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在走过去的时候,王烨又觉得匪夷所思。

因为这些人脸上的笑容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好像在冥冥之中,他们是认识的一样,可明明王烨知道这些人是有问题的。

王烨没办法想明白这些东西,只能抱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不要给我那些信息,我什么都不会,因为我刚才受伤了。”

在那些人冷下脸来以后,王烨也第一时间给出了这个合理的借口,那些人听见王烨的话,渐渐的也都笑了起来,最后轻轻点头-说道。

“既然如此,那这些东西也好像说得过去。”

“是啊,既然你受伤了,那我们也自然不好再继续刁难你,只是这些东西,如果没人去帮我们想的话,我们会一直被困在这。”

“对啊,你应该出手。”

他们的脸上带着几分兴奋,看见这些人是这个样子的,王烨却不知该如何面对。

他们越是催着自己出手,那就越说明他们有问题,如果现在王烨真的答应了,那接下来肯定就是万劫不复,可是他什么都不做,那绝对不可能。

这几个人在静静盯着王烨的同时,竟然也走到了他的面前,同时开口和他说道。

“还是按照我们说的去做吧,受伤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活着离开这里才是最该做的事情。”

“对,你难道不想离开这里吗?”

“你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花所生出来的梦,梦生出来的花。”

那些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王烨听见的时候,脸色也渐渐变得凝重起来,他抬头看了这些人一眼,最后摇头说道。

“我不可能答应你们的。”

这是认真的,可那些人不给他反应的机会,又是握紧拳头,打在了他的门面上,仅仅是那么一瞬间的功夫,王烨就感受到了窒息。

那种压迫的感觉蔓延而来,让王烨有些说不出话来,那些人看见王烨是这个样子,又忍不住兴奋的说道。

“你看看你还能够躲开,那也就是说脑子派得上用场,现在赶紧过来想办法吧,别躲避这些问题了,你逃不出的。”

他们就像恶魔一样,围绕在王烨的身旁,明明王璐的那些手下都知道有问题,但他们就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像是没有看见这一切。

而王璐看见王烨脸上神情时,也隐约猜到了一些事情,便是菲着王烨的肩膀说道。

“放轻松点吧!”

这个时候的张起灵也走了过来,他拿着手中的刀,一双眼睛里充满了尖锐,他就这样静静地盯着那些人。

那些人看见张起灵是这副样子,一时间也被吓得不轻,便是急忙往后退开几步,同时,满脸复杂的说道。

“你别这样看着我们,我们没有想过威胁王烨的。”

“是啊,你摆出这个样子,对你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

那些人的脸上带着虚伪的笑容,看起来是在道歉。

但实际上,这些人的面容是极其的狰狞恶心。

最后王烨点头了,愿意跟着他们去研究这里的问题,看见王烨终于松口了,那些人也都笑了起来,随后,带着王烨往另外一个地方走去。

走了没多久,这些人停下了脚步,而王烨也看见四周的通道里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望着面前的这些玩意儿,他的眼里充满了复杂和惆怅,身旁的那些仄只是静静地盯着王烨说道。

“你只要分辨出哪个雕像是真的?哪个雕像是假的?那这些事情就能够化解。”

“是啊,我们还挺好对付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刁钻。”

这群人在旁边朝王烨挑眉弄眼,听见这样的话,王烨却不为所动,而是看着眼前的这些雕像,这些雕像全都是明代的武将。

就算他们生活在那些人的传说和编造中,但是那群人还是将他们完完整整的复刻出来了。

而王烨在看这些东西的同时,脸色也渐渐变得凝重起来,他意识到麻烦的严重,但是,那些人不给他任何退路,甚至还无比犀利的盯着王烨说道。

“快点想办法吧,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是啊,现在再不动手,那么等待你的也绝对是死路一条。”

众人不停地念叨着,听见这样的话语,王烨的脸色变得极其复杂,但此刻的他难以回应,只能望着四周的环境,同时捏紧拳头和这些人说道。

“不必再过多催促了,我会想其他的还法解决的。”

听见王烨的话,那些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们的笑声充满尖锐,张起灵和王璐虽然想走过来,但是他们张开双手拦住了这两个人。

“别想着接近这个地方。”

“里面的东西不是你们两个人可以去看的。”

“一旦进去了,你们就没有退路可言了,想清楚吧!”

….....

那些人一边说一边冷冷笑,但是张起灵和王璐听见这样的话,却没有半点畏惧。

望着眼前的王烨,张起灵毫不犹豫地说道。

“你在那边发现了些什么,你跟我说一下吧,我就算不能进来,但也可以帮你想办法。”

张起灵说的是实话,王烨听见也只是轻轻笑了笑,他没有告诉,而是看着那几个人说到。

“别让他们两个人进来。”

这番话说出口,那几个人都笑了起来,原本在张起灵问出那个问题的时候,他们就想着将面前的张起灵教训一番了。

又或者说把张起灵送进去,让他承受里面的痛苦,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王烨这个家伙竟然如此精明。

他把所有的一切都算到了,如今的众人也只能轻轻点头,按照王烨的去做去做。

但是站在张起灵身边的王璐却越发的固执,他捏紧拳头,满脸愤恨地望着眼前的这些人。

此刻的王璐忍不住想把面前的这个家伙教训一顿。

那群家伙看见王璐脸上的神情,也猜到他想做的事情,竟然全都拍着王璐的肩膀,满脸热络的说道。

“好兄弟,别想着跟我们打起来,一旦动手了,那你肯定是完蛋的。”

“对啊,所谓的万劫不复,你有没有听过?”

