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鹰的承诺让金南一松了一口大气,他很清楚这个任务异常艰巨,如果没有林鹰的帮忙,他根本就无法完成。林鹰点头了,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他不感激的说:“谢啦。”

林鹰说:“不用谢,不过……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金南一苦笑着说:“我也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了。”

两个人的神色都有一点苦涩。他们都很清楚,幽灵部队是国家最为精锐的特种部队,每一名队员都是异常宝贵的人才,一举一动都关系着国家的安全。可这一次的任务跟国家安全不搭边,完全违背了幽灵部队建立的初衷,他们都难以接受。只是这次任务事关重大,除了幽灵部队,恐怕没有别的部队能够胜任了,所以哪怕违背初衷也只能出动这支部队,甚至……牺牲他们,这让两个人都不好受。

沉默半响,林鹰问:“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金南一说:“先去金三角跟铁牙犬中队会合,他们在那里已经呆了有一个多月了,拉起了一支有相当强的战斗力的队伍,而缅泰联军即将对金三角发动全面扫荡,到时整个金三角将天下大乱,这是我们的机会,必须牢牢抓住。”

林鹰猜测:“你的计划就是先让铁牙犬带着这支部队配合缅泰联军攻打坤沙集团,取得他们的信任,等整个金三角都彻底混乱了再动手,对吧?”

金南一点头:“没错。”

林鹰说:“那就去吧,需要帮忙的话就说一声,我手头上的力量虽然紧张,但是你两个小队还是挤得出来的。”

金南一摇头:“短时间之内最好不要向金三角地区增加兵力,否则很容易引起各方势力的注意,到时候就弄巧成拙了。”

林鹰点点头,表示赞成。

缅甸是一个战乱频繁的国家民族势力,宗教势力冲突不断,各种矛盾极为尖锐,在那一次战乱的背,后是好几个国家争夺这一地区主导权的影子,美国,英国,中国甚至印度都在不遗余力的向这一地区渗透,彼此之间明争暗斗不断,而金三角主要就是在缅甸境内,向金三角地区增兵就等于向缅甸增兵,势必引来各方势力强烈反弹,这对他下一步的计划非常不利。

正说着,一名参谋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高声叫:“报告!”

林鹰问:“什么事?”

参谋略带一丝激动说:“刚刚得到情报,缅泰联军向坤沙集团发动全面进攻!”

竟然也愣了一下,猛的站了起来,这是真的吗?

参谋说千真万确,一个小时以前,缅甸和泰国军队同时向坤沙集团控制的区域发动了猛烈进攻泰国军队,甚至出动战斗机对坤沙集团重兵集结的区域实施猛烈轰炸。

金南一吁出一口气,喃喃说:“打起来了……终于打起来了!”

林鹰抿着嘴唇不说话,手指不断敲击着桌面。他考虑的东西跟金南一不一样,金南一日盼夜盼就盼着这场战争打响,他好实施自己的计划,只要战争打响,他的计划就成功了一半!而林鹰考虑得更多的是战争打响后边境地区可能出现的变数。滇缅边境从来就没有消停过,战争打响后必然会有大量难民涌入云南,大批间谍和外国雇佣兵很可能随之而来……总之很麻烦就是了!

但不管怎么样,这场战争对中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坤沙一手建立起来的毒品王国已然成为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的毒瘤,邻近金三角的中国更是深受其害,现在是切掉这颗毒瘤的时候了!

金南一激动地说:“鹰,我得马上去金三角!”

林鹰略一点头:“去吧,小心点。”

金南一嗯了一声,快步走了出去,登上直升机,直飞金三角。

而此时,金三角已然战火纷飞。

其实,在过去数十年里,缅甸和泰国军队不止一次向金三角地区发动大扫荡,尤其是在坤沙集团崛起之后,更是数次集结重兵,对这个毒品大王发动猛烈进攻。但是很不幸,由于军队自身战斗力比较差,再加上金三角地形险恶,交通不便,每一次扫荡都是铩羽而归,除了成车的尸体什么都没捞到。坤沙建立起掸邦共和国之后,跟缅泰两国之间的冲突变得越发的激烈————这个疆域达到平方公里的小国绝大多数国土都在缅甸境内,它的建立意味着缅甸很有可能从法理上永远失去数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接受的,必须坚决将其打下去。虽说掸邦共和国没多少领土在泰国境内,但它的成立对泰国也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天知道那个毒品大王会不会继续扩张,最后将清迈、清莱二府都给圈进去!

