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许在家大业大的肖家眼里,我只是一个没有实力的穷人,但我也是一个孩子的全部。”

“我今天来,也不是想要索求什么赔偿,也不是想要报警。因为我知道,即便报了警,你们也有那能力,让这些全部撤销。现在我只想见见肖菲云小姐。”

“您能让我见她一面吗。我知道,若我在私底下见了肖小姐,您一定会追究责任。”

肖老爷本来还觉得是康姨的一派胡言,但越往下听,越是觉得自己是个大恶人。

怎么会这样?那孩子被教导的那么有方,怎么会做出陷害别人的事情?

不过,一切都只有肖菲云回来了才能知晓。

“管家,肖菲云现在在哪里。”

管家恭敬的回道“小姐此刻应该刚结束测验,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

肖老爷使劲儿的握住手上的茶杯,咬牙切齿的道“把肖菲云带到我的面前。十分钟之内。”

管家回了一声是就退出去叫人了。

肖菲云此刻还没有回去,还在学校门口,坐在私家车里面。

司机突然接到电话后,没有问肖菲云的意见,直接开车走了。

肖菲云现在刚被刘子钦知道真面目,并且被白余挂断了电话。正处于惊愕之中,过了很久才发现司机载着她已经离开校门了。

“这是……现在这是要去哪!”

司机淡淡的回道“刚刚管家来了电话,里面说老爷很是生气,十分钟之内带小姐回肖家。”

肖菲云想起刚刚白余所说的话。

说把她告近派出所?!难道是因为这件事?不……不可能,不可能这么快!

那为什么……那爷爷为什么要生气?还说十分钟内把她带回去?

她难道做错什么了?

她犯了什么错了吗?让爷爷不愉快了?不行啊,赶紧,赶紧想办法……

正好第九分钟分钟,肖菲云就站在了肖老爷的书房门前。

看她犹豫不决,管家看了一眼时间,快要十分钟了,就直接敲了敲房门,然后把房门打开了。

在管家去接肖菲云的那十分钟之内,书房里的两个人,都沉默着,一句话都没有说。

肖老爷一直使着威压,然而康姨为了给自己的女儿一个公道,一直忍着自己的紧张,跟肖老爷对峙着。

肖老爷看着时间,整十分钟。肖菲云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逆子!!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在进房门看见康姨的那一刻,肖菲云终于知道爷爷找她是因为什么了。

“爷爷!这件事我可以解释!”

看她自乱阵脚的样子,肖老爷慢慢的吐出来了三个字。

“不成器。”

康姨喝了一口管家端上来了茶,冷笑着问道“哦?我倒想知道,肖小姐想怎么解释。”

肖菲云瞪了康姨一眼,然后就像是变戏法一样,哭泣道“我就知道……康姨会过来找爷爷……爷爷,您不能相信这对母女的话!”

肖老爷挑了挑眉,道“哦?你是说……你有别的说法?”

肖菲云咬着自己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