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九十、两个女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刘俊凡像对待客户一样,一丝不苟地为杨蓉儿量衣。网

“叶子姐,我和明哥举行婚礼的时候,你们能不能来参加?”杨蓉儿没有直接邀请叶子和刘俊凡,而是征求叶子的意见。因为她担心刘俊凡小肚鸡肠,碍于与自己曾经有过的恋情。

“当然去了。”叶子回过头看着刘俊凡,“俊凡,你说是不是。”

“当然了,到时候一定要给我们发请帖。”刘俊凡嬉笑着应道。

“第一个请帖就发给你们。”杨蓉儿快乐地笑着。

“这件婚纱就算我们送给你们的礼物。”叶子拉着杨蓉儿的手,亲热的像一个亲姐姐。

轻松愉快的欢笑声,冲散了以往的情怨,把他们友善的心拉近了。网

杨蓉儿要走了。叶子和刘俊凡一直送到马路边。

“俊凡,让叶子回家待产吧!她现在可是你心头的国宝。”李梅拉着叶子的手,那些关心地话语,像妈妈的嘱咐。

“谢谢,阿姨。我记住了。”刘俊凡心里暖暖的。

杨蓉儿他们告别了叶子和刘俊凡。直接回了家。

时间随着期盼与牵挂的心情溜走了。

夜来了。吃晚饭的时候,杨蓉儿给赵明打电话,可是赵明的手机关机。牵挂的心情,让杨蓉儿坐立不安。

“蓉儿,安心坐下吃饭。男人在外,难免有些事情走不开。”李梅微笑着说。

“蓉儿,明明一会儿就回来了。”杨军看着杨蓉儿幸福牵挂的样子。心里很是安慰,女儿终于找到幸福了。

杨蓉儿随便吃了几口,便走出了家门。她站在门外,眺望着回家的路,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屋里,四个老人围着一个孩子,欢笑声一阵接着一阵。

原来,赵明把王雁秋接到了自己曾经一个人居住过的家。

“这是哪里?”王雁秋走进屋里左右看着。

“这是我以前住过的家。”

“你真幸福,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我就没有你这么幸运。”王雁秋说着说着,内心一阵凄凉。

“你有我,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的好朋友好战友。”赵明安慰着王雁秋。

“你爱人知道这个家吗?”王雁秋心里依然感觉不妥。

“知道。不过,我们不会来这里居住。我们打算一直陪在我父母身边。”赵明边说边把王雁秋的衣物拿进了卧室。“你安心在这儿住下。”

“谢谢你!明哥。”王雁秋哭了,“在孤儿院,只有你对我最好。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穿的、用的,你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可我却……”王雁秋哽咽着,心里愧疚。

赵明把王雁秋拥入怀里,“好了好了,不哭了。把以前所有的不愉快通通忘掉。高高兴兴的把病治好,这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

“蓉儿知道我吗?”王雁秋依然觉得愧对赵明,她更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到赵明和杨蓉儿的感情。

“知道。因为她的父母来了,所以她抽不开身。她让我先来安顿好你。”赵明骗王雁秋说。

“哥,你拿来手机,我要给蓉儿打电话。”王雁秋心里依然觉得亏欠赵明。她想彻底弄清楚。

“不用打了,我一会儿把她接来。”赵明想拖延事实真相。

“哥—,”王雁秋哭喊了一声,带着疼爱和亲人一般的柔情。

赵明无奈地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王雁秋。他心里期待杨蓉儿接到电话,能给王雁秋一个暖心的答复。

王雁秋怎么也打不开赵明的手机。“你的手机好像没电了。”

赵明听到王雁秋的话,心里暗喜。连手机都帮自己。赵明接过手机说:“蓉儿说过要来看你的。一会儿我出去买些菜回来,顺道把蓉儿接来。”

王雁秋安心地点了点头。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