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爷爷……想必您也知道,康华他们家很穷,所以我们家资助她们上学……然后康华突然跳河然后说要退学这件事吧?”

“当时,您还教育我说是我没有照顾好康华……其实……其实这些都有其他的理由,当时的我怕您生气,实在没敢跟您说。”

肖老爷点点头,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其实,康华进到学校以后,和子钦是一个学校,刘子钦想必您也很熟悉吧,是刘家的长子。康华恰巧转到他们班。”

“她说她真的很喜欢子钦,我说过他有女朋友了,康华却说无所谓,还逼我给子钦下药。”

“你肯定会想,一届平民怎么能逼我呢?事实是她在我换衣服的时候拍了我的丑照,说如果不照着她说的做,就会把这些打印出来贴在校园里……呜呜呜……我好歹是肖家小姐,这种事儿,我要怎么给别人说呢!”

“至于她为什么跳河……这也是演戏!因为我不帮助她,她也没有那个胆子散播我的照片,所以以死相逼!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跳下去了……呜呜呜……”

肖老爷挑了挑眉问道“那这康姨说的康华身上的伤口是怎么回事。”

肖菲云哭哭啼啼的回答道“伤口弄出来还不容易吗!爷爷,你想想,人只要敲打几下,就会有乌青!她们母女一定是想获取大额的赔偿金所以才过来演戏的!”

康姨喝的那杯茶很快就见了底,肖菲云继续道“爷爷您想想,即便她们先发制人的说她们不要赔偿金,但依爷爷您的脾性,一定会给赔偿款的吧?她们就是瞄准那个来的啊!”

肖老爷听着竟觉得还挺有道理。

康姨一直观察着肖菲云,这哭的梨花带雨的……

还有就是颠倒黑白的手法……都不得不让康姨为她点赞。

难怪自己的女儿会受那样的委屈,的确,她不是这个女人的对手。

不过……

她作为一个母亲,怎能退缩?

之间康姨站起身,拼尽自己身上所有的力气,恶狠狠的给她来了一巴掌。

肖菲云哪里受过如此狠毒的打,一下子就被打翻在地。

肖老爷惊了一下,管家赶紧上去制止激动的康姨。

“康姨,你这样我们完全可以去告你的。”

肖菲云委屈的道“爷爷!您看!这么野蛮的女人!您还相信她的话吗!”

野蛮的女人?

康姨笑的失神。

“原来如此,你就是用这种手段逼得我女儿走投无路是吧?就是用这张恶心的脸说我的女儿是小偷,说她给人陪睡,是吧?!”

“哈哈哈,好的很,好的很!!我康姨从小没有受到什么教育,但还是知道什么叫道德什么叫良心!”

“我在肖家辛辛苦苦这么多年,竟然没想到成为了你威胁我女儿的筹码!小小年纪,心机竟然如此之深!”

说着她挣脱了管家的束缚,又一巴掌抽了过去。

“是!我没权没势!比不过你们肖家!但,这是我作为一个母亲,最后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