那些人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面对这样的威胁,王璐只是低着脑袋,什么都不说。

隐约之间,众人也猜到,王璐心中的想法,不等王璐反应过来,他们就直接拍着这家伙的肩膀说道。

“说起来,像你这样的蠢货,我们真的见过不少。”

“要真的对我们动手了,那这结局比王烨进去那个地方还要恐怖。”

“你倘若不相信,那就尽管试一试。”

他们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听见这样的话,王璐根还不知该如何是好。

而王烨也只是满脸平静的盯着王璐。

“就在那个地方,静静的站着,别想着去做那些不应该的事情。”

他的话让王璐陷入沉默中。

此刻的王璐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只能闭上眼睛,他满脸憔悴的叹气,张起灵担心这个家伙会做出冲动的事情,也拉着他的手,满脸认真的劝说。

“你就听我们的劝吧,不要冲动,这样子做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好!”

张起灵的话让王璐点了点头,大概是因为张起灵是王烨那边的人,王璐也相信张起灵不可能害自己。

王璐在心中思索的同时,王烨也只是看着面前的那些雕像。

他的脸上充满了复杂和惆怅,这里面一共有12个雕像,每个人的脸上神态各异,手中拿着的武器也是不同的。

除此以外,王烨在观察他们脸部神奇的时候,也发现这些人都是喜怒哀乐为一个基准,展示自己的面容。

除去这些以外,他们手里的武器,王烨也都见识过威力,但是在伸手触碰的那一刻,王烨也看见被自己碰到的那个雕像,像是活过来一样,竟然朝他眨了眨眼睛。

此刻的王烨就这样愣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而那个雕像看见王烨脸上神情是如此时,又忍不住开口和他说道。

“没想到会见到我吧,愚蠢的小子,如果你有什么渴求的,也可以直接说。”

那家伙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听见他的话,王烨也只是愣在原地。

那几个人只是让他进来,没有说在这个地方做些什么,但是那几个人也说了,这里有东西需要破解。

看见面前的这个家伙跟自己说话,王烨好像也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不等对方反应过来,王烨就直接和他询问。

“那你知道眼前的这些麻烦该怎么解决吗?”

听见王烨的问题,对方的脸色变得极其凝重,他轻轻摇头,随即满脸复杂的闭上眼睛,又恢复一开始的那个样子。

看见这家伙是这副姿态,王烨的脸色也渐渐变得凝重。

此刻的王烨只能走到其他的雕像面前,他挨个挨个的去问,问了三个雕像以后,面前的答案几乎都是一样的,只要提到那些问题了,他们就会闭上眼睛,不搭理王烨。

这样的行为是王烨没想到的,他叹了口气,三句话都说不出来。

旁边的那些人看见王烨脸上的神情,又忍不住着急的说道。

“你加快一下速度吧,现在还是安全的,一旦危险来了,那你可就避无可避了。”

那些人一边说一边嘿嘿笑,不知为何,王烨还想着小心的去处理面前的麻烦,但在听见他们的笑声以后,王烨忽然改变了主意。

用小心的方式去处理这一切,这不就是在扯淡吗?

想到这件事情,王烨摇了摇头,便是在么都不愿意丢做。

此刻的他就这样看着面前的雕像,每一个雕像他都去碰一下,等他们都睁开眼睛看着自己了,王烨也直接提问,这样子做,更加的方便省事。

其他的那些人看见王烨是这个样子,都忍不住瞪大眼睛说道。

“你这家伙是疯了吗?”

“没见过像他这样脑子有病的。”

众人一边说,一边摇头,听见他们的话语,王烨的眼里只有平静和淡然。

他没有因为这些人有太大的情绪起伏,看见王烨表现得如此冷淡,那些人又忍不住和他质问。

“你是想让所有的人死在这里吗?”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直接说,没必要玩这样的把戏…”

那些人的语气和态度并不好,王烨听见的时候也只是冷冷笑了笑。

随着时间的推移,面前的这些雕像全都闭上了眼睛,而王烨也拿走其中一个人的武器,就这样把面前的这些雕像狠狠地敲碎在地上。

但是他在夺走那个人武器的时候,也有无数的暗器飞了出来,幸亏他身手敏捷躲开,不然等待他的绝对是死路一条。

其他的那些人看见王烨是这个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们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随即,便是满脸高兴的和王烨说道。

“真有意思。”

“这家伙开始了他精彩的表演。”

众人的话语,不知为何,每一句都能够精确无误地传到王烨的耳朵里,明明此刻的他在对付这些雕像,虽然敲碎了其中的一个雕像,但隐约间,王烨察觉出了不对劲。

那些人肯定有问题,包括他们说的话,以及他们做的那些事情,想到这一点以后,王烨决定静下心来,没想到那些人的声音还是无比清晰的在耳边响起。

此刻王烨捏紧拳头,满脸犀利的看着那些人的方向,下一秒,他直接挥了一下自己手里的武器,武器脱手而出,那几个人瞬间消失不见。

但是他们的声音还在耳边响起。

“看看这小子,终于发现我们的不对劲了,也开始急眼了,可这样子都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受到了我们的干扰。”

“他是肯定完蛋了,这一次就算老天爷来了,也没人能够逆转这一切。”

众人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听着这些声音,王烨的脸色越发的冷漠,随即又咬紧牙关和他们说道。

“给我闭嘴吧!”

说完这番话以后,那些人的笑声更加的尖锐了,而且王烨越听越觉得烦躁,仿佛这些人如影随形,挥之不散一般。

只是他在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以后,也瞬间让自己安静下来,整个人以平静的姿态浮现于混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