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零四章 邱天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秋怡觉得,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喜欢上周桦冬了吧。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说着“没问题”的少年,在她的心里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就那样,凌依依豁然了,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张扬着宣示着自己的实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忙的,被欺负的人们。

若是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凌依依开始考虑后果了。

每次有什么冲突,都会先把许秋怡安置好,不让别人动她,才肯上去理论。

有些时候,事大了,连上厕所都要护着许秋怡。

这让许秋怡有些受宠若惊,没想到凌依依还能有这种改变……

不过这些……现在也要结束了吧。毕竟是那个凌依依,现在看她疏远自己的态度就知道,凌依依是铁了心要和她作对。

许秋怡咬着牙,紧紧的握着床单。

即便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她也要拼到底,即便对手是凌依依,这次她也绝对不会退缩。

不管用出什么手段!

操场——

“第三列!你们怎么回事!看齐,看齐!”

白余无聊的坐在看台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问道“喂……如果我不进去练,那我还在操场呆着做什么。”

高欣尴尬的哈哈笑了两声。

“那个啊……没办法啊,谁让你是体育班长……到时候她们进场的时候,你是在后台做准备的。”

白余拖着腮帮子,抬了抬脚,问道“那你呢?”

高欣的眼睛转了转道“我是班长嘛~班长特权。”

高欣骄傲的秀着自己的权利呢,想要白余吐槽点什么,发现她一动不动还很无奈的盯着自己。

“啊啊……没办法啊,刘子钦又不在,明天走列队的时候我会帮你跟你一起去后台帮忙的~”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

白余冷哼一声,就在看当日的项目安排表,有些好奇的问道“对了这些项目都是什么时候定好的啊,我记得当时只选了第一天的人数吧?”

高欣想了想道“啊,对哦,你还没有见过他是吧……昨天下午你去体育馆的时候另外一个体育班长安排好的。”

另外一个体育班长?

白余皱皱眉问道“刘子钦不是在医院里么。”

还是她亲手打进去的。

高欣哈哈笑了几下,有些慌张。

“呃……嗯,他是在医院里,其实老师昨天已经重新选了男生的体育班长,估计是还没有跟你说。”

“还记得当时竞选体育班长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后补吗?”

白余摇摇头,很是无奈,她怎么可能会记得连见都没见过的人的名字。

“陈睿溪,陈睿溪!你真不记得了?”

白余抿了抿嘴,好像是真的不记得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操场上传来一个尖叫声,把白余和高欣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怎么了?”

她们往地下看去,是一个女生,摔在了地上,脚扭得好像还挺严重的,老师都赶过去查看伤势了。

“怎么就摔了呢……没事吧?天一……”

邱天一有些委屈得到“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摔了……好像被绊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