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在众人的注目中,王烨还是举起自己手里的刀,义无反顾地对着面前的这个家伙挥砍过去,他的速度和敏捷性都不低,可是他真的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

没过多久,眼前的这个人就朝王烨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不停的拍打着自己的双手,看似是兴奋的大笑,但是动作里又多了几分说不出来的诡异。

王烨知道面前的人有问题,但是却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大约是情况变得严重起来了,王烨也忍不住和身后的那些人说道。

“我不是让你们去寻找其他的出路吗?还愣在那个地方干什么?难道要一起死吗?”

这番话说出口,王璐反应过来了,他光顾看看戏。

却忽略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

看着身边的那些人,王璐急忙推着他们的手臂,让他们去寻找。

除此以外,王璐也在旁边忙碌了起来,他拿着手中的罗盘,脸上充满认真和细致,看起来是愿意按照王烨说的那些去仔细的干活。

可是,王璐的注意力又不由自主的被王烨的那些出招吸引,不得不承认的是,王烨真的是个强悍的人物。

最起码他活了大半辈子都没见过像王烨这样的人。

此刻的王璐也在心中庆幸自己一开始没有得罪王烨,不然真的将他冒犯到了,只怕等待他的也将是死路一条。

越想王璐心中越是庆幸。

看见王璐还愣在原地,王烨的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没想到一块石头飞了起来,是那个家伙不小心打碎一个地面时,从而导致石头飞溅而起。

而在此刻,那个石头也飞到了王璐的面前。

这家伙猝不及防,就这样被石头打中了额头,他痛的直接倒在地上打滚,整个人都是痛不欲生的。

看着面前的王璐,王烨的脸色变得有些复杂。

“这是怎么回事?”

王烨的脸上带着复杂和惆怅。

王璐听见他的话,却不知该如何回答。

面前的这个家伙虽然还保持着愤怒的姿态,但是他的动作里却多了几分僵硬,王烨知道这家伙可能有问题,便是愿忙和王璐说道。

“赶紧跟着那些人离开,别在这里呆着。”

真祸及池鱼了,王璐连说话的命都没有。

王烨说的是实话。

王璐听见也只是轻轻点头,但脸上的崇拜却无论如何都盖不住他,忽然朝王烨大声说到。

“我永远是你的粉丝。”

听见王璐的话。

王烨也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他没有去回应王璐说的这些,但是再往前行走时,是个人都能够感受出王烨的坚韧。

那些人的脸上带着复杂和惆怅,而王烨只是望着四周的环境说道。

“隐隐约约的,这情况有些不妥当。”

王烨一边说一边摇头。

那些人听见王烨的话,脸色也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不等这些人反应过来,王烨就直接和他们说到。

“说起来,另外一个事情,你们应该也仔细的想清楚。”

这番话在耳边响起,众人便是皱起眉头,满脸怪异的看了王烨一眼。

说话的同时,王烨又指着旁边的棺材叮嘱。

“入口和通道都已经消失不见,现在只剩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进入,我怀疑这里面有其他的机关,你们不要考虑这个地方。”

那些人刚才准备进去,王烨已经看出他们的想法,果断的开口提醒。

听见王烨的话,他们也反应过来了。

在王烨的注目中,这群人点了点头,对此没有任何意见。

而在此刻,王烨就这样抬腿走到了棺材里面。

他不是走那条暗道的,而是走在那个男人躺的地方。

但他才刚刚走进去,却发现这是一条空阔的楼梯。

男人虽然状态不如王烨,但是他在恢复的同时,看见王烨闯入自己休息的地方,也忍不住朝王烨愤怒大喊。

“你完蛋了。”

男人的脸上充满愤怒,听着他的声音,王烨忽然笑了起来。

“你们两个人都是个死人,为什么能够在这个地方活那么久?不过就是靠着这些奇怪的菌菇罢了。”

王烨一边说,一边指着男人身上的那些东西,…

这种东西算得上是有机生物,在某种强烈的结合之下,他们是能够挥发出独特的能力的。

而现在,男人也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才能在这里苟且偷生,听见他的话,男人的脸色度得有些难看。

他摇了摇头,满脸认真的说道。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什么叫做两个死人?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他一边说,一边抬着下巴,可是王烨已经把楼梯里面的一个人给揪了上来。

那个人也正是在众人面前装模作样的男人。

虽然他跟眼前的这个家伙长得非常相似,但是他们的骨骼有着极大的差距,因为躺在棺材里面的那个男人的骨骼都被拖完地钉装过。

跟王烨猜的一样。

他们两个人果然是用那种不干净的手段存活的,虽然现在被王烨抖出了这一切,但是他们也不慌不乱,而是盯着眼前的王烨,神色淡漠的说道。

“你就算是猜对了,那又能怎么样?”

“这些东西能代表得了什么?”

他们一边说,一边抬着下巴,两人共同跳起来的同时,王烨也感受到了他们两身上的杀意。

看起来他是活不下去了。

王烨在心中思索着,面前的两人看见王烨是这个样子,又忍不住指着另外一个方向说道。

“你快看,那是什么?”

他们俩的脸上充满了惊恐,试图来分散王烨的注意力,但王璐扭头看过去的时候,也看见让人匪夷所思的东西,他直接愣在了原地。

王烨没有相信这两个人说的话,而是蒋他们的实际的头齐齐切落下来。

做完这些东西以后,王烨才回头看了一眼,但是看着面前的东西,他的眼里也充满了复杂。

此刻的王璐忍不住摇头说道。

“就是金山银山所汇集起来的龙吗?”

