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九十二、蓉儿见到了雁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明看着杨蓉儿惊慌地眼神。他紧紧地拥抱着杨蓉儿。“你放心,她不是来纠缠我的。”

“她找你有别的事情?”杨蓉儿的心情依然不轻松。

“我想带你去见见她。”赵明用诚恳的目光注视着杨蓉儿。

杨蓉儿心里一片『迷』茫,出于女人对爱的坚守。她不允许别的女人与自己分享一个好男人。她爱赵明。她也想见见王雁秋。“好吧!”

“我们不要打搅老人。”赵明很心细地说。

杨蓉儿吻了一下赵明,“一切都听你的。”

两个人下了车。走回了家。赵明与四位老人见了面,并把王雁秋接到自己以前的住处的事说了一下。“我想和蓉儿搬过去住一段时间,陪陪她。”

“我儿仁义,妈支持。蓉儿陪着你,我更高兴。朋友要帮,你们自己的事也要做,我还想早一点抱孙子呢!”李梅一手拉着赵明,一手拉着杨蓉儿,幸福始终挂在脸上。

“你们去吧!龙龙有我们照顾着。”李瑞雪也拉着杨蓉儿的手说。“小明,照顾好蓉儿。”

“放心吧!妈。”赵明回应着李瑞雪。

赵明和杨蓉儿离开了家。车驶向赵明以前的家。马上就要见到与赵明青梅竹马的女孩了。杨蓉儿的心情既激动又忐忑。她心里在想王雁秋是个怎样的女人,高高的,白白的,很漂亮,又苗条,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杨蓉儿一路上胡思『乱』想。赵明的家越来越近了,杨蓉儿的心却越发的紧张,好似见情敌一样。

“雁秋……雁秋……”赵明轻轻地扣门。

门开了,跃入杨蓉儿眼帘的王雁秋,让杨蓉儿心里一惊,心里顿生一种怜悯。只见王雁秋长发披肩,但却面黄肌瘦,脸上看不到红润的血『色』。整个人没有了“美人”的光环。

王雁秋看到杨蓉儿,她一脸的微笑。“嫂子”

一声“嫂子”。让杨蓉儿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了许多。“雁秋”杨蓉儿上前紧紧地拉住王雁秋的手。好似朋友,又好似亲人。“对不起,我早该来看你的。”杨蓉儿的眼泪不知怎的落了下来。她将王雁秋紧紧的拥入怀里。两个女人不曾相识,却又好像相知。

“嫂子,你真好。”王雁秋被杨蓉儿的善良和温暖,感动落泪了。她回过头对赵明说:“哥,你能娶到这么好的女人。小妹真替你高兴。”

赵明把杨蓉儿和王雁秋都楼入了怀里,“你们都是我的亲人。”赵明在杨蓉儿的额头上深深地吻了一下,又在王雁秋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对于赵明对王雁秋的一吻。杨蓉儿心里却并没有反感的心情。就是这一吻,让杨蓉儿看到了王雁秋在赵明心里的分量。就如赵明所说,王雁秋也是他的亲人。孤儿院里,同样的命运,让两个幼小的心灵,从小就走在一起。他们不是亲兄妹,胜似亲兄妹。那种心灵深处的感情,并不是某一个人随意能抹掉的。

杨蓉儿把菜拿进厨房,开始做饭。

“嫂子,我来帮你吧!”王雁秋也走进厨房。

“雁秋,你好好休息。我一个人就可以。”杨蓉儿一脸温和的笑容。

王雁秋心里暖暖的,觉得好幸福。她对走进来的赵明说:“哥,你真幸福。”

赵明抚『摸』了一下王雁秋的秀发,亲切地说:“你有我和你嫂子这样的亲人,你不幸福吗?”

王雁秋开心地笑着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