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温黎黎顶着大家或八卦或斥责的眼神,在放学铃声一响后开始迅速收拾书包。

书包拉链一拉,她就想光速逃跑!

离开这个被陆希决感染的恐怖环境!!

可她的脚步才迈开不到两米远,身后的书包就被人扯住了。

“?”她懵懵地回头,看着陆希决对她欲言又止的表情,以及他脸上的淡淡阴郁。

还坐在班级里的一堆同学,突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默契,让他们在同一时间飞速撤离。

短短半分钟,教室里空无一人。

连前后两扇门都被细心周到地带上。

教室里寂静得要命。

温黎黎快窒息。

她伸出小手,把自己被少年扯住的书包用力拽回来,“我要回家嗷!”

在她刚转过身时,他冷不丁在身后来了一句,“连再见也不说了?”

“……”感受到他语气里的情绪很浓,很明显的不悦,温黎黎脚步不禁微顿。

莫名地一怂,嘴里小声说了句,“再见。”

之后拔腿就想溜。

可与之同时,身后的少年突然大步走向她,清冽干净的气息覆在她身后。

温黎黎觉得自己腰间被什么东西环住了,紧接着双脚离地…

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他抱起来,放到了一旁的课桌上。

少年双手撑在课桌两边,将她禁锢在身前和臂弯中,轻垂着眼睫凑近她。

近到鼻息相融。

温黎黎心颤了一下,双手拍在他肩上,用力推了推他。

如果不是他主动退离了一点,她绵软的动作根本没有什么用。

“为什么躲着我?”陆希决给了一个让她觉得舒适的距离后,盯着她问。

他清冷精致的眉眼,先是带着淡淡的埋怨和关心,最后才是那一丝生气。

双眼敛得微微狭长,眉间皱起轻痕,看起来有些受伤和焦虑,却又怕吓到她。

褐瞳中清晰倒映着她白皙娇小的脸,薄唇浅张,大概一直在准备挽留她的话。

温黎黎躲不开目光,只好怔怔看着他的双眼,努力稳住心神,小嘴有些结巴道:

“我…我才没有躲着你!不是都说了么,就是不想理你,看到你会觉得腻嗷!你…你烦死了…快放我下去!”

说到最后,又变成了她在生气。

少年轻叹了口气,撑在课桌边缘的手却陡然收紧。

一只手掌覆在她纤薄的背上,微微施力,把她轻摁向自己的怀里。

他眸光青涩而晦暗,高挺鼻梁下的唇贴近她,小心快速地轻吻她。

微痒酥麻的触感蔓延开,细密地游走在四肢百骸,惹得心头也在微微发烫。

两个人都如触电般,静了一息。

少年率先反应过来,而后默默承受着她握紧的小拳头,用力砸在他胸口。

他任由她发泄了一会儿。

而后,鼻尖再次蹭上她滑腻的脸颊,又吻了一下。

温柔无辜的声音抵在她的耳际,用拆穿她般的语气道:

“你骗人,明明上课一直在偷看我。”

“每天回家的路上都装不经意回头,看我有没有跟在你身后,发现我不在了,你还会故意放慢脚步…等我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