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零五章 替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绊了一下?

站在邱天一旁边的凌依依一脸懵,她想过邱天一会报复自己,但没想到她会使用如此低级的手段。

这样做顶多被骂一下不注意什么的,对她有什么好处?

“天啊,天一,你脚裸好红!是不是肿了啊?”

“这可怎么办啊,明天就是联合运动会了!”

老师按了按脚裸问道“疼的很吗?要不就联系一下医院去看看?”

邱天一赶紧闭了一下眼睛,有些弱弱的说道“啊……有点……走是能走,但是跑的话觉得不太行……”

高老师头疼的扶了扶额。“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明天就是运动会了,余光不会看一眼吗。”

邱天一委委屈屈的道“我……我也没想到依依的脚突然伸过来了……”

高老师刚想说把邱天一送去医务室,他们几个继续训练,其他的几个女生问道“啊,对了老师,天一还有一个八百米跑……怎么办啊!估计是跑不了了……”

“对啊……这伤势肯定跑不了啊,八百米就在明天上午呢!其他同学也都有自己的项目了……”

对啊,还有项目呢!

这可麻烦了啊……

高老师捂了捂邱天一受伤的脚,问到“咱班有没有项目报的比较少的,或者直接没有报项目的,就让她上吧,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现在去摘高欣改名单吧。”

“现在先来个人,把邱天一背到医务室,看看伤。”

高老师让带着几个人走了,然后让剩下的同学在原地自主练习。

“啊,真是的,怎么搞的凌依依,明天就是运动会了啊!”

“关键时刻掉链子!”

“话说八百米怎么搞,谁替她上啊?”

她们开始谈论明天的八百米跑的时候,凌依依就察觉到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邱天一这个死丫头,不仅仅是让她在这里难看,而是为了让她参加八百米跑,在两个全校学生面前丢脸!!

“刚刚高老师不是说了么,让最闲的去。我记得……凌依依你没有报项目吧?”

“对,正好,凌依依,你就替邱天一跑吧!”

“对啊,话说在前头,邱天一手上可都是因为你,你可不要拒绝啊!”

八百米跑……她要怎么跑八百米?

如果让她参加,百分之百会输得很难看!!

这些人……都是故意的!因为她刚刚在厕所里揭露了他们几个吗?

周桦冬悄声无息的走到凌依依的后面,道“凌依依跑不快,你又不是不知道。再换个人,替换一下项目吧。”

凌依依惊了一下,周桦冬的手搭在凌依依的肩膀上,源源不断的热量通过那只手传输过来。

她的脸色很是难看。

虽然她跑不好这件事也不是什么秘密,但这样直接拿出来讨论,心里面还是很难受的……

“你说要找人换……还有谁能换啊!”

“就是啊,周桦冬你是男生,又不能参加女生八百米跑。”

“就是啊。”

周桦冬在周围扫了一下,目光定在了不远处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白余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