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八十九、偶遇刘俊凡和叶子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八十九、偶遇刘俊凡和叶子

赵明去找王雁秋。杨蓉儿有亲生父母在身边,心里所有委屈都化作了幸福。

李瑞雪拉着李梅的手,激动地说:“大姐,谢谢你和赵老师。是你们给了蓉儿幸福。”李瑞雪的眼泪再次涌了出来。

“你们能和蓉儿解开心里的疙瘩,也是我和老赵的心愿。再说了蓉儿也是我的女儿。”李梅脸上带着笑容,更带着幸福。

“对、对、对,蓉儿也是你的女儿,你的亲女儿。”李瑞雪感激地说。但她又犹豫了,“姐姐,也不对。”

“为什么不对?”李梅笑着问。

“蓉儿现在是你的儿媳。”

“儿媳就是我闺女,我闺女就是儿媳。”李梅依然自豪地说。她心存感激。“瑞雪妹子。蓉儿就是我的心头肉。”李梅眼里滚动着泪水。“你知道吗?如果没有蓉儿,我的生活不会有现在这么快乐和幸福。蓉儿是我的福星。”李梅说着说着又笑了。

“蓉儿多亏遇到了你和赵哥。才是她有重新振作的勇气和信心。你们是她的恩人。”

两个女人互相倾述着内心的感激。两个男人更是抱着赵云,喜欢地合不拢嘴。

“你看你们两个老太婆,又是哭又是笑。今天是我和明哥领证的大喜日子。你们应该高兴。”杨蓉儿走上前挽着李梅的胳膊,撒娇地噘着嘴。“你们俩都是我的亲妈,一个生了我,一个再造了我。”杨蓉儿紧紧地依偎着李梅。

“你们看,哪儿有个‘叶凡制衣’。”李梅轻轻地拍了拍杨蓉儿的手说。“宝贝,你看他们的门面设计的很新潮。我们让他们的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做一件婚纱。你穿上一定迷人。”

“量身定做的好。”李瑞雪也高兴地看着不远处的‘叶凡制衣’。

“我们去看看也好。”杨蓉儿依然依偎着李梅。网似乎李梅才是十月怀胎生下她的妈妈。

“妈妈,等等我们。”赵云在蓉儿的身后追着。赵尚和杨军一人一边拉着赵云。

“来,姥姥抱。”李瑞雪抱起赵云和李梅、杨蓉儿一起走进了‘叶凡制衣’。

“欢迎光临”

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招待员有礼貌地招呼着杨蓉儿她们。里面有一位正在为顾客量衣的年轻人。

“蓉儿”从一旁的衣架后面走出了一个孕妇,是叶子。“阿姨”叶子上前亲切地拉住李梅的手。

“叶子”李梅看着挺着大肚腹的叶子,“孩子,快坐下休息休息。几个月了。是不是快生了。”

“再有一个月就到预产期了。”叶子坐下。红润的脸上都是幸福。

“叶子,你还好吗?”杨蓉儿在叶子的身旁坐下。

叶子点了点头,“这个店就是我和俊凡创业的根基。”叶子环顾了一下四周,满脸的自豪。“你呢?过得怎么样?”

杨蓉儿亮出了她和赵明的结婚证。“我已经领证了。”

叶子拿过结婚证仔细地看着。“你爱人就是那个军人?龙龙特别喜欢和崇拜的人?”叶子惊喜地看着杨蓉儿。

杨蓉儿幸福地点了点头。“就是他,陆明。”

“你们注定有缘。”叶子送上了祝福的微笑。

杨蓉儿给叶子介绍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李瑞雪和杨军。原来,刘俊凡在‘绿叶集团’里遭到叶子的舅舅、表哥,还有叶子的叔叔、堂哥的排斥和万般的刁难。刘俊凡怀才不遇,一气之下离开了‘绿叶集团’。叶子也紧随着刘俊凡离开了自己的父母。叶子支持自己的丈夫刘俊凡自主创业,一切从零开始。

“蓉儿,你想量身定做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叶子真诚地看着杨蓉儿。

杨蓉儿点了点头,“婚礼上穿。”

“你放心,俊凡能为你设计出最漂亮的婚纱。”在叶子心里,刘俊凡就是她的骄傲。“俊凡,有贵客。”

刘俊凡快步走过来,当他看到杨蓉儿时,他放慢了脚步,且低下了头。心里惭愧地不敢正眼看杨蓉儿。“蓉儿,你还好吗?”

“我已经找到了一位懂我,真心爱我的男人。”杨蓉儿把结婚证拿给刘俊凡看。

“陆明”刘俊凡惊喜的微笑着。“真男人”刘俊凡的心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给你设计婚纱,他会同意吗?”刘俊凡说的话自相矛盾,一边夸赞陆明是真男人,一边有担心陆明会因为自己为杨蓉儿设计婚纱而不高兴。也许在他心里虚伪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你错了,明哥是懂我真心爱我的男人。”杨蓉儿在叶子面前没有说刘俊凡虚伪,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