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离开王赫的办公室后,杜永兴催动了传送法术,移动到了旁边数百米远的另一栋大楼里。

这里有特勤署之前准备好的房间,其中有强大的反侦察法术、防御法术和传送通道,要靠特勤署独有的徽章,才能顺利进入。

按照特勤署的说法,就算是七阶猎人催动侦查法术,也难以发现这房间的异常;而就算被发现,防御法术也可以支撑相当长的时间,足够躲在里面的人迅速转移走。

杜永兴是比较相信这些说法的。因此,在进到房间里之后,他长出了一口气,放松了下来。

这位先生,其实并非六阶猎人,而只是四阶。在他身上,也没有什么‘威力巨大的自爆法术’,而只是通过他的天赋法术‘虚张声势’营造出来的。

他是在五年前加入协会的---通过了考试,因此有幸得以进入猎人协会总部特勤署。

但在之后,他过的并不好。作为一名‘见习成员’,时常要负责某些比较辛苦和危险的工作---而后,功劳往往还是别人的。

在多次遭遇这种对待后,和杜永兴同期进入特勤署的许多人都离开了。杜永兴一度也想离开---但在发现‘离开的人过的也不好’之后,还是留了下来。

他变得更加努力了,依靠自己的法术和机灵劲儿,竭力抓住所有的机会表现,想要以此来打动上级们。

因此,在一个多小时之前,协会总部的署长李天奇突然召见他,询问他是否愿意接受‘去跟叛徒组织的首领交涉,进行试探’的任务时,杜永兴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答应了下来。

听到这样的回答后,署长很高兴,交给他几份文件---其内容,是‘交谈前适合采取的行为’、‘交谈过程中适合露出的表情’、‘交流时可以使用的话术’之类。

杜永兴随即通过传送法术来到平海城,按照催动了‘虚张声势’的法术,然后按照文件的内容,对王赫发动了攻击,在交谈过程中露出了某些表情,坚持完成了对话。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他没有想太多,而只是‘执行任务’。直到此刻,回到安全的地方后,杜永兴才意识到了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那是个八阶猎人啊!

他杀死自己,不比捏死一只蚂蚁更难啊!

这让杜永兴陷入了相当程度的‘后怕’状态。

但在半分钟后,他还是恢复了过来。

不管怎么说,自己终究没遇到危险,顺利的度过了!

这样一来,也算是立功了吧!署长应该兑现承诺,给自己奖赏吧!

想到这里,他拿起通讯器,联系上了署长。

“按照您的要求,我对王赫说出了那些话。”

几秒后,通讯器对面响起了署长苍老的声音:

“他答应了吗?”

杜永兴:“他拒绝了,不肯加入协会。”

署长:“直接拒绝?还是说犹豫了?”

“直接拒绝了。”杜永兴回想着之前和王赫的对话,这样说到。“他说要追求‘公平’。”

“我知道了。”署长回答道。“那么,有关‘后续计划’的内容,你对他说了吗?”

“说了。”杜永兴说。“他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在意。”

“要执行后续计划的话...我尽快赶回总部,准备一下法术?”

“先不用。”署长说。“你先留在那里吧。”

“嗯...多留意这些叛徒的情况,随时等待总部的命令。”

“是!”杜永兴当即站起身,挺直胸膛,这样说道。

通讯器随即被挂断了。

对于‘承受这样危险’的自己,署长连几句夸奖都没有,更不用说之前的承诺了。

就算自己冒着这样大的危险去行动,就算任务执行的很好,也无法得到任何回报吗?

一瞬间,杜永兴感到相当失望。

但在之后,他再次打起精神---也许署长只是比较忙;也许是自己太敏感了;也许,只要再立些功劳,是能得到奖赏的。

杜永兴随即站起身,调用了一个侦查法术,看向远处叛乱者们所在的大楼。

下一刻,异变发生了。

不远的分部大楼里,浮现出了一团浓郁的法术能量。而后,这些能量飞速的扩散,笼罩了整栋大楼。

这是什么意思?

杜永兴脑中刚泛起这个念头,就听到了东侧三百米远的响声。

轰!

听到这声音的瞬间,杜永兴感到了一阵眩晕。

在他的感知中,世界颠倒了过来,不停的震颤着。许多过去的记忆,无数凌乱的信息,如同沸腾的水,在他的头脑里不停翻腾着。

这种翻腾持续了几秒后,他的眼睛、鼻孔、耳朵、口部全都冒出了血。

自己会死吗?

所谓的‘七窍流血而死’?

这是王赫释放了什么法术吗?他无法进入这个房间,就用了一个这样的法术,杀掉自己吗?

这就是八阶猎人的力量吗?

但这样的话,为什么爆炸的是远处的房间?

杜永兴以为自己要死去,大脑里浮现出这些乱糟糟的念头时,所有的异常突然又都消失了。

他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几秒后,才擦了擦脸上的血,意识到‘刚才的一切并不是幻觉’。

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杜永兴这样想着,调用了一个侦查法术,检查了一下身上的伤势。

他很高兴的发现,伤势并不重。头颅内部有些地方在流血---但大脑无碍。

下一秒,在他打算调用治疗法术的时候,侦查法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将一幕可怕的情形展示在了他面前:

那是个小房间。墙壁和天花板上,到处是鲜血的痕迹;地面上,到处是碎成残渣的内脏和骨头碎末。

这就是刚才爆炸的地方?是王赫动的手吗?他是催动了八阶法术吗?这个被杀的人是谁?

在杜永兴的脑海中浮现出这些问题之后,一个答案的问题浮现了出来---他看到了一枚‘特勤署’的徽章。

杜永兴的编号,是;而房间里这枚徽章的编号,是‘’。

这徽章的主人,是署长的侄子,李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