他一边说,一边朝王烨大喊。

听见他的话,王烨也只是冷笑。

“没见过世面的愚蠢小子,这东西算得了什么?有些玩意不是我们的,别去惦记。”

听见王烨的这番话,王璐虽然轻轻点了点头,但脸上还带着几分不服气,他可不认为王烨说的这些是真的。

看着前面的那条龙,王璐的脸上只有兴奋和激动,他情不自禁地走过去,而那条龙在他的面前飞了没一会以后,就这样缓缓的落在了地面上。

看着这个东西,王璐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但是他回头一看,却发现王烨还在研究那两具尸体。

除此以外,张起灵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好像是因为这条金龙来了,这些家伙都没了气息。

张起灵有些奇怪,王烨也是如此,虽然砍断他们的头是迫不得已的行为。

但王烨没想到,他们没有所谓的皮肉,所拥有的全都是蘑菇的身体。

在惊讶的同时,王烨也陷入沉默中了,明明他们的力量那么大,这都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打出来的呢?

他想不明白,只能叹气。

其17他的那些人看见王烨脸上的神情,像是猜到他心中想法一样,便是毫不犹豫地说道。

“我们已经找到出路了,你赶紧过来看看是不是这个?”

“别在那个地方呆着了,我们现在不能再拖延下去,不然麻烦会变得更严重。”

众人叽叽喳喳地说着,听见他们的话,王烨点了点头,随即走到他们的面前。

看着眼前的这个出口,王烨最后摇了摇头,因为罗盘的指针出现了问题。

“不是这个,你们错了。”

这话王烨说的格外认真,那些人听见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虽然他们听进去了,但是脸上却带着几分不甘心,很显然,他们没办法接受这个结论。

而王烨又拿着手中的罗盘开始转悠,但是众人注意到,那一条金色的龙以后,他们都第一时间走了过来。

在王烨的注目中,那群人无比激动的说道。

“我的老天,这竟然还会有龙。”

“这东西不是消失许久了吗?”

那些人不停地说着,听着他们的话,王烨的眼里只有平静。

此刻的王璐看了他们一眼,随即和夏爱的王烨说道。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能力,这条龙肯定是为我而来的。”

这样的话可谓是大逆不道,王烨听见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

王璐却毫不在乎,他只抬着下巴,满脸傲慢的说道。

“你们觉得这东西是不是为我而来的呢?”

他觉得自己是天命真子。

可是其他的那些人听见都觉得好笑。

他们摇了摇头,什么都说不上来,但是这上面的金银珠宝也让他们惊叹不已。

“快看这龙的眼睛,竟然是一对夜明珠打造而成的?”

那些人有些激动,主要是面前的这条龙的身上,全都是那些金银珠宝。

他也没有什么威胁,就算是飞着过来的,可是这东西不过就是机关操控而已,面面的麻烦能有多么危险呢?

众人在心中想着。

其中最为高兴的人就是王璐了,他抱着这样的心态,一直望着王烨的方向。

不等王烨反应过来,王璐就直接朝他大声说到。

“你要用开放的眼神去看待这一切,不能够活在自己的狭隘世界里,这样子做事行不通的。”

王璐的脸上充满了认真。

王烨听见他的话,却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但是其中一个人伸出手碰了一下夜明珠以后。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

面前的夜明珠竟然转了一下。

在王烨的注目中,那个夜明珠有过亮光一闪而过,那些人也注意到了,他们都被吓得不轻。

虽然害怕,但王璐却盯着他们说道。

“怕什么,这些都是小情况,这难不成还能把我们吃了?别担心,有我在这里,你们不会有麻烦的。”

王璐拍着自己的胸口保证。

听见他的话,众人也只是敷衍的笑了笑。

他们不知该如何回答,而王烨在看着王璐时,脸色也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别说这些蠢话了。”

说完这番话以后,他就不愿意搭理王璐了。

看见王烨是这副冷漠的姿态,王璐心中也有些不是滋味。

旁边的那些人看见王璐脸上的神情,又忍不住和面前的王烨说道。

“说起来,王璐这个人也不是头一次犯蠢了。”

“还是别去碰这些东西吧。”

“是啊,我们听王烨的。”

众人一边说,一边看着王烨挑眉,看起来是愿意听他的,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那副姿态又有几分献殷勤的意思。

王烨在心中思索的同时,那群人像是看出他心中想法一样,不等王烨反应过来,他们就直接拍着王烨的肩膀说道。

“我们明白你的想法。”

“放心,我们绝对没有献殷勤的意思。”

“我们只是喜欢听你的话而已。”

他们越说越激动,甚至还有几分拍马屁的意思,王烨听着那些话,只觉得好笑,他摇了摇头,没有跟这些人回应。

张起灵看见王烨脸上的神情,又忍不住开口说道。

“面前的这些麻烦好像也不过如此。”

张起灵的话说出口,王烨点了点头。

其他的那些人虽然还在盯着王烨,但是面前的这条金龙,他们也不愿意放过,只是有些东西命中注定不属于他们。

众人想了想,最后还是选择放弃。

只有王璐还围在旁边,就在王璐准备出手碰一碰时,没想到面前的金龙忽然抬起了脑袋。

在王烨的注目中,面前的金龙直接往旁边甩了一下头,这个时候的王璐险些被这金龙身上的金银珠宝打得粉身碎骨,如果不是张起灵动作迅速把他拉了过来。

兴许王璐的命可能真的没了。

王烨在心中思索着,张起灵也看着面前的王璐叹气。

“你是疯子吗?”

张起灵的语气里带着些不耐烦,王璐听见他的话,脸上虽然带着几分劫后余生,但却不觉得面前的这些东西有什么的。

望着眼前的众人,王璐很是认真的拍着胸口说道。

“以前更加危险的事情,我都经历过,这些东西算得了阡么呢?”

他不害怕,也不觉得这些风雨能够将自己打倒。

但王烨听见他的话,却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