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白余,这里就是美术部,实力也比较强,至少在我们a市,没有比这里强的美术社了。”

白余留着冷汗。

“呃,嗯。我画画不是很好,没想进……”

高欣点点头,继续道“旁边就是声乐部,不过,这里想进都进不了,因为人太多了。”

现在这个状况就是,高欣在前面给她介绍着,后面还跟着一个能盯死人的刘子钦。

“凭什么让你担着这麻烦事啊。”

麻烦事……

高欣真的是受够了,直接扭头道“你能不能走开?再说了,这是我想跟着白余同学,才担下介绍社团这事儿的!”

看高欣都有些急了,刘子钦赶紧的摇摇头。

“别别别生气,我就是……对不起你,我……”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啊,不对,你道什么歉啊,对我这样那样的事你的追求者又不是你本人。”

“不是,我就是……”

“还是说怎么着?他们的事就是你的事是吧?”

“不是……”

白余稍稍退了两步,看着二人吵。

这下她终于记起来这刘子钦这名字在哪听过了。

好像是昨天高欣被打的时候,带头套的那个女生说的吧。说高欣拒绝了刘子钦的告白。

白余挠了挠头,她是真不知道这种情情爱爱,恩恩怨怨的……看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已经完全忘记了白余这个存在。

她尬笑了两声,小声道“那个什么……那我先走?”

二人吵的正欢,哪能听见白余说的话。

周围来围观的学生也逐渐多了起来,不能在这里继续待下去了。

高欣也意识到周围学生,羞红了脸,直接就跑开了。

“诶……”

刘子钦看人跑了,还准备追过去。不过追之前,他狠狠地瞪了白余一眼,道“你离高欣远点!”

白余想,可能这就是躺着也中枪吧……

“诶呀……真不容易呢……”

白余刚想走,旁边就传来一道软软的声音。

她眼神一撇,就看到了一个跟她差不多高,颜值也很高的女生。她绑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身上穿着红白相间的运动服。

“你好啊,转校生,我叫肖菲云,是戏剧社社长。你叫我小菲就好。”

白余礼貌性的回了一句你好之后,就没有多想在这耗着。

周围学生也都散了,她刚准备走,肖菲云就开口道“你别介意啊。”

她顿住脚步,有些奇怪。

“介意什么?”

肖菲云挠了挠头,道“刚刚那个男生,是我的青梅竹马。叫刘子钦,刚刚他不是瞪你了吗?哈哈,其实他也没有恶意啦。”

白余用余光撇了一下她白嫩的小手,上面有一个小小的青紫块儿。

肖菲云也注意到白余的目光,道“啊,这个是刚刚排练的时候弄伤的。对了转校生,你叫什么名字啊?要不要加入我们戏剧社?”

白余眯了眯眼睛,看了两眼之后,就笑嘻嘻的道“啊,我叫白余,姓白单字一个余。加入社团就不用了,我演技并不是很好。”

说完也不管肖菲云什么表情,直接就绕道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