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愚昧无知的傻小子。”

这样的评价直接将王璐激怒,虽然王璐心中愤怒不已,但看着眼前的王烨,他最后还是选择忍气吞声,紧接着摊开自己的双手说道。

“你说的对,我确实是愚昧无知,但是我真的没有受伤,更何况这种东西是大好的机会,你怎么甘心错过呢?一旦错过,下一回就遇不到了。”

王璐一边说,一边捏紧拳头。

听见他的话,王烨的脸上也多了几分惆怅。

旁边的那些人看见王烨犹豫了,恍惚之间也猜到了结局,便是隐忙和王烨说道。

“你不要受到他的打扰。”

“不要听他的。”

那些人不停的劝说。

大家都知道王璐这个人有多么的疯狂,一旦王烨真的听了王璐的,那接下来的事情也会变得糟糕。

众人在心中思索着,而王烨只是看看面前的王璐说道。

“你知不知道这是一个机关?”

他的话说出口,王璐只觉得匪夷所思。

但他还没反应过来,此刻王烨就直接指着面前的金龙尾巴说道。

“在他的尾巴那里,有一根长长的丝线,而这根丝线所连接的都是一个接一个的机关,我们看见的金龙好像是富丽堂皇的,实际上里面藏着的机关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

最为重要的是,这个人在搭建这个墓室的时候,因为太喜欢龙了,他竟然布置出了这样的一条金龙机关。

所有的一切都在隆的掌控之下,而他们这些人根本不是龙的对手,一旦正面对抗了,那等待他们的绝对是粉身碎骨。

王烨一边讲解一边叹气。

王璐听见他的话,脸色也渐渐变得难看起来。

身旁的那些人听见都觉得王烨说的有道理,他们一个劲的点头赞同,同时,看着身旁的王璐说道。

“你确实要改变一下自己一开始的观念和看法了,日直抱着这样的愚蠢想法是不行的。”

“是啊,你太过固执了。”

那些人的劝说让王璐渐渐放下心来。

他点了点头,满脸认可的和这些人说。

“你们说得对。”

说完这番话以后,王璐就不在这件事情上过多纠结了。

而王烨只是望着四周的环境,神色复杂的说道。

“我们现在得想个办法离开,但是要注意的是,走路的方式一定要小心,不然把面前的这条龙的机关惊动了,估计他还是会对我们发起攻击,而且他的体型应该是更大才对。”

王烨一边说,一边看着面前的龙叹气。

听见他的话,那些人的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王璐也只是满脸匪夷所思的说道。

“怎么可能还会变大?那些人的能力真的有那么强吗?要真的这样,那他们这不就是鬼斧神工了。”

王璐的话说出口,王烨不知该如何回答,但事实上,这些人本就有独特的能力。

这一点是不容许忽略的。

王烨的话才刚刚说出口,王璐的脸色就变得极其凝重,最后,他点了点头,赞同王烨说的这些,眼看着好像也没什么问题了,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

那双夜明珠所镶嵌而成的眼睛突然瞪大,紧接着奇异的紫色光芒出现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除此以外,那些光让他们睁不开眼睛。

在这个光芒出现以后,王烨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危机。

那些人也自然察觉到了,但看着面前的王烨,他们却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是紧紧挨着他,以此来躲开面前的这些麻烦。

可是等光芒不见以后,众人发现身边出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

但是那些面孔也不陌生,好像在以前见过一样,那些人在心中盘算着,紧接着,盯着眼前的这几个人,好奇询问。

“你家的那些事情都解决了吗?”

“这一次过来,大家真的不容易,要经历那么多的风吹雨打,只是为了那么一点点的钱财。”

“是啊,真的苦命。”

那些人竟然聊上了,王烨在听他们说话的同时,也觉得匪夷所思,明明他们是不认识的,但现在却能够聊得像亲兄弟一样。

王烨在惊讶的同时,那些人也注意到了他脸上的神情,随后开口和王烨说道。

“这个就是我之前一直跟你说,因为家里有重病在身的母亲,不得不来这里冒险的人,你要是能关照一下,就多关照一把吧!”

那些人的脸上带着认真和平静,几乎出现的那些陌生面孔,都有着各种各样的身份和背景,王烨在听的同时,脸上也多了几分难以置信。

如果不是因为他一直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没准听这些家伙说话,他真的会被带进去,因为这些人说的太过真实了。

仿佛这件事情真的像他们所讲的那样。

王烨在心中思索的同时,没想到王璐和张起灵和他一样,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但具体是为何,王烨也不清楚。

可是王璐这个人比一般人要莽撞,在意识到这些事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样以后。

他也不在乎这些人的想法和情绪,就已圣劲的丢脂腔他们说的这些是假的告。

除此以外,他还极其恶劣的让这些人,去接受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仿佛他说的这一切才是真的。

王烨在听王璐描述的同时,脸色也渐渐变得复杂起来,那群人因为王璐不讲理,越发反感愤怒,渐渐地忍不住朝王璐挥舞拳头说道。

“你别再说这些愚蠢的话了,他们不可能有任何问题的,明明是你的记忆出现了差错。”

“他们有多么凄惨,还要我再说一遍吗?”