所以,坤沙必须死!

为了掐死掸邦共和国这个诞生才三年的弹丸小国,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坤沙集团这个毒瘤,这次缅泰联军下了血本,动用了十万大军不说,还出动了大批坦克、装甲车、直升机,甚至连战斗机都压了上去。反正这次大扫荡有美英等国掏钱,他们也就不在乎什么成本了,只要能干掉坤沙集团就行了!

在泰国北部一个大型空军基地里,两架F-5战斗机沿着跑道一路风驰电掣,一路呼啸着冲向跑道尽头。当接近尽头的时候,飞行员推起操纵杆,这两架战机机头一昂,轮胎离开跑道,如同两把利剑呼啸着刺入长空。紧接着,又有两架战机呼啸着冲向苍穹,再两架……整整二十四架战机在很短时间之内腾空而起,挂满炸弹飞向金三角。泰国空军高价进口了一批F-16A战斗机,不管是空战还是对地轰炸,都比F-5强悍得多,按理说种难得的实战机会应该留给新锐的F-16A,但考虑到F-16A来之不易,而且每出动一次成本都相当高昂,最最重要的是坤沙集团根本就没有战机,泰国空军还是决定用落后的F-5解决战斗。反正也只是对地轰炸,没啥技术含量,用那么先进的战机干蛋?

可别小看F-5这种落后的玩意儿,它可是可以携带MK-84这种重达2000磅的大家伙的,只要丢上几枚,一个小镇基本上就平了。

与此同时,缅甸空军也倾巢出动了。跟经济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泰国不一样,囊中羞涩的缅甸空军不可能装备得起F-16这么先进的战机,所以他们出动的都是歼七和强-5————没错,清一色的中国货。这些战机的性能早已落后,但胜在廉价,缅甸装备了不少,这一次一口气出动了十五架强-5和十架歼七,算是把老本都压上去了。

大批战机呼啸着从金三角上空飞过,扑向各自的目标。

缅泰联军的炮兵也开始发威了。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布列在掸邦边境的一门门火炮掀开了伪装网,黑洞洞的炮口指向数公里、十几公里外的目标。掸邦士兵躲在山上的据点里,惊骇地看着远处猛然腾起一片片强光,大团白色烟焰冲腾而起,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成排的炮弹便一路尖啸着从高空中旋转而下,砸到了他们头上……惊雷滚过,群山隆隆作响,掸邦共和国士兵千辛万苦建起来的哨所、机枪堡垒、营房顷刻之间笼罩在飞砂烈焰之中,铁丝网、混凝土碎片、沙袋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被爆炸冲击波抛上半空,躲避不及的掸邦共和国士兵忽一声就没了踪影。

第一排炮弹还没有全部落下,第二轮炮弹又恶狠狠地砸了下来,缅泰联军炮兵闷装猛打,将一枚枚沉重的炮弹塞入炮膛,然后拉下火绳,炮兵阵地上烟雾升腾,澎湃的气浪让人胸口发闷,透不过气来!

掸邦共和国与缅甸、泰国接壤的边境线顿时一片火海。

透过升腾的烈焰,在炮击中幸存下来的掸邦士兵惊骇地看到成群坦克正在猛烈的炮火掩护下缓缓驶来,如同一群正在不紧不慢地逼近猎物的猛兽……他们不禁发出绝望的尖叫声!

正在训练赫蒙游击队员的萧剑扬忽然抬头望向天空。

天空中,三架战机呈品字形斜斜掠过湛蓝的天空,紧接着,远方闪过道道耀眼的光芒,隆隆爆炸巨响闷雷般从地平线后面传来,令人心悸。

队员们都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看着天空中不断掠过的战机和直升机,都露出复杂的神色,有恐惧,有兴奋,也有迷茫。

萧剑扬低声说:“战争爆发了……十几万大军殊死厮杀的战争。”

王媛蹙着眉头一言不发。

她带领族人爬山涉水,战胜无数野兽和犬牙交错的割据势力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逃避战争。可她做梦都没想到,她躲过了凶残的老挝民兵的追杀,却卷入了一场规模更加庞大,也更加残酷的战争之中。这场战争很快就会把整个金三角卷进去,躲在高山密林之中与世无争,只想过上太平日子的赫蒙人也难以置身事外。

这场战争将把她和她的族人带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