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零三章 跑腿妹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依依你够了吧!有病是不是,天天能跟你说点什么?你以为自己是谁,以为自己是什么很牛逼的人物吗?”

“真的是够了!你那个大小姐脾气什么时候改改,因为你,每天我们都要被人说三道四的!”

“你要出去帮忙你就去帮!你以为你自己是正义的使者啊?见谁有困难都去帮?是,相处不久我是觉得你善良,正直!但时间久了呢?”

“你一直只考虑自己,那我们呢?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会被报复什么?”

凌依依低着头,脸色暗沉,许秋怡看不懂她现在到底在想什么。

她张了张略微干涸的嘴唇,但始终说不出什么话。凌依依的朋友们说了一句“呵,我们能期待什么?算了吧,以后别跟我们说话了。”就纷纷离开了她的身边。

凌依依在原地站了许久,然后看向一动不动的许秋怡,问道“你不走吗?”

许秋怡挠了挠头发,她走什么,原本跟凌依依做朋友,就是周桦冬的要求。

虽然时间是过去了很久,但离开了凌依依,她可是又要回到孤独一人的时候。

她才不要。

“不走啊,我们不是朋友吗。”

朋友……朋友。

凌依依红了眼眶,望着许秋怡的眼睛里布满了委屈。

“你也觉得,是我错了吗?”

这个问题,许秋怡回答不上来。

凌依依直性子,帮助人固然是好的,但因为她的那种善举,造成了那些人对凌依依朋友的疯狂报复。

在她朋友看来,那就是错的。为什么宁愿伤害朋友还要帮助陌生人?

那还算朋友吗?

因为凌依依有周桦冬保护,凌依依自身还没有明白,每次出事都有周桦冬在后面摆平。

因为周桦冬他们不敢向凌依依出手,但其他人就不一样了。

朋友们受不了,这都很正常。

但是要怎么回答凌依依的这个问题呢?

只能说没有绝对的对错。

“没有,你没有错。”

许秋怡抬眸,看向声响的方向。

周桦冬又神不知鬼不觉的窜到了凌依依的身边。

“你没有错,只是她们太脆弱了。”

你没有错?

许秋怡当时觉得很可笑,这话说的也太绝对了,生怕别人不知道周桦冬喜欢凌依依?

他接着道“如果有错,那一定是我的错。没关系,这里许秋怡还在啊,她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那一刻,许秋怡便明白了。这样啊,周桦冬早早就料到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吧?

因为凌依依太冲动,周围的人受到伤害是迟早,离开凌依依是迟早的事。

凌依依捂着脸,哭泣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做才能让所有人满意?”

周桦冬摸摸凌依依的头,道“就像以前一样,你什么都不用改变。就做天不怕地不怕的凌依依就好了。”

“可是……”

周桦冬哈哈大笑两声,道“这次我会好好保护你们两个人的。所以不要顾及什么。”

许秋怡顿在那里,抬头看向周桦冬。

保护……她们两个人?

他看着她,微微一笑。

“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