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爷,保姆在外面站了很久了。”

肖老爷看着报告,眉头都不皱一下,问道“保姆?她为什么要在外面站着。”

管家低头道“好像是有话要对您说。”

肖老爷把报告书放下,烦躁的道“一个保姆见我能有什么事?是哪个保姆。”

“是咱们肖家资助的那位……”

听到这件事,肖老爷很是意外道“哦?还好意思过来说问题?当初好心资助她们家,连个理由都不给就退学,给我们肖家摸了多大的黑点!”

“叫她进来,我倒是要看看她能说点什么。”

管家点了点头,就把外面的门打开了,康华的妈妈站在门外显得格外憔悴。

眼睛也很红肿。

“康姨,您进来吧。”

康姨进了书房的门,接受管家的引导,坐在了沙发上。肖老爷也上前一步,坐在了康姨的对面。

“说吧。”

康姨低了低头,道“我很感谢老爷,能够让我在肖家工作,给我高薪,还资助我的女儿上学。”

肖老爷点点头。

“是啊,你是很安分,不像其他的保姆手脚都不干净。但是你的女儿却没能回应你的期望。”

康姨摇摇头,道“不,不是她没能回应我的期望,而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太失职了。”

肖老爷‘哦?’了一声,问道“继续说说。”

康姨揉了揉自己的腿,道“其实……我今天已经办理了辞职,这您知晓吧?”

肖老爷看了一眼管家,管家点点头,表示确实有此事。

“说重点。”

康姨叹了一口气,道“昨天,我的女儿告诉了我一切遭遇。她被肖小姐威胁,帮助她伤害朋友,被肖小姐陷害,不得不退学,被肖小姐雇的混混打伤,至今腿脚不便不敢出房门。”

她哀伤的道“您能想象吗?老爷,肖小姐竟说我的女儿是小偷,是给人陪睡的,即便这些不是真事儿,谣言一旦传出去,不是真事儿,也会成为真事儿。”

“她还拿我威胁我的女儿,说我在肖家工作,给我套个手脚不干净的罪,是轻而易举的。”

“我也是真的傻,在我女儿请求我把肖家的工作辞了的时候,还以为这孩子只是乱说话,想要我多陪陪她所以任性……”

“我应该早些发现,那孩子从来都没有跟我任性过,那么说肯定有她的理由。”

听完这些,肖老爷眉头皱的很深,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么传出去对肖家的影响有多大!

“一面之词,你说我凭什么相信你?肖家小姐肖菲云,从小家教优良,各门分数都是a,她怎么会做出如此粗俗的事。”

康姨笑了,道“起初我也难以置信。直到看了我女儿身上那些伤口。老爷,您想想,是多大的绝望,才让我年仅十七的女儿跳了河?您可知……当时我心里有多么的害怕,多么的绝望?我真的很怕我的女儿再也回不来,那么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我是那孩子唯一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