子,小白都有媳妇了!你什么时候脱单?”

季浩转过身看着他:“脱什么脱?不说好了一起单身吗?”

楚星池笑了一会儿,对他说道:“我有一种看到自家猪养大了会拱白菜的欣慰感!”

“是啊!小白这家伙,可以啊!”

两人感叹了一会,这时候考察团的人大部份都已经起来活动了,方教授已经拉着成开宇跟考察团成员们讨论考察范围了。

“我们还有半个月的时候,但我建议还是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现在外面还有一堆豹型生物的尸体,是昨晚小白跟它们打斗时留下的。虽然小白就在附近,但是保不齐会有其他的动物出现。这附近都是山,我们在这里曾经见过到大型的狼形、豹形生物,曾经我们在外面还见到过跟犀牛差不多大小的动物,都是不好惹的凶兽。”

方教授:“成队长,我们离通道口还有多远?”

成开宇:“还有半天的路程可以到一个森林公园,那里面倒是有很多的动物,跟那个世界的最原始森林差不多,物种挺丰富的。穿过那个森林就可以到达通道口,那里有个洞口,我们可以在那里落脚,等通道口打开,就可以直接出去了!”

方教授思索了一下,对其他人说:“大家怎么看?有什么意见?”

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讨论了半天,最后决定在这里先呆两天,因为这里在山脚,比起其他地方,他们想在这里观察一下山脚下的生态是怎么样的。

“行,既然大家已经决定了,我们就这么办吧!”

成开宇把小队分成两组,一组白班一组晚班,安全起见,所有人员都不准离基地太远,以便随时能应付突然其来的危险。

楚星池和季浩在后院那块地里面,又找到了几个青瓜和几棵茄子树。

“可惜青瓜和茄子都有点小,现在就摘下来的有点可惜,我们明天再过来吧!”楚星池遗憾拉着季浩离开了。

这里的草有点多,大部份齐腰高,两人也没什么事,踩着杂草在周围转转,看看能不能抓到一些小动物回来。

两人来到一个小山坡下面,山坡上长着一棵很高很大的树,树叶跟竹叶很象,但是叶肉有些厚,甚至有点萌。

季浩扯了一根树枝仔细看了一下,转头对楚星池说:“池子,你见过长这么大一棵的多肉吗?”

楚星池摇摇头,也觉的不可思议。

“这棵树长的是挺高大,但是树上好象也没什么动物,连个鸟窝都没有!不应该啊!”

季浩给了他一拳,“这里的鸟这么大只,怎么可能会住在这种树上!”

楚星池想了想,也对。

两人在附近又转了转,附近也没什么值的看的,便转身准备离开。这时从那棵大树上的树干上突然窜出了一条大蛇,冲着走在边上毫无防备的季浩飞快的爬过去,眨眼间就缠到了季浩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