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三十一章 也就你这渣渣敢说欺负伤患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十一章 也就你这渣渣敢说欺负伤患了

因为成开宇的腿受伤,他们现在只能在这里暂时做休整。

刚好有时间,成开宇让查山先教他俩最基本的格斗技巧,他自己刚让他收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别看查山小,对付季浩和楚星池这两个菜鸟也绰绰有余,小白以为这几人是在嬉戏,很欢乐的看着两个人被吊打,然后在他俩被打倒的时候跑上前踩上两脚。

楚星池很不服气,凭什么两个成年人要被一个未成年人吊打,他和季浩商量了一下,决定同时出击,但是还没打到查山,两个渣渣互相拌倒了对方。唉,小白都看不下去了,一屁股坐在两人的身上。

这种日子还是挺难得的,这个城市跟上个地方差不多,到处都是植物,各种动物也多,查山设了几个陷阱,都不用出去自己动手,每天都能抓到几只,吃喝的问题倒不用担心。

查山陪他们练了个把星期之后,楚星池慢慢的有起色,他手长脚长,灵活性也好,进步很快,基本上能跟查山打个平手了。但是季浩,除了比之前躲的快一些之外,豪无进步。

成开宇的脚已经开始结疤了,也没那么痛了,至少行动上没有之前那么不方便。季浩看着他的脚啧啧称奇:“宇哥,你到底是什么设定啊?为什么你的伤口都好的比别人快啊?这种伤我不养个个把月肯定好不了的啊。”

成开宇笑了笑说道:“可能是小时候做的基因实验的原因吧,我的伤是比普通人好的快一些。这么看来小时候的经历也不是一无是处。”

楚星池默不作声,他轻轻的帮他涂了点药膏,现在都不用把纱布了,成开宇不习惯,再说也确实有点热。

“你们俩练的怎么样了?”成开宇随口问了一下两人。

季浩回答道:“还行,至少查山现在打不到我了。”

查山听不下去了,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这么厚的,教这样的人真是太丢人了。

成开宇笑道:“是吗?那我明天试试?”

季浩看着成开宇受伤的腿,想怎么着他也不能跑过来打到他,于是拍着胸脯回答道:“没问题!”

次日,查山带着小白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俩,跟成开宇过招,这两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你们准备怎么弄?两个人一起上?”成开宇站在草坪中央,看着楚星池和季浩两个人。

“不好吧?我们两个人欺负一个伤患?”季浩看着楚星池说道:“对吧,池子。”

楚星池没有回答,说真的,作为一个男人,他很想跟成开宇这样的强者过招的,虽然他实力不咋地。

“不用担心我,拿出你们最大的实力来,我看看你们练到什么程度了。”成开宇像块石头一样站在那里,一只手背着,另一只手拿着一个手机,说道:“这部手机也不知道是谁的,只要抢到手机就算你俩过关。我打开看过了好象有某个人的某些不太好看的照片,还挺有趣的。如果你们抢不到,我就把这照片分享给查山看,我觉得你们不会想让他看到的。”

查山一听马上来了兴查:“给我看给我看!是什么照片?”

成开宇笑吟吟的准备把手机丢出去时,楚星池和季浩冲上去,一个抱住脚一个拉手抢手机,可惜还没近身,成开宇一个转身,季浩没扑到脚上,倒被成开宇踢到一边去了;楚星池也没能拉住他的手,反倒被顺手一推带过去了。

第一回合就这么狼狈,两人很不服气,爬起来重新来过,可惜不管他们怎么努力,都近不了成开宇的身。

查山带着小白看着成开宇逗小孩一样练着那两个人,笑成了一个傻子。

季浩被踢到第N次的时候投降了,他气喘吁吁的走到查山边上,问道:“他怎么这么强?”

查山心情很愉快的看着成开宇逗着楚星池,回答道:“废话,你以为他宇神的称号怎么来的?”

季浩抬起头看查山:“什么神?”

“宇神!他还有个外号叫粉碎机,”查山一脸不屑的看着季浩:“也就你这渣渣敢说欺负伤患了。”

季浩吓的一哆嗦,很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你这死孩子,不知道你浩子哥是在开玩笑的吗?”

那边楚星池还在抢那部手机,他不是怕什么照片,他只是有点不想承认自己跟他差这么多,所以一遍遍的冲上去,又一次次的被打倒,直到最后精疲力尽。

当他最后一次被打倒在地的时候,成开宇蹲下看着他:“今天就到这里吧,不要再来了,不然明天你起不来了。”

楚星池睁开眼睛看着他,突然伸出双手揽住他的脖子,想把他板倒,没想到成开宇跟块铁板一样,不仅没把他板下来,反倒被成开宇按住了脖子。

“你这样跟别人打斗,很容易被别人抓住弱点的。我蹲在这里,想把我板下去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力气比我大很多。”说完把他扶起来,“愈战愈勇,你倒是精神可嘉!”

楚星池一言不发,任凭成开宇把他扶起来,他已经没力气站起来了,于是就坐在草坪上。

成开宇坐在他旁边说道:“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用太勉强。”

楚星池摇了摇头,他倒是不难过,人家一个特种兵,长期的艰苦训练,怎么可能是你这个体育勉强及格的人能比的上的。

成开宇招手让查山过来,对他说:“你再陪他俩练几天吧,我的脚还得再养几天。”

查山有点不高兴:“他俩基础太差了,根本练不起来。”

被一个未成年人鄙视了,楚星池感觉很丢脸,他又倒回了草坪上。力气用尽,全身还酸,但他心里其实还是挺开心的。

成开宇以为楚星池不开心,想了想说道:“要不这样,明天让他俩休息一下,后天让小白来训练他们,你在旁边看着别让他们出事就好。”

查山想了想,点了点头。

第二天,楚星池果然起不来了,全身没有一个地方不酸的,他费劲爬起来,没走两步就开始抽筋,成开宇听见动静,过来帮他按了摩了一下脚,还把他身上其他酸痛的地方也按了一遍,不得不说按的很舒服,感觉身上放松了不少。

季浩更夸张,直接瘫在账棚里不起来了。于是两人就在帐棚里睡了一天。

第三天开始,查山果然叫了小白来训练他们,小白以为这两人是陪它玩的,老开心了,两个人被小白撵的动处跑,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为了不被小白压在身下,季浩和楚星池要么打倒小白,要么跑的比小白快,打倒是不可能的,他们就只能不停的跑,几天下来,虽然每天累的要死,两个人身手都灵活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