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九十三、真诚的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个人围坐在一起。杨蓉儿没有紧挨着赵明,而是和王雁秋紧挨着。就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赵明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他更爱杨蓉儿,更加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人。

王雁秋吃药的时候,杨蓉儿为王雁秋端来了一杯水。杨蓉儿的一举一动,都带着温暖和亲情。就像嫂子对小姑子一样亲切。

夜深了。

杨蓉儿安排好王雁秋躺下。自己迫不及待地走回卧室,只见赵明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看书。杨蓉儿看了看自己疼爱的男人。内心早已沸腾了。她三下两下,解除了自己的武装。一个雪肤花容的美女,扑向了赵明。然而赵明却不为所动。杨蓉儿扑在赵明的怀里,轻轻地抚摸着赵明的肌肤。赵明却没有行动,他压抑着自己已经燃烧的情。杨蓉儿生气的看着没有反应的赵明。“你怎么了?你不想我吗?”

赵明吻了一下杨蓉儿。“你这么美,早已把我融化了。我想。”

“你还愣着干什么?”杨蓉儿噘着嘴,害羞地红了脸。她主动去脱赵明的睡衣。

赵明却轻轻地拉住了杨蓉儿的手。“蓉儿,等等。”

“等什么?难道你你不爱我吗?”杨蓉儿已经燃烧了。

“我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

“你爱我,为什么还不快点行动?”杨蓉儿用吻燎着赵明。

“我们能不能等一段时间?”赵明征求杨蓉儿。

“为什么?”杨蓉儿吃惊地看着赵明。

赵明把王雁秋的病情对杨蓉儿详细地说了说。

“你想保持良好的身体条件,为雁秋捐肾?”杨蓉儿惊呆了。她想过一千个、一万个理由。可她万万没想到,确是这样的结果。

杨蓉儿低声地哭了。“不……我不……”。在她心里,这么好的男人,她想好好的爱他,也想让他好好的爱自己。可……

杨蓉儿轻轻地抽泣着。她心有不舍,可她又知道赵明和王雁秋之间那种无法隔断的亲情。

赵明紧紧地拥抱着杨蓉儿。“蓉儿,对不起。我别无选择。我所有的战友都验过血了,都配不上。我,和雁秋最近、最亲的人。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赵明也落泪了。眼泪滴在了杨蓉儿的脸上。她感到是那么的温暖。杨蓉儿微微地闭上了双眼,“我不要你去。我去。”

杨蓉儿的话,虽只有寥寥的几个字,确是层层叠叠的爱。

“不,我能做的,绝不让我的女人去做。”赵明吻着杨蓉儿,爱的真切。

“我不……我不……”杨蓉儿无法割舍。她把自己紧紧地贴在赵明的身上,想跟他融为一体。但她也知道这件事,赵明一定回去做。她突然擦干眼泪,认认真真地看着赵明。“你救雁秋,我不反对。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赵明听到蓉儿答应了他的请求,心里惊喜不已。“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我都答应你。”

“你说的,只要你能做到,你都的答应我?”杨蓉儿很认真地看着赵明说。

“我说的,只要我能做到,什么我都答应你,绝不反悔。”赵明微笑着。

“你在捐肾之前,必须让我怀孕。这个你能做到。”杨蓉儿盯着赵明的眼睛。

杨蓉儿的话让赵明又惊又喜。可他又犯难了。

“我想给你生个孩子。”

赵明看着杨蓉儿温柔期待的目光,他不忍心再拒绝她。他主动脱去了睡衣。杨蓉儿激动地笑了,她把自己的身体紧紧地贴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