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九十一、心里的往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蓉儿站在寒冷的夜色中,焦急地等待着赵明。此时,一道明亮的灯光照向了杨蓉儿。把她期待的心照亮了,照暖了。车在她的身边停了下来。

杨蓉儿上前拥住赵明。用她的吻,告诉赵明,她想感受他的体温与温柔。赵明紧紧地拥抱着杨蓉儿,心里有对蓉儿的爱也有对雁秋的牵挂。男人的心胸,让他更挂念儿时的玩伴,和自己有同样经历和命运的王雁秋。

“蓉儿,到车里,我有话给你说。”

杨蓉儿看着一脸的严肃,还有些许忧伤。少了许多爱情的温柔与甜蜜。“怎么了?我们到屋里,坐在床上,慢慢地说。”

赵明看着杨蓉儿一脸爱的羞涩。网他拥着杨蓉儿,安慰她激动柔弱的心跳。“宝贝,我爱你,我恨不得现在就把你噙在嘴里,和你融在一起。可我现在提不起那个心情。我心里好似有一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只能跟你说,还不能让老人们知道。”

杨蓉儿拉着赵明的手,一起坐进了车里。“怎么了?亲爱的。”她焦急地问。

“蓉儿,你还记得我曾经提过的一个女孩吗?”

“谁?”

“王雁秋”

“真有这个人呢?”杨蓉儿一直以来认为赵明在逗她开心,原来真有这样一个女孩。

赵明用力点了点头。“她和我一样,在孤儿院长大的。我们同岁,我的生月比她大两个月。”

“她是个孤儿?”

赵明点了点头。“她和我一样,从小就没有父母的爱。她很胆怯,心里没有安全感。不知怎么了,她看到我心里好像找到了亲情,有了安慰。我记得我们从很小就睡在一个床上,一个被窝。她只有拉着我的手才能入睡。吃饭、穿衣、洗澡……,她像一个小跟屁虫一样粘着我。”赵明说这话,一脸的幸福,儿时的一点一滴都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成了他一生一世的记忆。“我们到了上一年级的时候,院长要把我们分开。她哭闹了一天一夜。最后,院长没办法,把我和她分到一个单独的小屋里,两张床。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上完小学,上初中,上高中。上学的时候,她总是要求班主任把我们分在一个班级,还要同桌。”

“有这样一个小妹妹在你身边,其他女生,没人敢接近你了。”杨蓉儿微微地笑着说。

“是啊!”赵明微微地笑着,很勉强。“后来,我没有考大学。我选择去参军,她也随着我一起到了一个部队。在部队里,她变得越来越坚强。慢慢的,她不再那么粘着我了。”

“你喜欢她”杨蓉儿紧紧地依偎在赵明的肩头。

“当时在我心里,我也很模糊,亲情、爱情,各占一半。”赵明长长出了一口气,“后来。有一天,她跑过来告诉我。她说‘哥,我喜欢上一个战友’。我当时一下子蒙了。后面,她又说了些什么?我就没印象了。那天夜里,我失眠了。第二天一早,我便向她表白。我说我喜欢她。”

“她却说她喜欢上了别人,你只是她的哥哥。对吗?”杨蓉儿慢慢地离开赵明的肩膀。

赵明点了点头。“那个战友是个富豪的儿子叫徐江。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郁闷苦恼之中。再后来,她还领着徐江来看我。徐江一副浮气的样子。我警告雁秋要看清人的本质后再决定。再后来,她告诉我,她和徐江要上军校去了。慢慢的,我们之间的联系就越来越少了。我也是偶尔从战友哪里打听到关于她的一些情况。”

“她现在来找你了?”杨蓉儿惊慌地看着赵明。

赵明点了点头。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