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我都以为自己真的要被你抛弃了,温黎黎。”

“教你做饭这么久都学不会,骗人倒是一次比一次逼真,我好惨…”

少年贴在耳畔的嗓音,慢慢从揭穿到控诉,最后又变成了撒娇般的诉苦。

温黎黎耳际肌肤感受着他的温热气息,脑海里浮现的是他薄唇一张一阖。

想起刚才唇上的触感。

她脸上的温度逐渐滚烫,心跳不自觉加快,因为头脑空白,所以表情呆滞。

她觉得自己此刻就像一只…被打了麻醉后无力挣扎的猛兽。

内心狂嗷,四肢却无法动弹。

“呜呜…”她吸了吸鼻子,忍不住轻轻在少年怀里呜咽几声。

眼眶一热,泪水就开始滚了出来。

“爷明明比你更难过,凭什么就你可以说出来!?呜…”

听她惨烈的哭声,陆希决有点慌,松开了她一些,双手捧起她的脸。

他呆呆地看着她:“被你嫌弃、被你抛弃的还是我,你又难过什么?”

“你不懂!嗝…”小甜音带着哭腔嗷叫了一句后,突然打了个嗝。

温黎黎胃里涨涨的感觉持续了一下午,现在终于好了点。

可是舒服之后马上就尴尬起来了。

qaq哪有美女痛哭的时候是会打嗝的?

面前的少年用指腹擦了擦她脸上的泪,注意到她脸发烫,神色有点不好意思。

他启唇,认真地装作自己没听到,“…你没打嗝,要不要继续哭会儿?”

她却开始揍他。

“都怪你一天到晚盯着我看!害得我干饭的时候干太猛肚子疼!跑出食堂的时候还差点摔了…早上在家也一直倒霉!”

“呜呜呜!”

“你是不自闭了,爷开始自闭了!!”

骂骂咧咧一通。

她揍累了之后,又很没有出息地趴在人家怀里,伸出小手环着他。

小脸纠结至极。

在心里骂自己是个小绿茶。

系统:【打都打了骂都骂了,事后又搂着人家不放,不对人家负责不好8?】

温黎黎委屈,“呜呜呜谁让他跟个小妖精似的,整天发消息骚扰我,骂都骂不走,盯着我看就算了,还上来占我便宜…”

她在陆希决怀里哼唧一声,突然仰起小脸看他,闷声闷气道:

“转学生小姐姐有没有和你告白?”

“?”他微怔,迟疑了一下,“我和她都没说过几…没说过话。”

“嗷!你刚刚犹豫了!”温黎黎双手蓦地松开他,嘴里叭叭地问:

“你们那天都一起回家了…小姐姐是不是和你从小就认识?…你之前保护她,是不是因为人家好看?…她有没有跟你说谢谢,说要对你以身相许?…你有没有心动过呜呜呜…”

“没有。”少年把她搂得很紧,下巴抵在她的肩窝上,手掌轻拍她的背。

一边安抚一边保证:“没一起回过家,更没有你想的那些,有的话你甩了我,我再也不会缠着你了。”

温黎黎抽噎了一下,“…那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过分,突然黏着你,突然又让你离我远点儿,这对你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