听着这样的话,王璐已经回答不上话来了,他只能摇头,同时,望着身旁的王烨。

此刻的王璐倒是希望王烨能够站出来说一两句话,但是他们人多势众,放眼望去,王烨和张起灵,就算加上王璐,三个人不停的去劝。

但事实上,他们也难以撼动这些人的观念,和他们心中所认定的一切。

因为他们每个人几乎都有着同样的经历,而且都是因为命运上的曲折,来到这个地方。

现在去改变他们的观念,和揭开他们的伤疤一模一样。

就算他们现在看起来冷静,但是有些事情并不如王烨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一旦将这群人激怒了,所引发的后果和代价,王烨也能够想象到,因为来到这个地方以后,需要卖力的,绝大多数的都是他们。

王烨在想这些事情的同时,脸色也渐渐变得复杂。

众人看见他脸上的神情,像是猜到他心中想法,便是毫不犹豫地说道。

“你也是认可我们的吧!”

“他说的那些明明就是无稽之谈,你怎么能够去相信这么一个愚蠢的家伙呢?”

众人一边说,一边咬紧牙关质问,这字字句句的话语里充满了心酸和无助,最后王烨也点了点头,没有跟他们真的吵起来。

而王璐在王烨点头以后,整个人更像是疯了似的,他抓着自己的脑袋,朝王烨大声说到。

“你是疯了吗?错的明明是这些人,难道还要我再说第二次?”

这些人根本就不存在,王烨怎么也跟他们一起发疯了,王璐想不明白,便是不停地质问,面对他的那些问题,王烨的脸色也变得极其难看。

可是旁边的那些人却表现的极其冷漠,一个个都在那里静静的看着王璐,仿佛是在看着王璐发疯一样。

看见那些人是这副姿态,王璐的心也瞬间凉了下去,他拉着王烨的手,满脸固执的大声说到。

“这些东西明明就像我说的那样,你应该是站在我这边才对的。”

王璐一边说,一边咬紧牙关,听着他的那些话语,王烨的脸色变得极其复杂。

此刻的他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能轻轻摇头和王璐说道。

“我确实应该站在你这边,但你也应该冷静一点,仔细的去想一想,现在的事情是不是有其他的变化和不同?”

听见王烨的话,王璐忽然冷静下来了,因为王烨一直在跟他眨眼睛,而且王烨表现的非常认真,王璐没办法忽略。

两人只是短暂的目光交流,很快,王璐就知道面前的麻烦出现在哪里了。

此刻的王璐直接拉着王烨的手压低声音说道。

“我懂了,这些人全都是有问题的。”

他在说的同时也故意拉着王烨往另外一边走去,听见王璐的那些话,王烨的脸色渐渐变得复杂起来,他觉得王璐的状态出现问题了。

但因为摆在面前的麻烦太多,王烨没有心思去关注王璐身上的真正情况,他只能拍着王璐的肩膀,让这个家伙保持镇静。

哪怕王璐一直在自己的面前叽叽喳喳说话,甚至自言自语的说个不停。

但王烨也无可奈何。

因为面前的这些麻烦,真的太过复杂了。

无论是王烨还是张起灵,两个人都不能做到像一开始那样冷静,其他的那些人虽然抱团取暖,彼此说着悄悄话。

可是他们身上的情况是有问题的,这些人的精神状态好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如今,他们模样看起来非常不正常。

王烨心中明白这一点,随后拍着他们的肩膀说道。

“给我清醒一些。”

他的话在耳边响起,那些人的注意力虽然被他吸引过去,但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静静地凝视着眼前的王烨。

看见他们一直盯着自己,王烨的脸上也多了几分惆怅。

张起灵虽然在因为这些事情头痛,但他也听了王烨的话,把王璐拉到另外一边,跟他说着这里面的道理。

听着张起灵的那些劝说,王璐也渐渐冷静下来了,他没有在因为这些事情慌乱,而是满脸认真的和张起灵说道。

“我明白了。”

王璐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淡,回到人群中的时候,王璐还是那副老样子,什么都不管,摆出一副老大的姿态,那些人看见王璐是这个样子,都笑着点头。

而王烨只是走到了那条龙的地方,但手电筒照在地面上的时候,王烨却什么都没看见,就连那些龙留下来的痕迹都没有。

此刻的王烨就这样愣在原地,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王璐看见王烨脸上的神情,又忍不住开口和他说道。

“面前的麻烦是严重了一些,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想想其他的东西去解决……”

王璐在说话的同时,也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他知道这里没有大龙了,所以那几个人才是关键所在。

只要对着那几个人动手,那接下来面前的这一切也会随之破解,抱着这样的念头,王璐的脸上也多了几分兴奋,但王烨听见王璐的话,却觉得不可思议。

“别想了,这些东西不会是这样的。”

哪怕那些人的出现,本身就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但是以暴制暴绝对不是关键的手段。

想到这件事情,王烨又拿出了自己的罗盘,面前的方位全都是乱的,王烨的脸色也瞬间变得无比深沉。

看见王烨是这个样子,王璐又再度和他说道。

“我们总归是要尝试一把吧,现在什么都不做,这对我们而言有什么好处呢?”

王璐的话,让王烨陷入沉默中。

但他最后又摇了摇头,满脸深沉的冷笑。

“你以为真的那么简单吗?”

说完这番话以后,王烨不再搭理王璐。

其他的那些人虽然还聚在一块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但是目光落在王烨身上时,画让王烨感受到了有些的匪夷所思。

“他是我们的老大,在这个地方他无所不能,能够把那些怪物一瞬间打倒。”

“他还能够带着我们走到正确的墓道那里。”

四周安静下来以后,王烨也能够听见他们的对话,但不知为何,这样的对话并不是王烨想听到。

此刻的王烨摇了摇头,还没来得及否认这些人的话语,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

“那你赶紧过来吧,也好帮我们想一想面前的问题是怎么一回事?”

“是啊,我们都有一些新的发现,你快点来。”

那几个陌生的面孔,一边说一边朝王烨招手,听见他们的话,王烨虽然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