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宿主上线 > 第二百九十七 青字门的阴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百九十七 青字门的阴谋

“怎么,廿一还在生气啊?”宋玉莲拦着廿一的肩头,掰过她的身子,看着她闷闷不乐的表情撅起的嘴,笑道。

“哼,他们把师姐画的这么漂亮,师姐当然开心,我的那幅画像是什么意思嘛!”

“好了,别生气了,不是也挺,嗯,挺威武的嘛。”宋玉莲想了一下,决定用威武这个词来形容。

廿一听了,踢着脚边的石子,完全没有一点受到安慰的感觉,反而觉得更加郁闷了。

在那幅画像上,她被画成了穿着狰狞铠甲的巨人形象,只有脸部是她这张稚气的脸,看起来怪异无比,所以才让她如此生气。

这让她决定,若是后面还有人追上来,一定要好好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让我们为后来者默哀一下下。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要和她作对,一连两天都没人追上来,这让她郁闷之余,也稍稍忘记之前的糗事。

就在她转换心情的时候,一队穿着各色服饰约过百人的队伍,纵马从她们身边经过,拦在前头,其中一人手里拿着卷轴展开后看了看,和四人对比了一下,惊奇道:“两男两女,一个秃头,是他们,咦,这个女的是没穿铠甲吗?”

“你们才是秃头!你们全是秃头!”总是被人光头秃头的叫,宋良于的脾气也上来了,大吼一声,浑身冒着金光就冲了上去。

与此同时,被人提起铠甲,再次暴走的廿一也大喝一声:“你们才穿铠甲!我让你们看看我的铠甲!尹休!”

然后就见一副大的夸张的铠甲在烟雾中冒了出来,双眼中透着红光,“叉!”的一声怪叫,也冲了上来。

被两个无法破防的怪物冲到人堆里,这群人的结局注定是悲剧的,即使有见势不妙想要逃走的也快不过守在外围廿一手中释放的剑气,一盏茶的功夫,这百十人就被屠戮一空,尹休的铠甲沐浴着鲜血,显得格外狰狞,金光上沾染了血迹的宋良于也变得更像怒目金刚。

留下一地的狼藉,四人继续前进,这种事情经历多了,也就不再在意,她们此时已经不再刻意避开,若是真有人想要送死,只要到了面前,她们都会成全他们,这也不能怪她们,都是那些人自己要找死,想避也避不开。

在这次之后,她们清净了两日,等到第三日的时候,一个格外大的阵仗等着他们,超过五百人的队伍拦在她们前进的方向上,就这么聚在一起,毫不遮掩的,显然人数的巨大优势,让他们产生了极度的自信。

“是你们杀了我弟弟!我要为他报仇!”

“你们杀了我父,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杀了她们,拿黄金入太阳宫,荣华富贵近在眼前!”

廿一她们刚走到近前,就听到对面的喊叫声。一路走来,她们杀了不少人,这些人也都不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再烂的人也总有两三个亲朋好友,那些人死了,这些朋友可不会想着他们自有取死之道,而是想着要报仇雪恨,所以廿一对他们说的一点儿也不例外。

反正事情到了此时,不论为了复仇还是为了赏格,总要一方死绝才算结束,他们不会放弃,而廿一她们也不会束手就擒,还是以手中刀剑说话比较直接。

巧的是,他们两方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没有辩论,没有谈话,两方不约而同直接冲向对方,表情同样的凶狠,一样的目光透射着相同的信念,那就是杀死对方!

这一战,廿一四人火力全开,宋成忠在天上辅助攻击随时准备救援,宋良于跟在宋玉莲身边,防止她护身玉佩破碎后因为自身防御太弱被人击伤,而廿一则穿上铠甲直接冲入人群中,开始大杀特杀。

一场大战直杀得山河变色日月无光,等到战场上只剩下马匹的哀鸣时,四人才停手,宋玉莲眼中血气弥漫,似乎压抑不住杀气,在彻底失去理智之前被廿一一指点倒晕了过去。

宋良于金身暗淡,仿佛变成了泥胎菩萨一样,当然是血色的泥胎。

一直飘在天上的宋成忠状态也是不好,落地时腿一软,差点儿没直接倒在满地血浆里,身上还插着几个暗器,好在看他脸色如常,应该没有淬毒。

状态最好的还是廿一,毕竟身上的铠甲防御无敌,此地无人能够攻破,一些震荡可以隔山打牛的功夫对她强韧的筋骨来说完全可以承受,只是体力消耗过大,面色有些潮红罢了。

廿一见三人状态不佳,也不敢托大,没有在此久留,拉过几匹马,将宋成忠和宋良于扶上去,然后和宋玉莲共乘一匹,向偏僻处奔去。

这一次,四人修整了整整一天才缓过劲来,主要是宋玉莲的杀气太麻烦,几次醒过来还是压制不住,廿一只能再次将之点倒。昏睡了大半天之后,她才缓缓恢复了理智,再用冰心诀静心,这才恢复了正常。

一场大战,众人有些疲累,但好处也不少,宋良于金身更加凝练,宋成忠身法更加缥缈,而宋玉莲这次醒来后终于能够自如的掌控她身上的杀气了,锋锐的剑意中透着刺骨的杀气,廿一试了试,感觉比当初师父的还强,这让一直没有领悟剑意的她十分羡慕。

重新上路后,几人原本还有些期待会有更多的人追来,好让他们试试自己有多少长进,感觉实力大进始终是感觉,到底如何还要厮杀一场才知道。

不过让她们失望的事,一直走了五天都没有一个人追上来,似乎都已经完全放弃了。

搞不清楚状况的四人商量了一番后进了一座小城,略微打探了一番后得到两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

一个是,因为那场五百多人的围剿失败,消息传开后,已经没人敢来打她们的主意,毕竟有可能成功才有人去搏,明知送死的事是不会有人干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她们基本上可以放心了,一般没人会来招惹她们。

第二个是,建安城被青字门带人攻破了,齐武秀那些人被宣布是剑阁余孽,将于十日后公开斩首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