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单亲妈妈 > 九十四、永恒的爱(大结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十四、永恒的爱(大结局)

次日早晨。杨蓉儿起床做饭。她先到了王雁秋的卧室。卧室里空无一人。杨蓉儿心里一惊,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她急忙去厨房、书房、卫生间。依然没有看到王雁秋的身影。她却发现餐桌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哥、嫂子。我走了,你们不要找我。”

杨蓉儿拿着王雁秋的留言,慌张地闯进了自己的卧室。“明哥,不好了。雁秋走了。”

赵明正在穿着衣服。“你说什么?雁秋走了?”赵明忙接过那张纸看了看。

“她为什么要不辞而别?”杨蓉儿努力地回忆着自己所做的一切,自己没有做的不妥的地方。难道是?她想到了昨晚与赵明的谈话。“明哥。昨晚,雁秋是不是听到了我们的谈话?”

“有可能”赵明边说边穿好衣服。

“对不起,明哥,我没有埋怨雁秋的意思。”杨蓉儿担心地哭了。

“蓉儿,宝贝。你没错,是她多心了。”赵明拥抱着杨蓉儿,用心安慰着她。“她无处可去,我知道她心里在哪儿。”

“走,我们快把她找回来。”杨蓉儿心急如焚地拉着赵明就走。

赵明和杨蓉儿驱车来到了王雁秋曾经住过的那个荒凉的民房。王雁秋蜷缩在床上,独自流着眼泪。

“雁秋,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不辞而别?”赵明流着眼泪问。

“哥,你不要管我了。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你们夫妻之间的幸福。”王雁秋哭着说。她心里是何等的痛苦。在她心里,世上只有赵明一个亲人。除了赵明之外,她已经无依无靠了。那种无助的感觉如同掉进万丈深渊一样恐惧。

“不”杨蓉儿把王雁秋紧紧拥入怀里。“好妹妹,你如果不接受我们的帮助,我们的心一辈子都不会安的。又何谈幸福呢?只有你快点好起来,我们才会幸福。傻妹子,你不辞而别,你知道吗?你哥的魂都没了。”

“嫂子……”王雁秋泣不成声。

“跟我们回家,我们一同努力,你会好起来的。相信自己。”杨蓉儿给王雁秋鼓励和勇气。

杨蓉儿让赵明感动。他感到无比的幸福,能娶到这样善良贤惠的女人,今生何求。

杨蓉儿为王雁秋擦干了眼泪,“雁秋,高兴一点。”杨蓉儿微笑着说。

王雁秋的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

王雁秋重新回到了赵明的家。杨蓉儿看到赵明脸上的倦容舒展了许多,也宽心了许多。随后,杨蓉儿陪同赵明抽去了血『液』样本。以后的事就是慢慢地等待化验比对的结果。等待结果的心情,让人煎熬,度日如年。

为了让王雁秋放松心情,杨蓉儿每天都叫上她一同去菜市场买菜。两个人有说有笑。每天的夜里,杨蓉儿依偎在赵明的怀里入睡。她不再要求赵明为自己做什么。

漫长的几天过去了。

一天,赵明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赵明不符合捐献的条件,血『液』的化验结果没有匹对上。

赵明流泪了。他紧紧地拥抱着王雁秋。“雁秋……”

杨蓉儿泣不成声,如同天塌了一般。世界一片漆黑。

“哥、嫂子。别这样。自从你和嫂子把我接回来。我已经想明白了。我要快乐地过好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王雁秋却开朗地笑着说。

一夜之间,杨蓉儿发现赵明苍老了许多。痛苦无奈如同一块巨石压在赵明的心头。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杨蓉儿把赵明拉到窗前。远处的天空燃起了一朵朵烟花。“明哥,快看,多么漂亮的烟花。你放心吧!吉人自有天相,雁秋会起来的。”

赵明没有回应杨蓉儿,只是默默地站在那儿,注视着远处的黑暗。

次日早上,杨蓉儿拉上赵明。“明哥,陪我去买菜吧!”

赵明无奈,不情愿地陪在杨蓉儿身旁。

买菜的过程中,赵明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跟在杨蓉儿身后。杨蓉儿却说个不停。

走出菜市场,杨蓉儿发脾气了。她大声地怒喝着“你这是怎么了?为了她,理都不理睬我。你心里只有她,根本就没有我。你说你爱我,一切都是表演给我看的。”杨蓉儿哭了。

杨蓉儿突如其来的一幕,把赵明惊呆了。是啊!这一段时间,为了雁秋的事,确实疏忽了蓉儿。

杨蓉儿哭的很伤心,“你心里想着她,你跟她过吧!”她把菜狠狠地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等赵明回过神来时,杨蓉儿已经坐上一辆车,消失在了车流中。

“蓉儿……”赵明追赶着,不停地打着蓉儿的手机。杨蓉儿的手机关机。他站在街头,却不知杨蓉儿去了哪里。

赵明找到了李梅哪里。

“傻儿子,你伤了蓉儿的心了。”李梅眼里涌动着泪水。

“我的孩子”李瑞雪伤心地流着眼泪。“她回去哪儿呢?”

“蓉儿的心伤不起了。”赵尚黯然神伤。

“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找。”杨军流着眼泪,怒喝道。

说话间,李梅的手机响了。是杨蓉儿。

“蓉儿,你在哪儿?”李梅激动地哭着问。

“妈,我没事,我不想见他。我只是想出去散散心。你们不要为我担心。照顾好龙龙。”

杨蓉儿说完,就挂了手机。李梅再打过去,杨蓉儿已经关机了。

赵明走在大街上,内心一片空白。一切一切来的太突然了。

“哥,嫂子呢?”王雁秋见赵明一个人回来,关心地问。

赵明笑着说:“蓉儿想孩子了,回家住几天。”

“哦—”王雁秋没有多想。“龙龙挺招人喜欢的。”

“龙龙和我特亲。”赵明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高兴地说。

日子在痛苦与煎熬中又过了几日。

这一天,医院打开了电话。“赵先生吗?有一个自愿者与王雁秋匹对成功。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六。让王雁秋入院,做好一切准备。”

赵明在心里大声呼喊“蓉儿,你听到了吗?雁秋有救了。你在哪儿?你快回来吧!我爱你。”

------题外话------

各位看官,大家好。今日全文完结。谢谢大家的欣赏,在下在此有礼了。恳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