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久后。

学校。

她拖着自己被梦折磨得疲惫不堪的小身体,慢吞吞走进教室时。

同桌傅北北被她吓了一大跳,“黎黎,你怎么了?生病了么?”

她摇晃着小脑袋,苍白的脸没有表情,眼下还布着一层淡淡的青灰。

放下书包,她趴在课桌上才动了动唇,轻飘飘道:“我没事,只是没睡好。”

“为什么没睡好?”沉冽清澈的少年嗓音,在她背后凑近她的耳畔响起。

“我…”温黎黎的话突然卡在喉咙里,背后那熟悉的声音让她小脸一僵。

她抬起趴着的脸回头,对俯身站在她背后的陆希决装作生气道:“关你什么事?”

“……”肌肤冷白的少年目光一瞬不移地盯着她看,浅色的瞳里温柔一片。

眼睫在被她凶的时候倏地下垂。

上扬的眼尾那片自带的泛红,让他此刻就像哭过一般,委屈无辜得要命。

温黎黎目光闪躲,愧疚得连手指都全部蜷缩进了掌心,小手捏成紧紧一团。

她在安静的氛围中,努力强撑着自己淡漠的表情,不想让他看出任何破绽。

终于,少年眼里“无论你怎么凶我,我都还是会爱你”的眼神收回了。

沉默着在她面前离开。

温黎黎悄悄松了口气。

一旁的傅北北担忧地看着她,“黎黎,虽然我不知道你和陆同学之间发生了什么…”

“…嗯?”温黎黎以为他又会说出什么带着淡淡茶香的话。

可结果。

傅北北一脸哭唧唧,拿着小镜子放到她面前,“我觉得你还是快点和他和好吧,再这样下去你这朵娇花看起来都要枯萎了…”

“……”温黎黎拿走他手里的小镜子,仔细照了照自己的脸。

今天早上出门其实有点不顺利。

先是把洗面奶当成了牙膏,然后莫名其妙把牙刷放进了书包里,下楼后准备去买早餐,又发现自己书包没带…

镜子里那张少女的脸果然很憔悴。

黑眼圈有点明显,头发也忘了梳…

一切都乱糟糟的。

上午的课上。

她因为没睡好觉精神飘忽,总是集中不了注意力,目光还不自觉往陆希决身上瞟。

…搞得她快忍不住给自己小脸来一巴掌。

还好她最怕的数学老师对她咳嗽了一下,拯救了她这个主动失恋的懵懂无知少女。

熬过了上课,却逃不过下课。

她很快发现,陆希决也开始不断看向她。

不是偷偷摸摸或者内敛的看,而是光明正大、委屈和控诉交杂在一起的眼神。

直勾勾地盯着她。

无论是在她趴着小睡几分钟,还是躲在食堂角落低调干饭,就连去个厕所回来的路上…

她都能明显感受到他的目光。

到了下午。

全班都用一种“校花,你是不是渣了人家?”的眼神一起看她。

温黎黎:“……”qaq!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嗷…

…好吧确实是我渣了他。

放学的时候。

她甚至收到了来自陆希决的新同桌——漂亮混血小姐姐的仇恨凝视。

小姐姐:不喜欢他了还吊着他!?

温黎黎:“……”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