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一百一十章 认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帮忙?帮谁的忙?

白余木讷的回道“我们就是二三的啊,不记得有把我们班的图纸给别人,让别人来帮忙啊……”

罗沈涵吹了一个口哨,道“啊~!你们是二三的啊!我还以为陈睿溪这小子找了两个这么小鸟依人的小姐姐过来帮忙,干这种糙活呢!”

小鸟依人?

白余看着自己近一米七的身高……怎么说小鸟依人是不是用错地儿了?

“陈睿溪?”

高欣疑惑的喊了一下名字,突然在最上方,有个人高高的喊了一个“到!”

说着,直接从上面跳了下来。

“我好像听到有人叫我?”

罗沈涵笑了两声,锤了一下陈睿溪到“诺,你们班的。”

陈睿溪看了两眼之后,笑道“诶,高欣?还有……这位是……”

高欣想了一下,对哦,两个人还没有见过面是吧!

她把白余拉到陈睿溪的面前道“你是第一次见吧,这位是不久前转学过来的,现在是女生体育班长的白余。”

“白余,这个人就是陈睿溪,因为前段时间有游泳比赛?好像是,就一直在训练中,刚回校。是校游泳队的。”

陈睿溪神奇的看了白余两眼,哈哈大笑道“你好啊,我是陈睿溪。”

白余硬是挤出一个微笑,哈哈道“嗯,我是白余。”

高欣看两人尴尬,就没有继续让两个人聊下去,而是询问道“他们这些人怎么回事?好像都不是我们班的吧?”

陈睿溪歪着头,一直保持着爽朗的笑声。

“他们都是我很熟的朋友,过来帮忙的!你看,我们的地方差不多都完成了,这就是人多力量大啊!”

高欣无奈的看着陈睿溪,虽然很感谢他们能过来帮忙……但这样子一点参与感都没有……

她也想要一点青春的体验啊!!

陈睿溪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白余倒是乐的轻松,只是在旁边涂点东西就可以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是啊,你们那边人多力量大便利了,我们这边倒是遭殃了。”

罗沈涵回头一看,糟糕了,这不是他们班学神大人吗!

“萧……萧黎城……”

萧黎城冷冷的瞪着罗沈涵道“自己班的东西没搞完,在这里干什么?”

罗沈涵心虚道“咳……我……就是……咳这都是被逼的!陈睿溪这小子!我……我这就回去干自己的活!”

说完,丢下手里的东西,一溜烟就跑没了影。

陈睿溪罕见的收起了笑容,一脸敌意道“萧黎城?你来干吗?”

萧黎城冷笑一声“没看见我来回收我们班的苦力工了?”

说完就换了问话的方向,道“还有你干什么一直不看我。”

白余久违的害羞一次,没脸见人了,总不能说是因为昨天的两百块钱,所以没法见他吧!

她硬是忍着羞耻,淡定的看着萧黎城道“我只是在欣赏我们班的杰作。你也赶紧回去帮你们班的忙吧。”

萧黎城点点头“嗯,本来就是来找人的,这就走,对了你午饭在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