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零九章 邀约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默赶紧点头道“我是陈默,也是三年一班的,在学生会担任书记一职。”

于梓航也点点头,也算是打招呼了。

“我是三一的于梓航,还有这位是二三的刘倩西。”

高欣有些惊讶道“啊,你们都是三年的啊,我以为三年生不回来帮忙呢……”

陈依茗哈哈笑道“嗯,普通的三年生是不会来帮忙的,只不过我们是学生会成员嘛。”

白余一直盯着这几个人,回头问高欣道“我们什么时候走?现在好像不适合闲聊。”

高欣拍了拍手,道“啊,对哦,那就先这样吧,认识你们很高兴,不过我们马上要去准备了。”

听说两个人要走,陈依茗赶紧拉住高欣道“诶,等一下等一下!”

高欣停下了脚步,顺便把白余也拽了回来。

“嗯?你还有什么事吗?”

陈依茗挠挠头道“呃……还有就是……咳,那边的白余同学,昨天下午真的是谢谢你了!为了能够好好的答谢你,中午想请你吃一顿饭,你看可以吗?”

高欣大脑瞬间死机了一小下,有些搞不明白情况。

嗯?为什么陈依茗同学要请白余吃饭?

“那个……为什么要请吃饭呢?”

陈依茗解释道“啊,对,刚刚没有解释清楚对吧!其实昨天下午白余同学救了我一下,导致她头部流了很多血……”

“你的头还好吗?”

高欣想了一下,赶紧回头看了一眼完好无损的白余。

“你流血了?”

白余挥挥手,道“不用客气,昨天只是伤到了表皮而已,到今天早上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刘倩西盯了一下,道“诺,依茗你看,她都没绑着纱带,我跟你说没伤多狠吧!”

陈依茗摇摇头,紧紧的抓着白余的袖子道“不,这跟伤的轻狠没什么关系!我只是想报答你而已!”

“毕竟救了我是事实!”

白余虽然很想拒绝……但是这个人死死的盯着她,眼睛扑闪扑闪的,像极了少女漫画的主人公。

“我……可以是可以……”

陈依茗松了一口气。

“那太好了!!那么中午11点半吧,我在隔壁的仙碗准备好包间等你!到了报我的名字就好了!”

白余想了想,觉得一个人去还是有点太尴尬了,刚想问问高欣能一起去吗?

高欣就道“我也一起去可以吗?”

陈依茗善解人意的笑道“当然了。”

说完,两方就都离开了原地,终于去自己的阵地准备去了。

走了大概三分钟后,白余和高欣终于到了自己班的一楼,结果发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很是热闹。

人数大概有七八个,是其他班的二倍。

高欣抓住一个人,奇怪的问道“那个……请问你是几班的?”

那个人疑惑了一下道“我是二四的,你有什么事吗?”

旁边那个男生也好心道“我是二一的罗沈涵!两位小姐姐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白余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图纸,难以置信的问道“我记得这是……我们二三的地方啊……”

罗沈涵爽朗的哈哈笑了两声道“对啊,这是二三的地方,小姐姐你们也是被拜托过来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