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嘿嘿,请多指教呀。”

白余应付道“啊,嗯。请多指教。那个,我坐这里真的没关系吗?康华同学呢?”

高欣本来是笑着的,但一提康华两个字,神色就冷了下来。

“不用管她,反正她也不来上学。”

她这是踩雷了吗……

“你的伤怎么样了。”

高欣晃了晃手上的冰敷贴,道“没什么大事,只是看起来赫人,其实并不是很疼。昨天真是多谢你了。”

白余摆摆手“不用谢不用谢。”

说完,她就松了一口气。跟这种一本正经的人说话,还是有一些的累人。

她看着暴露在外的腿,沉思道最近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凉了,得去买个厚一点的打底裤了呢……

翎羽学院的校服很好看,首先材质就很好,一共春季,秋季,冬季三套校服。

她现在的这身就是秋季校服。外面是比较宽松的西装式,上面是白色的衬衫,下面则是高腰的格子裙。

裙子虽然不短,但也在膝盖以上。

她虽然在裙子里面穿了黑色的安全裤,但还是感觉凉嗖嗖的。

坐在教室的正中间上课,感觉不到一点的困意,可能是因为同学们学习的热气太高,也可能是因为老师一直盯着这边看。

白余正不安的戳着橡皮,突然感觉到了来自高欣火热的目光,有些尴尬的问“嗯……那个,你有什么事吗?”

高欣也没想到白余注意到她了,惊了一下,随后笑嘻嘻的道“那个……白余你长得好好看啊,感觉皮肤也好好……你的头发是偏红的呢。”

听到高欣的夸赞,白余有些不知所措。

她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好……高欣的脸蛋儿红扑扑的,可能自己也觉得说的话有些害羞吧。

她噗嗤笑了一声。

两人的动静虽然不算大,可老师还是注意到了说闲话的二人,并且狠狠地瞪了一眼。

白余赶紧噤声,拿起来自动铅笔,在书本上写了(谢谢,你也很好看)并传给了高欣。

高欣看了以后很高兴,一整节课都晃着自己的小脚丫。

这一切的一切都被坐在后排的一个人看在眼里。

男生面上露着厌恶,死死的盯着白余的后背。

12点——

“白余,走吧,我带你简单了解一下社团。”

一下课高欣便很开心的拽起白余,说要去看看社团。

白余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起了身,道“嗯,好。”

二人正打算离开,却发现教室门被几个人堵住了。

高欣明显的不高兴,道“让开,刘子钦。”

刘子钦?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好像在哪听过……

刘子钦明显有些着急“不是,高欣,你别这么不开心。我就是想问问你伤好了没有……”

高欣冷笑一声。

“托你的福,好多了。谢谢你的关怀。现在我有急事所以请你让开。”

刘子钦并不是很想离开,不过一直站在这里也会成为其他同学的阻碍。

于是无奈的,他让了路,不过并没想着离开,而是紧紧的跟在高欣和白余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