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后的尊严?肖菲云笑了,只要白余那边还没有报上警,康姨这种货色应对还是很轻松的。

一切都要慢慢来,都是因为白余所以她慌了,不过一个一个解决……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肖老爷刚想让人把康姨带下去报警,结果秘书打来了电话。

“喂?秘书,我这边有点忙你要是没有什么急事……”

肖老爷语音未落,秘书就道“肖老爷,事关肖小姐。”

肖老爷扬了扬下巴,道“说。”

“刚刚警察局来了联络,说是有人报警说肖小姐涉嫌故意伤人……”

“怎么回事。”

“报警人是一位叫白余的女学生,然后跟着来的有康华还有高欣等两位女学生。刘家少爷刘子钦也在场,不过身受重伤,已经被送往医院做紧急处理。”

肖老爷头疼的扶了扶额“这一件件的……可真令人头疼!怎么就故意伤人了你说说。”

肖菲云本来在地上坐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听到故意伤人心里有点慌。

不会吧?不会是白余这么快的就报了警吧!

不,不会的……

“是,警察那边说是两位女学生在路上被几个混混围堵,几人发生斗殴,被其中一位制服,混混们都被带到了警察局,他们都指正了是肖小姐给他们钱财,指使他们这么做。”

“还说这几人以前也有过一回,说是围堵一位叫康华的学生……打的证据什么的都在,那几位当事者也都承认了。”

肖老爷真的是恨铁不成钢。肖菲云这逆子!做事如此幼稚!

“你那边先解决这件事吧,刘家那边我改日亲自拜访。几个女学生应该很好搞定。”

听到肖老爷的话,秘书有些难为道“恐怕不行……老爷,这次的报案人,叫白余。您没有印象吗?当初作为翎羽学院的股东不是知晓了情况了吗。是那个夏家罩着的……”

肖老爷愣了。

“你说哪家?”

“夏家。这事儿估计要亲自过去给夏家赔罪。”

夏家!

他们虽然打着肖家的旗号,却也只是肖家的分支!如果这件事真的牵扯到了夏家,那么肯定要往上面上报啊!

到时候肖家家主的火气要由谁来承担。

肯定是他啊!!

为什么偏偏是肖家!!

肖老爷说了一声知道了,就挂了电话,挂断电话的那一刻,直接把茶杯扔了出去!

茶杯蹭过肖菲云的头发,直接砸在了门后面,然后碎了。

“肖菲云!!逆子!!我现在倒要看看你怎么说!惹谁不好,非要惹夏家的人!你是不是疯了!!”

肖菲云颤抖着,她第一次见爷爷发这么大的火。

“您……在说什么啊……我不认啊什么夏家人啊……”

肖老爷现在都感觉有了耳鸣。

“白余,这名字有印象吗?”

肖菲云战战克克的点头“有……有!是子钦他们班新来的转学生……”

肖老爷将书桌上的所有东西都扔在了地上。

“你惹了不该惹的人!你知不知道!!”

肖菲云依旧是一脸懵。

爷爷在说什么啊……他在说什么啊!

白余?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