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二十二章 你是我领养的……儿子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十二章 你是我领养的……儿子

楚星池没有说话。以前的事情他太小,实在是没什么感觉。

暧场小王子季浩出来说话了:“那什么……宇哥,你不用这样,池子这些年过的挺好,没少吃没少穿的,你看他细皮嫩肉的就知道了。”

听到他这样说,成开宇也仔细看了一下楚星池,看出了他一身的鸡皮疙瘩,然后才缓缓的点了点头。

是的,总算苍天有眼,不管怎么样,他还是把他找回来了。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恐怖的吼声,查山最先跑到窗户前往外看,只见一只身形巨大的白色动物出现在大门口,脸有点象狼,但比狼的脸要短,正在用力的咬着那个木门。见到此情景,呆在三楼的查山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而此时查山之前带回来的小狗却撒欢的往外跑,一直跑到那个在野兽跟着对着那头怪兽的头蹭啊蹭。

成开宇走到查山身边,看着楼下的情形对查山说:“你检回来的估计是它的幼仔,它现在找上门来了。”

见小狗跑过来,野兽咬的更欢了,几人在上面看着也不敢下去帮忙。

忙活了半天,木门终于被咬开了,小狗跑到大野兽脚下,大野兽舔了舔它,便转身带着它走。

见小狗要走,查山急忙跑下楼,几个人拉都拉不住。小狗见他下来,过来绕着他转了几圈,查山蹲下来,想把小狗抱起来,但那只大野兽则发出吓人的低吼声,小狗望望他便跟着大野兽走了。

等那头大野兽走远,季浩忙跑到查山边上骂道:“你这孩子不要命了?!万一这头野兽冲过来怎么办?”

成开宇也走过来说:“刚刚真的很危险,如果它要对付你,我们这几个人未必是它的对手。”

查山刚失去他的小狗,心情很不好,没理他们直接跑上楼钻房间里去了,留下几个面面相觑。

成开宇:“先别理他吧,他很喜欢小狗,可能心情有点不好。我们先把这木门重新修好吧。”

几个人又开始忙活了起来,季浩跟在楚星池后面,说道:“真想不到,你跟宇哥还有这层关系。这下好了,你哥就是我哥,以后我可就有依靠了!”

楚星池:……

这次成开宇在房后面砍了竹子过来,还做了一个陷阱,这样不仅可以防,还能攻击,完美多了。

晚饭的时候,查山还不肯出来。季浩进去看他还躺在帐棚里,便伸手想拉起他,但他一拍手直接把他的手拍开。

“嘿,小屁孩子,脾气忒大!起来吃饭了。”

查山还是不理他。季浩没办法,先下来了。

“怎么了?查山还是不肯出来?”楚星池见季浩一个人下来,有点担心的问道:“这孩子怎么回事,这小狗抱回来也没几天吧?也不至于这样啊?”

季浩摇了摇头。

成开宇见状对他们说:“我上去看看吧。”说完放下手中的东西,便上楼去了。

不一会,查山就跟着成开宇下来了。季浩见状啧啧称道:“还是宇哥厉害,看来查山这小子只听宇哥的话。”

这一天过的可真精彩,几个人的心情都经历大落大起,想回家的找到回家的方法了,想找的人也找到了,这顿饭除了查山,其他几个人的心情都不错。

晚饭后几人商量了一下接下来的安排。因为下一个地点并不是很远,几人决定明天前往下一个光点汇合的地点,不管能不能赶的上,边走边看,实在不行等下一个汇合点。

查山吃完饭后上了天台,不知道在干什么。楚星池察觉出他的异常,也跟了上去。

只见查山一个人坐在天台上,看着天空出神,旁边放着一只开着灯的手电筒。今晚没有看见月亮,只有满天的繁星,他的影子在星光下显的很孤单。

楚星池坐在他身边,轻轻地问道:“一个人在这干什么呢?”

查山回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楚星池:“那只小狗是人家的幼崽,人家带走自己的孩子没什么问题吧?你也别难过了。”

查山还是没说话。

楚星池继续说道:“要不这样,等我们回到那边之后,我给你买,你想要几只就给你买几只行不行?”

查山:“宇哥之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你,现在终于找到你了,他应该很高兴。”

楚星池:“……啊?”

查山:“你知道宇哥当特种兵是做执行什么任务吗?”

楚星池:“不知道。”

查山:“那种世上最阴暗最机密的任务,包括国际上贩买妇女儿童、军火和毒品。”

楚星池心里暗暗吃了一惊,他没想到成开宇之前竟然执行竟然是这么危险的任务,怪不得身手这么厉害。

查山:“你知道他为什么要选这种任务吗?”

楚星池:……

查山:“因为他怕你会混在这些人里面。他在国内想尽办法也没找到你,就想你是不是躲在这些人里。”

查山:“我被他救下来之后,刚开始我对谁都不信任,唯独信任他,整天跟着他屁股后面。最后他没办法,只好在房间里摆两张床。我那时睡眠很浅,经常半夜听到他被恶梦吓醒。其实我知道,宇哥收养我照顾我,内心是把我当成了你。”

查山:“宇哥真的很好,他真的很牵挂你,这些年他过的很痛苦,你不要怪他。”

楚星池:“……我没有怪他。”

查山不说话了。楚星池问道:“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

查山:“以后宇哥可能不需要我了,希望你能对宇哥好一些。”

楚星池:“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傻话吗?”

查山的眼泪突然掉了下,他把头埋进自己的膝盖里,不说话。

楚星池叹了一口气,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了成开宇的声音:“谁不需要你了?”

楚星池没有回头,话说当你在背后偷偷听人家的故事,虽然跟你也有关系甚至让你感到,而但故事正主突然出现的时候,还是有点尴尬的。

成开宇走到查山边上坐下,摸了摸他的头:“你是有什么别的想法不想跟我混了吗?”

查山没有抬头,只是摇了摇头。

成开宇笑道:“那不就得了。星池是我弟,你是我领养的……儿子,白检的儿子怎么会不要?”

查山听完震惊的抬起头看着他,小眼泪还在脸上挂着呢,看着可怜死了。成开宇再次忍不住哈哈笑起来:“户口本上是这么写的啊!”

哈?这两人差十多岁,不到当爸的年纪吧?这也上得了户口?楚星池感觉自己的下巴也要脱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