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三十五章 好凶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突然皱了皱眉头,拉着楚星池往一边的楼梯口出去,还伸出食指示意他不要出声。楚星池莫名其妙的被他拉到一边,跟着他往大厅里另一边的一个空房间看过去。只见没多久,一只庞大的猩猩类生物从里面走了出来。它两只手特别粗壮,走起路也跟其他的猩猩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比普通猩猩差不多大了一倍。全身的毛很长,因为里面光线很暗,所以看不出来脸长什么样。大猩猩出来之后,冲着门里吼了两句,声音在大厅的回声下显的异常恐怖,神奇的是里面还传出来两声更高坑的回声,估计是大猩猩一家,搬到这里面来住了。

等那只大猩猩走了之后,成开宇示意楚星池上去,两人轻手轻脚的往楼上走,走到三楼才往里走。这里应该是门诊室,但是没有电,里面也是黑漆漆的,虽然过道有窗户,但是透进来的光很少,能见度也不高,只能大致看清楚有一些椅子,还有一些估计是用来治疗的各种仪器。

里面的空气很浑浊,而且他们走动时带动一些灰尘,那种只呛鼻的味道很难闻,楚星池觉的头有点晕,而且越来越难受。

成开宇打开了手电筒,他一边走一边仔细查看,穿过那些椅子,转入一条过道之后,地面突然出现了好多的骷髅。成开宇被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

楚星池难受的跟在成开宇后面,突然被往后退的成开宇撞到,也被吓了一跳,“干吗?怎么了?”

成开宇没有说话,只是愣愣的看着前面。楚星池晕晕乎乎的从后面往前看了一眼,瞬间被吓醒:“妈呀!这……这是什么?”

过道里的骷髅数量大概有十几架,有的坐着,有的躺着,有的身上还结满了蜘蛛网,在成开宇昏暗的灯光下,没有那种渗人的恐怖感,反而透露出一些悲壮和沧桑。

“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成开宇说完之后又转身去了另一条过道,不出意外,那里也是躺满了骷髅。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人……为什么会死在这里?”楚星池从小是怕鬼的,这种恐怖的景象他是不敢上前,也不敢离成开宇太远,但是这里的空气又实在太糟糕,他只好紧紧的跟在成开宇后面。

成开宇没有回答,这些人也不是知道是被遗弃在这里的,还是在等待中死去的,但是医院有太平间,这些人却死在这里,说明当时的情况已经失控,医院已经忙不过来了。

走过几条过道都是这样的情形,成开宇带着楚星池来到四楼,四楼的人明显没有三楼多,五楼更少。这种情况有点诡异,成开宇陷入了沉思。

楚星池跟在后面上上下下,头越来越晕,而且感觉身体越来越无力。成开宇思考的时候他直接靠在墙上,也不管上面脏不脏了。他擦了擦眼睛,但是还是感觉有点模糊。

楚星池的动静吸引了成开宇的注意,他抬头看了一眼楚星池,发现他的脸红红的,眼皮无精打彩的往下搭,看上去很不舒服的样子。他上前摸了一下厉星池的额头和脖子,发现他身上有点烫。他忙拉着他往下走:“发热了也不说,如果我没发现你要硬撑到什么时候?你自己难受你不知道吗?”

楚星池摇了摇头,他早上出来时没什么感觉,刚刚爬了个很高的建筑,然后又走了这么多路之后,他一开始只是以为身体有点累了而已。

到了一楼,又传来以黑猩猩的恐怖叫声,也不知道是里面的出来了,还是外面的回来了。成开宇先探头看了一下,除了那只之前见到的大猩猩之外,又出来另一只大猩猩和一只小猩猩在一起打闹,大猩猩抓了一条大蟒蛇给小猩猩玩耍,这条蛇比之前缠上查山那条小一圈,但是战斗力还是在的,但是在被小猩猩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但凡它敢缠上小猩猩的手,大猩猩就上来抓起一通狂甩,最后这条蛇就被甩的沦为一根绳子。

好凶残!成开宇在一边看着心里有点发怵,这两头大猩猩太健壮了,跟他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暂时是出不出去,楚星池现在情况有点不好,他走路都有点摇摇是晃晃的,成开宇有点着急,现在外面又不能出去,外面两只成年大猩猩,还有一只小的,他现在只能等。

“哥,有没有带水,我有点难受。”楚星池背靠着墙,虚弱的问道。

成开宇打开包,拿出水给楚星池喝,等他喝完,他突然灵机一动,把这水瓶子住那几只猩猩居住的地方丢了过去,发出啪的一声响。

几只猩猩被响声吸引,都过去看是什么东西,小猩猩看到水瓶子后兴奋的举起来大喊大叫。趁这个功夫,成开宇拉着楚星池跑出医院的大厅,然后躲在医院门口的石碑后面。

成开宇在石碑后面悄悄的往医院方向看,成年的大猩猩走出医院四处张望了一会,没发现什么异常,抓了抓头又进去了。等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动静,成开宇才拉着楚星池往回走。

走出了很远一段路成开宇才松了一口气,这里的野生动物还真是大只,这一路上他们碰到的动物,不管什么品种,都比另一个世界的大基本一倍多,而且凶残程度也高了一个等级。他明明记的以前不是这样的,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他记忆出差错了?

天快黑了,他们必须在天黑之前赶回安置点。楚星池明显力不从心了,成开宇找了一个看起来想对安全又干净的石礅让他先休息。

“先休息一下吧!”成开宇翻了两人的包,“我没带药,你们带药了吗?”

楚星池点了点头,他现在不想说话,但是这里空气好了很多,他感觉舒服了不少。

成开宇四处看了看,这里离安置点有点远,楚星池情况有点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走回去。

“来,我背你回去吧。”成开宇把包背在胸前,蹲下来对楚星池说道。

楚星池看了看他,摇了摇头:“不用,应该能坚持,就是头有点痛还有点晕,不碍事。”

说完他甩甩头醒了醒脑,对成开宇说道:“走吧,早点回去。”

成开宇看着他有点摇晃的背影,默默的叹了口气,这倔脾气,倒是一点都没有变。