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零八章 道歉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高欣想了一会儿之后猜测道“应该是陈睿溪吧,刚刚高老师也有提到他。”

白余也觉得是这个样子,于是赶紧动身往看台方向走去。

突然,白余感觉到有人在身后对自己伸出了手,想都没想,直接伸手一拽,把人拽到了前面。

本来是想在后面给白余打招呼的刘倩西被白余那么一拉,直接失去了重心,直直的摔在了地上。

“哎呦!”

一声闷响过后,在后面的几个人惊呼道“诶!倩西!!”

“诶诶!”

陈依茗赶紧跑上去问道“倩西你没事吧!我的天!有没有哪里受伤!”

刘倩西还没有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一脸懵。渐渐的,一股刺刺的疼痛从屁股底下慢慢的窜上来。

一怒之下大吼道“你干嘛!!”

白余松开眼前人的手腕,皱着眉头。

“这是我的台词,你想干吗?”

陈默把人从地上扶起来,叹气道“所以我跟你说了,别激动别激动,你一股脑就给我冲上去了。”

刘倩西拍开他的手,道“吵死了闭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陈依茗帮她拍拍裙子上的灰,道“呼……幸好没有受多大的伤,吓死我了。”

高欣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白余,是你认识的人吗?”

白余摇摇头道“不认识……我要是认识我也不至于把人甩出去啊。”

顶多把人撇开。

刘倩西一脸震惊的指着她道“不认识?你说你不认识??”

白余把指着她的那只手给她摁回去,问道“什么啊……我应该认识你们吗……”

刘倩西刚想发作,陈依茗赶紧制止道“诶诶欸,别激动别激动,别忘了我们今天是为了道谢和道歉的。”

“啊……哦,对哦。”

道谢?道歉?

白余仔细的盯着几个人的脸看了看,拍了一下手道“哦!你们是昨天下午那个四人组啊?”

陈依茗激动道“啊,对对,就是昨天下午搬牌子的那四个人!”

“昨天是真的不好意思,明明你们是来帮忙的,昨天我们态度是不好了一点。”

白余摇摇手道“没事,怎么看都是我们赚了。”

毕竟苦力活儿一个都没干。

高欣问道“嗯?昨天?昨天什么事?”

白余想了想,简略的回答道“嗯……昨天下午本来老师让搬重的牌子什么的,后来这几位开立的同学都帮我们搬了。”

高欣领会道“啊,是这样啊!那昨天真的是谢谢你们了。刚刚真是不好意思,白余她不是故意的,只是有个手从后面伸出来,吓了她一跳而已。”

“我是翎羽二三的班长,名叫高欣,这次运动会请多指教了。”

刘倩西几个人都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人这么客气。

白余则是在一边感叹道,不愧是班长,这语言,好官方!

这一客气,对面也生不出什么气了。

陈依茗赶紧挥手道“啊,你们是翎羽二年级的啊,我是开立三年一班的陈依茗,担任学生会副会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