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至强职业修行记 > 二百三十七章 黑魔法之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望着足有十米高的可怖大蜥蜴,陆天竟感觉其很可爱。话说,这就是自己召唤出来的么。

周围的骷髅都已退下,前方的亡灵法师还沉浸在那高大骨龙的欣赏中。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骨龙么?”草哥蜷缩在地上喃喃道。

“当然。”吊奥倒是没有那么震惊,反而显得异常淡定,“那可是七十级的家伙,由于其超高的魔法免疫,即便对上来自教国顶层的家伙,也能与其一战。”

“是,是您么?”亡灵法师棚沟的脸上,忽然突起着炽热的目光。

“不是。”吊奥连忙尬笑着摆手否定道,指着陆天,“是他。”

仰望着高大精壮的陆天,佝偻嶙峋的亡灵法师似乎眼里蕴上了泪,显得晶光点点。

“您,您就是记载中的黑魔法王?”

“听不懂,不过还请你来复活这具尸体。”陆天说。

“带我走。”亡灵法师突兀说道,甚至浑身都激动的抖动起来,“你能办到的吧,你也瞧见了,我们曾经也有过辉煌,也是站在过王朝顶峰的族群,就因为那无聊的栽赃陷害,而被驱逐。该死的,我们并没有做错过什么啊。”

“亡灵法师就你一个么?”

“当然不是,不过他们为了不被灭绝而陷入沉睡,就像血族一样。”说着,亡灵法师将目光移向凉。

“我们终会唤醒他们。”凉出人意料的、极其流利的说了段句子,就像事先排练熟的一般。

“请...请等一下,你们,你们确定不会侵入光明世界么?”草哥扶着冰凉竖起的石块还是有些忧虑道。

“瞧你这小生说的话。”亡灵法师拄着几近腐朽的魔杖走近了,咧嘴露出腐烂的牙齿。

“我们本来就属于这世界。”

......。

回去的路上,陆天发现那骨龙仍在跟着自己,对它说回去吧,它也听不懂,像是一台只受陆天指令的机器。

“难道和自己的源世界不一样,没有自己的意识么?”陆天心念着,于是对那骨龙下令道:“那你暂时就先在这里待着吧。”

骨龙很是听话的、轰的一声坐下了。

......。

“欢迎,我的客人。”巫婆婆坐着对年迈的亡灵法师说道。

“女巫么?”亡灵法师用手扫了扫身上的灰尘,语气有些不屑,“你们还真在这里苟活下来了。”

巫婆婆听了明显有些不高兴,闭唇微动,想说些什么却没有说出来。

陆天:“现在去复活那男子吧。”

“是的,吾王。”亡灵法师微微低头说,说完转头对向巫婆婆,“老巫婆,你准备了复活要用的血吧。”

“你这老东西真是不懂尊敬,都沦落到这种地步,还如此无理。”说着,巫婆婆拿出了两块血石。

看到血石,陆天有些惊讶。

“这不是自己拿到黑市去卖的么。”

到这里,凉也拿出了两块血石,朝亡灵法师递了过去,细看之下,同样也是陆天提供给黑市的。

“什么?”亡灵法师很是惊诧,“珍贵的血石现在竟如此泛滥了么?”

没等陆天讲出先复活,凉便开了口,指着陆天。

“是王。”

......。

复活仪式进行的很顺利,那冰凉的尸体很快便开始了轻微的颤动。

陆天看到一团浑浊不清的薄雾在那尸体上扭曲变形。

......。

“爸爸!”

“这...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

“以为死了就能结束么?”老亡灵法师嘲讽道,“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们了。”

“你是?”

“你已经死过一次,也算忠诚了。”陆天摸着戒指,“现在,把真相说出来吧,你所得知戒指的事。”

“请不要让我成为违背誓言的人。”那男子目光坚毅道,撇了眼周围,似乎又要立马去撞墙自杀。

“事实上,你现在的状态并不算人。”老亡灵法师坐下来,一副老态龙钟的姿态补充道,“只是暂时性的还魂罢了,过了这段时间,便会再次分离的,想想你的孩子。”

“是的。”巫婆婆同意道,“他只是想找回属于他的东西。”

“告诉你们也没用的,即便知道了又会怎样?”男子眼神中略带着些恐惧,“他们是不可能战胜的。相反,知道了还会惹祸上身。”

陆天:“既然这么坚信,那告诉了又何妨呢?”

“爸爸,你就说了吧。”小男孩说道,“他们都是好人,对我可好了呢。”

“儿子。”男子语气软了下来,哄儿子道:“我不说是为了保护你呀,我的好儿子。”说到这,男子心头一酸,再也无法控制情绪,抱着儿子流起了泪。

......。

“若不是为了报辱妻之仇,我也不会如此铤而走险来请求你的帮助,对任意一个知晓这件事的人来说,你都是个极其危险的家伙。”男子面对着陆天说道,“实际上,我也只是那件事的边缘涉及者。

若要说是有什么要讲的话,我只能说,那件事是在圣明教国发生的,在那之后,他们集体去了一趟邻国的路非火山,日记应该就是在那里被销毁的。”

“还有。”男子叮嘱道,“若要行动,必须万分小心,一旦被发现是我泄露的,且有你们的帮助,咱们都逃不掉。”说着,男子望向了陆天。

“包括你,能活的,也只剩你。

选择权在你,是继续还是停止,大家的命运如何,取决于你的选择,一旦开始,便难以再停下,甚至连这铜墙铁壁的黑暗城堡都会变得岌岌可危。

面对他们,这里就像纸糊的一样。”

......。

男子严肃的形势分析让陆天确实心头一紧。

“他说的对,也许...也许再次收集魔法石后直接离开,才是最优的、对大家都好的选择。”

“不,不会。”正当陆天犹豫时,凉站了出来,斩钉截铁道:“不会!”

“什么不会?”陆天问,“霸凉你把话说全。”

“血族,不怕。”凉坚毅说,“护佑。”

“是啊,法王,您又有什么可怕的呢?”老亡灵法师推波助澜道,“既然您是传说中的黑魔法王,何不复活血族大军呢?

当然,还有我们的——

亡灵军团。”

听到这,逼哥和草哥已经紧挨着瘫软到了地上,嘴唇颤抖着说不出半个字来。

“我么?”陆天说,“黑魔法王,仅仅是靠拥有血石就能得位么?”

“当然。”老亡灵法师说,“血石是黑魔法使用和提升的唯一渠道,这无可争论。”

“好像卷入到这世界复杂的势力斗争中了啊。”陆天心里又喜又忧,“既然这样,那就迎接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