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这些内容后,是一些‘王赫行为的详细记录’。

王赫之前在学校的时候,对待同学们的态度;王赫在场景里狩猎时使用的技巧;王赫狩猎归来后的做法;王赫跟朱城的协会成员们战斗的过程;王赫对部下们宣传的内容…等等。

在这些内容后,是一份‘补充说明’:

“王赫一直在宣传‘平等’。但他拉拢的底层,无论出身如何,在做‘人上人’的机会出现后,都会倾向于放弃对‘平等’的追求。

依靠之前的胜利,依靠‘完整八阶猎人’的身份,王赫积累了一些威望。但如果协会能帮助一些‘王赫的部下’取得胜利,那么这些人也能积累起威望;如果舆论降低对王赫‘完整八阶猎人’这一身份的评价,那么他们的野心就会滋生出来,尝试着挑战王赫。

到时候,我们可以给予这些人帮助。让王赫死在‘他想要帮助的人手里’,将是一个很有趣的结局。”

看完这份报告后,诸天闻心中泛起了相当程度的不满。

负责‘剿灭叛徒’这一任务的,是科研署、特勤署、第七署组成的联合队伍---而不是赵家。

赵家那些人擅自行动,本来就是违反规定的。之前,为了协会的利益,自己也就忍了---但现在,他们提出这种方案,是想把科研署、特勤署、第七署组成的联合队伍置于何地?

这样考虑了片刻后,诸天闻拨通了罗卜的号码,先对他说起了‘赵家跳过我们,直接向协会提出方案’的事件。

“简直岂有此理!”听到这个消息,又看了一下方案内容后,罗卜直接在电话中大骂起来。

“狩猎那些叛徒,明明是我们的工作!赵家那些混账,死了人,吃了败仗,还敢绕过我们来提这种方案?!”

“我这就去找他们!”

这样说着,他挂断了。而后,诸天闻又联系了李天奇。

这位特勤署署长更冷静一些,确认了文件的真实性后,他问出了更关键的问题:

“赵家提交这个新方案,打算申请多少经费?”

诸天闻:“文件里没提。但是‘收买叛徒成员,帮助叛徒成员晋升,支持他们挑战王赫’---这一套算下来,需要的资金应该不是一个小数目。”

李天奇:“情况是这样的话…我们请辞吧。”

他这样说着,也挂断了。几分钟后,李天奇给诸天闻发来了这样的一份文件:

在我们特勤署、科研署、第七署组成队伍,按照上级命令,准备狩猎叛徒的过程中,赵家参与了进来,多次擅自行动,试图攻击叛徒并从中获取好处。

但赵家的成员们能力不足,接连失败,损失惨重。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又擅自提交行动计划,据说是试图贪墨协会为此而拨付的款项,以弥补之前的损失。

赵家是大家族,我们三个署都是协会普通成员,无法与之对抗。现特请辞,以免妨碍了赵家老爷们发财的机会,惨遭报复。”

诸天闻看到这样的内容,笑了一下,又联系上了李天奇。

“这是不是有点过了…”

李天奇哼了一声。“他们的做法,才真的叫‘过了’!”

他们又商讨了一阵,最后决定不提交公开的报告,而是私下里把这份文件交给上级。

做出这样的决定后,诸天闻重新考虑起眼前的局面来。

李天奇提交这样的文件后,如果上级批准类似的计划,那么拨款毫无疑问会有很大一部分划给‘联合队伍’。

从这个角度来看,赵家这样急切的行动也许是好事。但是,之前赵家为什么不提出这样的计划?

为什么在吴教授提出这样的计划后,他们立刻就开始提交计划?是吴教授跟赵家的人谈起了这计划,进行了合作吗?

还是说,赵家的人不知道怎么听到了这个计划的风声,就把计划抢了过来,当做是自己的?

诸天闻考虑了一下,认为应该是后者。赵家最近输的太惨,可能会遭到其他家族的打压---不知道怎么得知了吴安升的这个策略,就不管不顾,抢先提了出来。

他想到这里,拿起通讯器,拨通了吴安升的号码,讲了一下赵家的这份文件。

“是您和赵家的人合作吗?”

吴安升哼了一声。“你觉得可能吗?!!”

“明白了。”诸天闻说。“他们的策略和您的思路有不少相似之处,也许可以合作…”

“屁的相似!”吴安升骂了起来。“那些白痴就是想要抢功!”

“无耻啊!无耻!”

听到这话,诸天闻露出了笑容。而后,他这样开口了:

“由协会任命,负责狩猎这些叛徒的,是我们,还有特勤署、第七署组成的联合队伍。赵家那些人,并没有得到授权。”

吴安升没有回答。

诸天闻等了几秒,便又说了下去:“当然了,赵家那些人已经提交了报告。如果上面争起来的话,事情可能会很棘手。”

“毕竟,赵家枝繁叶茂、树大根深。而您,只是个讲课、做研究的….”

在他说到这里时,吴安升提高了声调,打断了他:“没错,我只是个教书的!”

“但马上就让你看清楚,教书的能做什么!”

---

在诸天闻和吴安升这样进行交流的时候,朱福天正在车子里,满脸苦恼。

他得知‘宿铎返回,并且成为四阶猎人’这一消息,是在十多分钟前---当时,朱福天正开着车,准备去‘拜访朱城各家银行,协商贷款’,结果突然就收到了郭平的联络,听到了这个消息。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朱福天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不可能!肯定是假消息!’

自己的法术很强大,宿铎怎么可能还活着?

就算出现了意外,宿铎活了下来,但他身上基本没多少钱,又怎么可能完成任务、通过场景?

就算出现极大的意外,他通过场景了,正常来说也只能‘提升以后的潜力’,怎么可能从学员直接晋升为四阶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